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花叫什麼蓮,長在土裡,體型較小,多肉。葉子尖是紅色。是

2021-03-04 09:15:37 字數 940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吉娃蓮?

2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蓮,景天科,觀音蓮屬,一種多肉植物

這種類似蓮花的植物叫什麼

3樓:home我是逗逗呀

多肉別稱:多漿植物、肉質植物、多肉花卉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莖、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果實、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多漿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 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

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

4樓:馬邊綠茶

蓮花狀的多肉植物種類太多了,景天科的長生草屬植物如觀音蓮、卷絹,蓮花掌屬的匙葉蓮花掌、紅緣蓮花掌、蓮花掌、盤葉蓮花掌,花月夜、豔日輝,石蓮屬的綠花石蓮、密葉石蓮、圓葉石蓮等等。

這個多肉植物是?像蓮花,葉尖是紅色

5樓:允在那些事兒

肯定是長生草屬的肉肉,跟觀音蓮一個屬,至於品種,我猜測是沒出狀態的紅卷娟

我買了一盆多肉,蓮花狀,葉尖是暗紅色,葉子不是很厚,有人知道是什麼品種嗎?

6樓:瀕臨滅絕

可能是觀音蓮。

觀音蓮 sempervivum tectorum 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觀音座蓮、佛座蓮。原產於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的山區,屬於高山多肉植物。現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見的品種之一堪稱普貨之王。

觀音蓮肉如其名,葉片蓮座狀環生,如蓮座一般的外形,葉片扁平細長,前端急尖,葉緣有小絨毛,充分光照下,葉尖和葉緣形成非常漂亮咖啡色或紫紅色。

**參照:

有種花叫什麼尾蘭,有一種花叫什麼尾的?

鳶尾蘭花,屬鳶尾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其品種分別有巴西鳶尾 新澤仙花 原版產巴西 黑葉鳶尾權 香爪鳶尾 龍門蘭 白玉鳶尾 銀苞鳶尾 香根鳶尾 栽培種 等。巴西鳶尾株高30 40釐米,葉帶狀劍形,自短莖抽生,葉基扁平。春季開花白色,其特色為花莖外形與葉片極相似,乍看之下,酷似葉片開花,令人嘖嘖稱奇。花後能...

一種花葉子細細的是什麼花,有一種花,沒有葉子,只有莖和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詳細點的。

石竹 是石竹科石bai竹屬的多年生草du本植物。分佈zhi於俄羅斯 dao朝鮮以及中國大陸的 回北方 南方等地,生長於海拔答10米至2,700米的地區,多生長在草原及山坡草地,目前已作為觀賞植物由人工在世界範圍內引種廣泛栽培,已培育出大量栽培種。一樓回答對的,是石竹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 麝香石竹 香...

有一種花長在樹上,白白的,很香很香,一般學校裡都有,這叫什麼

白玉蘭是不是葉子有手掌那麼大,橢圓形的,樹也很高大?如果是那就沒錯。如圖一種花長在樹上,有香味,有人知道這種花叫什麼名字?白蘭 南方叫緬桂 開花很香 在北方不好養 黃桷蘭 很香 花還是花苞的時候 可以摘下穿起來放在車裡或者包裡 有一種花,開的時候是白色的,蔫了變成了紅色,花瓣是長長的,長在樹上,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