有一種花長在樹上,白白的,很香很香,一般學校裡都有,這叫什麼

2021-03-21 03:01:03 字數 1936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是不是葉子有手掌那麼大,橢圓形的,樹也很高大?如果是那就沒錯。

如圖一種花長在樹上,有香味,有人知道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蘭 南方叫緬桂 開花很香 在北方不好養

3樓:排骨香腸是川味

黃桷蘭 很香

花還是花苞的時候 可以摘下穿起來放在車裡或者包裡

有一種花,開的時候是白色的,蔫了變成了紅色,花瓣是長長的,長在樹上,特別香,這是什麼花?

4樓:赤道哪有雪花

廣玉蘭, 花瓣像白蓮一樣,香味聞多了有毒,會頭暈

這是什麼花啊?長在樹上的,整個樹上都開滿這種粉色的花,很香,求樹的名字和花的名字。

5樓:荒

樹名叫金合歡,花叫合歡花,此樹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可以種活,我家有5百多棵,要不?九月份果子成熟可以種,三年後就可以開花!

6樓:不重名

這是芙蓉樹上的芙蓉花。別名合歡花

7樓:懷念式」忘記

你好,這種花是長樹上的,它叫做合歡樹,剛開始看到這樹時開的花我覺得像孔雀羽毛特好看,結果看到樹上名字時,大驚,祝你快樂。

8樓:一

榕樹,榕花,藥材,收集起來吧,能賣錢,

9樓:起名大難了

合歡花,和成枕頭,可以改善睡眠

10樓:百度使用者

叫芙蓉才對,我家就有一顆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叫它夜合樹夜合花

12樓:發貨後就會

就是榕樹,我們這多著呢

有一種樹開的花白色很香叫什麼名呀?這段時間都在開花

13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是灌木狀還是喬木?如果是灌木,那就是白丁香;

這是什麼花呢?這個花是長在樹上的,很香,所以想了解叫什麼樹什麼花?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是【抄 白蘭襲

花 】白蘭,屬木蘭科含笑bai屬常綠喬木,樹du皮灰白,幼枝zhi常綠,葉片長圓,單葉互生,dao青綠色,革質有光澤,長橢圓形。其花蕾好像毛筆的筆頭,瓣有8枚,白如皚雪,生於葉腋之間。花白色或略帶黃色,花瓣肥厚,長披針形,有濃香,花期6-10月。

如冬季溫度適宜,會有花持續不斷開放,只是香氣不如夏花濃郁。 《白蘭花》為林俊杰2011全新**《學不會 lost n found》中的一首老上海情調的中國風歌曲。

中文學名 白蘭花

別稱 黃桷蘭/白緬桂/白蘭/把蘭/黃果蘭/黃角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到過,白玉蘭花

一種花只有絲 長在樹上 很大朵 白色 有淡香 是什麼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說的這個是合歡樹花。

合歡樹(豆科、合歡屬喬木)一般指合歡(薔薇目豆科植物)

合歡又名絨花樹,馬纓花。落葉喬木,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條形,扁平,不裂。

高4-15米。樹冠開展;小枝有稜角,嫩枝、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托葉線狀披針形;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錐花序;花粉紅色;花萼管狀,花期6-7月;果期8-10月。

東莞路邊很高很高的樹上長的白色很香很香的小花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詢問,我是在廣州見到的,那花的樹可以長得很好大,是米白色長長的小花,很遠很遠都可以聞到,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你要問的!

我今天買了一種像石頭一樣的植物,很香很香

怎麼不上個 據說檀香木不僅擁有良好的理療特性和宜人的香氣,同時也因其特殊的成分特性,而成為非常有效的定香劑和防腐劑。薰香用料也有它。一種植物盆景無葉子像石頭很香是什麼植物啊 有人說這是假的,是拿水杉的根用香精泡瞭然後染色,也有的說這是羅漢木,網上一查果然有,但是資料不是很詳細 對了 這就是假的 是水...

有一種茶喝著很香的是什麼茶呢,什麼茶葉喝起來較香?

很多茶葉都很香,只是香氣的味道不一樣。要是有股花香的味道就是綠茶了 什麼茶葉喝起來較香?茶葉香氣形成因素有哪些?什麼茶喝起來更香?聽聽光頭楊怎麼說 茶葉有著各自香氣的原因是?是不是加了香精?漫仔為你解答!有一種茶有一種麥香味叫什麼茶 大麥茶,喝起來味道有點像鐵鍋做的飯起的鍋巴,很香。玄米茶.一般是壽...

一種花葉子細細的是什麼花,有一種花,沒有葉子,只有莖和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詳細點的。

石竹 是石竹科石bai竹屬的多年生草du本植物。分佈zhi於俄羅斯 dao朝鮮以及中國大陸的 回北方 南方等地,生長於海拔答10米至2,700米的地區,多生長在草原及山坡草地,目前已作為觀賞植物由人工在世界範圍內引種廣泛栽培,已培育出大量栽培種。一樓回答對的,是石竹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 麝香石竹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