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白癜風,治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2-17 13:50:02 字數 2360 閱讀 7557

1樓:劍琳枋

白癜風我們都不陌生,它是一種危害極大的頑固性**病,發病後會破壞我們的容貌,而且病情嚴重後還會誘發一些其他疾病,對於我們的身心健康也有極大的影響,所以我們在生活中發現後要儘快選擇**。當然**期間也需要多加註意。那麼,呢?

下面就讓專家給我們分析下吧。 1、隨便更換藥物有何不好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病程比較長。一般要經過2個月左右時間的觀察。

有些患者出於治病心切,聽說有新的「特效」藥,往往療程未結束就隨意更換**藥物。這種做法往往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因為任何一種**白癜風的藥物或**,不管其療效有多好,對於一個具體患者來說,使用初期都帶有試探性。

並且**白癜風的藥物多數都在療程的中期出現療效,冒然中斷**或調換其他**藥物勢必影響療效;而一旦新換的藥物**無效又將影響患者治病的信心,因此療程未結束不應任意更換**藥物。 2、如何配合**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患者服藥後,皮損區由白變紅,血運速度加快,毛囊逐漸修復,有的邊緣內收,並有色素沉著現象。 3、**要耐心 部分患者在服藥後病情好轉的過程中,身體其它部位有時出現新的白斑,是一種好轉過程中的正常現象,不要害怕和急躁。

待體內調理平衡,恢復**的黑素再生功能後,白斑會自行消失。 4、謹慎服用維生素c 因為維生素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多極氧化,屬於色素的抑制劑。 以上就是「」的相關介紹,若是大家有其他疑問,可以諮詢相關的醫師。

最後,預祝患者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好-南寧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3樓:頸天閣

**白癜風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因此要堅持**。專家指出,大多數患者由於見病情有所好轉,就停止了白癜風的**,其實這是**白癜風很忌諱的出現的一種情況,這時他就忽視白癜風的反覆性特點,**白癜風本來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重要的就是患者能不能堅持**,這樣才能為徹底**白癜風提供可能。患者要持之以恆的**疾病,不可半途而廢。

4樓:減負獨司農

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白癜風**是需要較長時間的,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因為不同患者體質不一樣,不同的誘因應採用不同的**方法,對症**,使病情更快的恢復。

**白癜風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如何才能治好

5樓:海口中山**病

您好!白癜風在早期是可以**的!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斑的困擾,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

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都有***,這樣下去會給你以後的**帶來更大的困難。

中老年人如何正確的**白癜風**需要注意什麼

6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老年人白癜風患者的身體情況比較特殊,身體素質比較差,可以適當的去運動運動;在飲食上應注意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另外還應該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鮮蔬菜以及水果,適當的補充各類豐富的營養物質,從而促進白癜風疾病的**;而作為老年白癜風患者的家屬,則應該要適當的開導老年人的心理,讓老年患者用正確的心態來面對疾病的發生。

7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老年人得了白癜風也是需要**的。現在得白癜風的不同年齡段都是有的,白癜風的**是一個漫長而又艱難的歷程。患者如果在早期就開始**的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小以後的**難度。

並且在一開始就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也避免了患者在疾病發展嚴重的時候,病急亂投醫的幾率。多吃產熱食物、新鮮米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

8樓:小明明

患者一定要採取正確的**方案,千萬不要聽信偏方,或者自己盲目用藥。**要正確就醫,檢查清楚,再對症**。

**白癜風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

9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在**是需要注意生活細節:

1、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和不良情緒的產生。 患者要注意多進行鍛鍊,增強體質,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除此之處還要避免外傷,防止在強光下曝曬。

2、白癜風患者還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偏食、厭食,忌菸少酒,在平時忌食一些對病情不利的食物,忌食魚腥海鮮等食物,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忌食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忌食過酸等。

如何治療白癜風,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一 早期及時去就醫 對於白癜風白斑,越早 效果就越好。白癜風早期時不僅發病面積小,而且發病數目也很少,黑色素脫失情況也不嚴重,故而 起來不會太困難,此時患者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只要正確認識自身病情,積極配合醫生的指示,就可以制定出適合的科學 二 有針對性的 白癜風患者應特別注意選擇 方法,不能盲目跟風...

塵肺病的患者如何治療,需要注意些什麼

我周圍就有一個塵肺患者 他是靠藥物 和食 的 具體什麼藥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知道他經常吃生菜 據說生菜可以長新肺。至於藥物你就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 吧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塵肺一般很難 所以平時就要注意保護一下肺,象老師啊環衛工人什麼的最容易感染。注意不要總是呆在塵埃多的地方。塵肺病人要...

白癜風如何治療能快速痊癒,白癜風如何能快速治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 病程短者容易 而對於大面積全身性白斑,病程又較長者 就較為困難。從目前國內外 本病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過 之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 的病例亦不少見。專家 溫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