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臉上有酒窩

2021-05-04 13:57:20 字數 754 閱讀 8529

1樓:蟻壽

0 0,因為酒窩很漂亮呀.嘿嘿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傻缺是基佬

酒窩,亦稱笑窩或笑靨。它可在面部許多地方出現,多數人出現在頰部,其次是在嘴角旁。 據調查,東方民族自然酒窩出現率為1:

18,有一個酒窩的佔34.2%,2個的佔59%,3個的佔5.6%,4個的佔5.

2%。1個酒窩在左側頰部的佔59.6%,右側頰部的佔38.

6%,在頦部**的佔1.8%,酒窩在頰部出現的佔46.8%,在頦部出現的佔0.

6%,在口角周圍的佔52.6%。一般來說,酒窩的出現多數為2個,而且大多出現在頰部。

頰部酒窩的形成是因表情肌(笑肌)運動而使口角外側呈現出的一圓形或卵圓形**凹陷,是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所形成的。 酒窩往往成為西方女性魅力的標記。在我國古代詩詞、散文、**中,頰部酒窩也常常作為女性容貌美的象徵,是一種別樣的美的點綴。

酒窩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徵,自然有許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窩,以添魅力。隨著美容整形事業的發展,酒窩的成形技術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窩已足以以假亂真。

3樓:阿k第八季

酒窩亦稱笑窩。它處於口角與外眥垂線交匯點附近。這個位置十分顯眼,是面部的**美點,由於表情肌的肌纖維附著在該點的真皮上,當面部出現微笑時,表情肌收縮,頰部**上便出現一個淺淺的陷窩,這就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酒窩。

4樓:強少

因為你臉上沒有,所以別人臉上有

為什麼有的人臉上只有酒窩,為什麼有的人臉上只有一個酒窩?

酒窩是由 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 下肢肌都是這樣。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 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哦,牽動面部 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 怒 哀 樂的表情。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 與面部表情肌如郟肌 笑肌相對牽動形成的。不是...

為啥有的人臉上有酒窩,有的人沒有呢

遺傳問題復.有酒窩是顯性遺制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 基因bai中只du要帶有一個顯性基因,不用成對zhi,其決定的性dao狀就會表現出來,其實酒窩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的.酒窩的原理是頰脂墊的區域性稀薄 受遺傳影響 造成 與頰肌粘連,當頰肌收縮時 形成凹陷,形成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酒窩的人代...

為什么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為什麼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

因為都長在別人臉上了,腦經急轉彎吧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些人不長痘痘 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 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