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 水瓶女 喜歡的表現,水瓶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2023-02-18 16:45:12 字數 5395 閱讀 8245

1樓:聆兮九天

沒生氣時平易近人 發脾氣時絕對嚇到你 反差很大 凡事要強 當他短處比不過別人時會更發奮於他的專長 因為他不喜歡輸的感覺 他最大的優點是聰明 這同時也是他的缺點。

2樓:琴初南

親身體驗,倆人誰也摸不透誰,誰也看不到對方心中的那一點點哀傷。兩個人的脾氣都很詭異。我們之間還是從友誼發展來的。慢慢會好的。畢竟都是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哎!以為自己很聰明,但其實是比較聰明啦!

水瓶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4樓:邢駿逸愛彩

這個,我也是水瓶的生日。

有話直說了!~

水瓶座的人一般比較內斂,不是很張揚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5樓:風吹落花倚

怎麼說呢,我就是水瓶座的,追我的女生我沒有一個同意的,只是禮貌性的聊天。而那些越不願意理我的,我卻越發主動,所以你可以嘗試保持神秘,略作高冷。

6樓:浪跡情感

其實說實話,把感情和星座聯絡在一起,也不能全中吧其實如果按照星座來說的話,全人類只分為12種人,這明顯是有些不符合邏輯的。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一樣,每個人經歷的事情也不一樣,人的個性總是會變的針對你這種情況,他有時候對你冷,有時候對你熱這個問題你要跟他說出來。

就說你平時那麼的主動,問他到底對你是一個什麼樣的想法有的時候,女生是要主動的去帶領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如果這樣慢慢拖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太好。

所以我還是建議快刀斬亂麻。

7樓:一零啞劇

水瓶抄男喜歡你的小細節 喜歡女生的暗示:笑靨如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沒主動過一次,都是他找我的,我沒有時間理他,剛剛開始還很煩他內,總是給我發訊息容,後來他主動表白了,但是我還是不怎麼理他,現在嘛……我和他分手了,他卻說不離開我,離不開我了……看樣子是真的愛了吧,但我卻不知道自己的心是不是愛他,因為我是,性單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跟一個水瓶座男生談戀愛,星座這東西其實是有些準的,當然還得看個人,他和內我在情人節那天打遊戲容遇到的,然後我倆聊了一個月的天,互相都挺有好感的,水瓶座是理性星座,他會不停的試探你,比如說開玩笑說在一起麼什麼的,他還喜歡有脾氣有個性的女生,一般男生都喜歡吧,就是別太去在意他,他反而會離你進,水瓶座男生崇尚自由,還是要給他空間。讓他主動找你。就這樣,要是他不主動找你,那就是不喜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我也有個水瓶座的中學男朋友,還不算是,他人挺溫和的,但是我接受他的變白後,他就很少說話了,一當我說我感冒了的時候,他會著急的回應你,我覺得我以後很有安全感了。

11樓:小航ai小蓓

應該bai是對你有好感的。

du 水瓶男往往對有zhi好感的人才會。

忽冷忽dao熱 送你禮物是好的象徵哦。

回 加油吧 要給答他更多的空間 他們是嚮往自由的 你對他也不要太主動了 這樣會讓他認為你很廉價 他們就是你越對他在乎就越不稀罕你的那種 也是因人而異吧 祝你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瓶男,水瓶座該想的東西我都已經想完了,我認為,簡單的快樂是在新鮮中獲取的,只要使自己的每一天都和昨天不一樣,自己自然就快樂了,還有就是,遠離貪嗔痴三毒。

13樓:申__美惠

瓶子的心思你還是不要猜的, 也不一定他就喜歡你,我是瓶子,但是不是男的, 你要知道瓶子的一個奇葩,都是多情, 所以, 你要慎重考慮了。

14樓:炏焱蜜秀

他有家室 或者你是他的備胎。

15樓:逗仔鴨嘎嘎

就跟一般男生一樣啦~~~

16樓:壹仟零佰零壹

已被分,倆瓶子,被獅女帶走了。

17樓:魚魚聽**

送你手鍊,是他沒空赴約給你的賠償,他應該是挺喜歡你的,但是他不想讓你知道他先喜歡你,否則對於他來說他就處於被動。這樣的話一高一低,不需要我點明瞭了吧。但是也有特例特別喜歡的會不考慮這點。

我是瓶男,其實瓶男很賤的,不說了,我就是這種賤帥賤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對方不喜歡就不追了,然後立馬移情別戀?那還說不花,薄情。

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1、刷存bai

在感他會隔三差五的提醒du你他的存在,他想讓你zhi記住他,但是不會。

只是他會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你自己去猜測他的想法,對你才會如此冷漠,其實是他為了保持高冷的態度,不想把自己的喜歡表現出來吧!

2、行為異常。

一般男生喜歡一個人行為都會有所異常的,所以水瓶男也是一樣的,因此如果一個水瓶男出現行為異常的舉動可能他真的是愛你,對你有意思哦。

闢如說,整天的莫名其妙的打探你的行蹤,老是關心你一天都在幹什麼,甚至有時候一言不合的,就會跟你起爭執,對你放縱,而且看到你跟別的男生說話聊天還會出現愛吃醋的表情。

這些異常的行為,其實說明這個水瓶男是真的是喜歡上你了,說不定還是認定你是他終極的表現呢。

3、佔有慾。

真正喜歡你的水瓶男,佔有慾是很強烈的,你的一切一切只能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而且即使在平時你跟最普通的朋友聯絡頻繁,那麼水瓶男也會吃醋,不開心的。

可能他們不會跟你明著說,但是一些簡單的語言跟行為已經將他們出賣了,畢竟在十二星座中,水瓶男的佔有慾是出了名的「霸氣」

20樓:偷個貓

1、不在乎對方的條件。

水瓶座其實一直都是很挑剔的那種人,他們就算是結交朋友,都會對另一半的條件先過濾一下。如果覺得兩個人完全不是在同一個世界的,水瓶座就會可以疏遠。

因為他們覺得就算是結交為朋友,彼此應該也是沒有什麼共同話題的,就沒有必要相互浪費時間了。但是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對方的條件怎麼樣,是不是比自己窮很多,脾氣是不是很壞,水瓶座通通都不考慮,就是一味的喜歡對方。

2、很專一。

水瓶座只是想玩的時候,物件會換了一個又一個。因為那都不是真心的,玩久了就會厭煩了,水瓶座才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跟對方談情說愛呢。不過在喜歡上一個人之後,水瓶座的眼裡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異性了。

他們會很專一的就喜歡這一個人,哪怕對方不喜歡水瓶座,他們也毫不氣餒。因為水瓶座反而會自我反省,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人家才會拒絕自己,所以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3、不接受別人的告白。

之前要是有人跟水瓶座表白,他們就會想著不要傷害別人了,就會隨口就答應對方。因為水瓶座也只是玩玩,他們覺得滿足一下對方的心願也好。但是在喜歡上一個人之後,水瓶座對於這樣的事情就會特別的敏感。

以前人家表白自己還挺開心,覺得自己有魅力,喜歡自己的人也多。但是現在人家表白,他們就會嚇得直接跑開了。水瓶座是不可能接受別人的心意的,因為他們心裡已經有人了。

21樓:米米愛搗亂

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會很尊重對方、會製造驚喜。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古靈精怪的星座。水瓶座的人腦子裡總是有著稀奇古怪的想法,追求獨一無二。富有創新力,靈活善變。

那麼水瓶座的人真正愛一個人的話會怎麼樣呢?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水瓶座真正愛一個人都有哪些表現。

一、水瓶座真正喜歡一個人會很尊重對方。

水瓶座是非常自我,非常固執的一個星座。水瓶座的人習慣以自我為中心,經常會忽略別人的感受。但是如果水瓶座的人愛你至深,就會學會換位思考,會不由自主的事事先考慮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想法。

他們會學習尊重你、配合你,凡事都會顧及你的感受。這是水瓶座愛一個人的表現。

二、水瓶座真正喜歡一個人會製造驚喜。

追求前衛新潮的水瓶座,經常會嘗試各種潮流元素來改變自己的裝束,髮型等,達到讓愛的人隨時感到新鮮,稱讚有加的目的。水瓶座的人善於在生活中隨時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讓自己愛的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和愛人一起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中。

三、心甘情願幫你辦事。

水瓶男吹牛是第一,跟誰都是一張大嘴的模樣,可是平常人找他辦事,通常是十辦九不中的沒準,除非他的心裡面對你有極大的愛情,由此升騰出超強的責任感,激勵他去把你所派遣的任務漂漂亮亮的完成。從另一方面可以說,水瓶男天生犯賤,愛了你就欠了你。

風象星座的水瓶座的心思繁複,錯綜複雜。雖然外表看起來瀟灑不羈,但內在心理很多時候充滿了矛盾和掙扎。水瓶男對於身畔異性的各種表現讓人很難揣摩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

他們有時顯得熱情幽默,巧舌如簧,有時卻又冷漠孤僻,不近人情。有著旁人無法猜測和難以理解的內心世界。

22樓:吖頭愛吃肉

特別的喜歡跟他做對,捉弄喜歡的人,被折磨得越狠,表示越愛 ,心甘情願幫你辦事版。

一會對你權非常的好,一會又非常的冷靜,捉摸不透。瓶子想知道自己愛上了誰,可以看看周圍誰因為自己正在承受痛苦,那麼就是他了。

都說水瓶座女生聰明,可是在愛情方面可就不一定了。水瓶座女生如果喜歡上了你,那麼她們特別的喜歡捉弄於你,因為她們是想利用這樣來引起你的注意力。

瓶子想知道自己愛上了誰,可以看看周圍誰因為自己正在承受痛苦,那麼就是她了。因為心理的不安定感作祟,瓶子喜歡折磨自己愛的人,這是水瓶慣用的接近對方的方式。

因為瓶子實際上弱小,所以更要表現得強大。折磨得越狠,越花樣百出,表示越愛,也許這也是水瓶總是感受愛情悲劇的原因。

水瓶男吹牛是第一,跟誰都是一張大嘴的模樣,可是平常人找他辦事,通常是十辦九不中的沒準,除非他的心裡對你有極大的愛情,由此升騰出超強的責任感,激勵他去把你所派遣的任務漂漂亮亮的完成。從另一方面可以說,水瓶男天生犯賤,愛了你就欠了你。

水瓶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3樓:肥淳美婁戈

1、要知道水瓶座男生愛不愛你,就要讓不瓶座男生幫你做事情,因為以水瓶座性格懶散,別人找水瓶座男生做事情,肯定是很難辦好的,也就是說,你找水瓶座男生辦事,水瓶座男生沒有辦法,甚至沒有用心,根本不想去辦,或者拒絕去幫你做事情,這就說明一個問題,水瓶座男生不愛你,對你一個點感覺也沒有,連普通朋友都不如哦。所以你還是放棄水瓶座男生好一些,免得以後自己受不起傷害。

2、如果你對水瓶座男生說,叫他幫你辦事情,水瓶座男生馬上就答應了,而且把事情辦得非常好,以水瓶座男生那種沒有責任心的想法,還能把事情辦好,那麼就是因為愛情的力量,激勵了水瓶座男生的意志力,要不然水瓶座男生絕對不會幫別人辦什麼事情,也辦不好,除非有非常大的利益,當然你叫水瓶座男生幫你做事,也不會給出什麼利益哦,所以說你在水瓶座男生的心理,是相當有位置的。

說白了,水瓶座男生就是這樣子的星座,沒有辦法,天生犯賤的男生,只要水瓶座男生愛上了你,就是一輩子欠了你的一樣,盡心盡力幫你辦事,這就是水瓶座男生的性格。

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你要求水瓶座男生幫你做什麼事情,說話一定要是輕言細雨,不要太霸道了,不要耍小姐脾氣,如果你太霸道,又裝著一副臭臉的樣子,那麼水瓶座男生就會想,我又不是欠你的,為什麼要幫你做事情嘛?就算水瓶座男生有一點點喜歡你的話,也會轉身走人的,不會和你在一起,這就是水瓶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為什麼摩羯女只喜歡水瓶男,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因為摩羯追求穩穩的簡單幸福日子,水瓶追求人間最純樸的真愛,一個為幸福生活而活一個為為愛而活。財富只帶給了摩羯幸福生活上的物質保障,只有水瓶可以給她精神支柱。如果你們是在2018 2022這幾年相遇的,那別猶豫了,這幾年正是土星和海王星靠的最近的時段,是幸福遇到真愛的時段。所以如果你是摩羯女他是水瓶男...

為什麼水瓶男會喜歡摩羯女,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專讀 挺難溝通的一 屬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

水瓶女對喜歡的人態度,水瓶女喜歡你表現

水瓶女喜歡你表現 水瓶女喜歡你表現 1.會主動找你聊天2.會主動關心你3.會主動約你4.會主動幫你做事情。水瓶座女生喜歡你表現 1.會主動找你聊天2.會主動關心你3.會主動約你4.會主動幫你做事情。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呢?其實水瓶座的人很少表露自己的內心,但是他們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