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窩的人是不是愛笑,女生有酒窩代表什麼

2021-03-04 09:15:37 字數 2779 閱讀 4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窩應該不是天生的吧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沒有酒窩

現在就有一個

笑的時候才看得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如果不愛笑肯定沒酒窩,擺著個大臉怎麼會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吧~

看個人習慣撒~

4樓:衣謐樂憐翠

不是的,他的酒窩是天生的,而愛笑和酒窩沒關係的。

5樓:市銳象雁荷

酒窩很可愛啊

看起來就像在笑

6樓:尾雄子車曼青

多笑笑多好·你一笑人家就會說·哇,你還有兩個酒窩

女生有酒窩代表什麼

7樓:淺冰戀

酒窩歷來是表情魅力的最突出部分,擁有迷人酒窩的女人就擁有強大的吸引力,看上去更加可愛迷人,更加嫵媚動人,更加甜美醉人,故被看做貌美標緻的象徵之一。

擁有酒窩使女人的面部表情更加生動,好比一鏡平靜的湖水,忽有春風拂過,湖面泛起了一圈圈漣漪。一個愛笑的酒窩女人,酒窩不時盪漾在臉上,如花般燦爛地笑著,平地增添了一分可愛迷人的美,使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讓人無法抗拒。

擁有酒窩的女人,一定是一個愛笑的人,不僅是笑對自己,還會笑對他人。即使她使了一點小小的壞,即使做了一點不大不小的壞事,甜甜的淺笑著,人們也能馬上原諒她。所以,有酒窩的美女,會讓你覺得她總是嫵媚動人,可愛善良,有趣而生動。

擁有酒窩讓女人面容顯得更加甜美,隨笑意而顯現的酒窩,圓圓潤潤地綻開,好像就是笑的容器,或者本身就是微笑的源泉,自然醉人,不然為何叫酒窩呢?酒窩當然是要裝酒的,很容易讓人掉進那一罈酒意之中,一醉不醒。這酒是什麼,就是笑。

8樓:水瓶臨風

代表了這女人在吸引男人方面更勝一籌

9樓:丶蘇酌

酒窩的成因:酒窩具有遺傳性。這種天然的酒窩可能是由於面頰部肌肉缺陷而導致,有時候缺陷不一定都是壞事, 往往會成就美的價值。

酒窩是由**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這樣。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會牽動面部**,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怒、哀、樂的表情。

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與面部表情肌如頰肌、笑肌相對牽動形成的。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當然,酒窩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

酒窩是隱性遺傳,隱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隱性基因必須成對,其決定的性狀才會表現出來,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顯性基因不用成對,只要含有一個顯性基因其決定的性狀就會表現出來,比如美人尖、雙眼皮就屬於顯性遺傳。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的。

「酒窩」一詞**於古代釀酒時在發酵容器中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圓坑,有些人臉上有的那個坑與之形似,故稱酒窩。

面頰有酒窩:可愛,易得長輩疼愛。有酒窩的人感覺上讓異性覺得有點調皮,又有點可愛、溫暖。

10樓:life與魔共舞

我也特喜歡帶酒窩的女孩,而且喜歡娃娃臉那種酒窩女孩特可愛!?抓抓酒窩小姐姐

有酒窩又有梨渦的人是不是脾氣特別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看性格的,這個跟性格無關的,請採納,謝謝。

12樓:聽聞南城清酒

不是啊~本人就是酒窩加梨渦,很可耐啊(不是本人自戀)姐姐,具體來說是這樣的,

別人不惹你,你會很溫柔,別人惹你,你會黑化ok?學生一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酒窩和梨渦,不是說明這個人開朗愛笑嗎,怎麼會脾氣壞呢?

14樓:熱心網友

第一:有梨渦的人,男有孝子,或聰明兒子,女有孝女,或聰明之女兒;如果只是一邊面孔有梨渦,則男左女右,左邊臉有則有孝子,右邊有則是有孝順女兒,男女同論。以前中國社會,不但要孝順,而且要愚忠愚孝;稍為不孝,有權告訴鄉親父老打你一頓...

15樓:隨思主人

親,這問題其實是你想我順著你的想法回答說:"是的",但我很遺憾的告訴你,不是的,這樣的人其實可愛溫柔,你需要一雙發現的眼睛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有高超的技術,掙的是全世界的錢。

比如電器,全世界所使用的從半導體收音機到現在的電視機等全是日本人的技術,另外還有鋼材、汽車等出口,日本成為發達國家不奇怪。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漂亮,特別是愛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有酒窩笑起來都甜

18樓:我的他啊

我有 但為什麼不覺得我可愛 愛笑是真的 他們看到我笑都說我笑的好 我就不覺得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漂亮,特別是愛笑的女生? ?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笑本身就帶有一種親和力和自信的意味。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容易接近,神采飛揚。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這麼好看

20樓:孟玥

亞洲人的五官是比較平的,笑起來有酒窩的話,會顯得五官立體一些

21樓:eru芙飛我

這個就是一種自身的嗎,魅力吧

22樓:斑點的亂墜

酒窩就是美女的代表啊

為什麼我的小孩會有酒窩?酒窩是不是都是遺傳的

我去給你查的!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有一個顯性基因,不用成對,其決定的性狀就會表現出來,比如美人尖 雙眼皮就屬於顯性遺傳。酒窩的原理是頰脂墊的區域性稀薄 受遺傳影響 造成 與頰肌粘連,當頰肌收縮時 形成凹陷,形成酒窩。其實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的。人...

男人女人有酒窩代表什麼男女有酒窩面相好不好

有酒窩的面相都是好的。一般有酒窩的笑容會比較迷人。陳思成和佟麗婭都有酒窩。男人有酒窩面相好不好 相術五官中酒窩的解說 脾氣不是很好,容易與人發生爭吵。有酒窩的人,比較容易與人爭吵,人際關係會出現很多問題。而這些問題並非短暫性的,而是糾纏不清地纏繞很長的一段時間。酒窩假如在法令線之外,那就是比較容易與...

女孩子怎樣才能有酒窩,女生右邊有酒窩是為什麼

我也是有兩個酒窩的女孩,跟你的說法有些相似,我遇到了一生中最愛的人,可又不小心失去了,我現在依然在尋找他,等他 多笑笑,臉上要有一點點肉肉,當然也不能太胖,喜歡一個的,感覺甜而不膩 會顯得很俏皮 很可愛兩邊就顯得太多了,但是有喜歡兩個的,因為對稱美嘛 不一定要做手術或者天生才有酒窩.我的酒窩就不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