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怎麼做好吃,青皮柿子怎麼做好吃

2021-07-16 02:13:55 字數 927 閱讀 6061

1樓:

1.西紅柿炒雞蛋

材料:西紅柿 雞蛋 配料:植物油 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製作方法:1西紅柿切成塊,要大小不一,雞蛋開啟放入碗中,打勻,放入少許的鹽。

2鍋內放入適量(放蛋液的2/3)的油,等油熱了的時候,倒入蛋液,注意這個時候,雞蛋液會自然的凝固,不要動,等到這個雞蛋液都凝固的時候(要小心油幹了,造成雞蛋糊了),用炒勺從蛋的邊緣輕輕進入,將蛋翻過來,煎一下,等兩面的顏色都呈現金黃的顏色時候,把蛋從鍋裡取出來,這個時候鍋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油,把西紅柿翻進去,翻炒幾下,這個時候把炒好的蛋放進去,放入少許鹽,翻炒幾下,出鍋。可以適量放點白糖。

2.羊肉燉柿子

主料:羊排300克 番茄200克 調料:料酒5克 花椒3克 大蔥5克 姜5克 大蒜5克 鹽3克 味精2克 白砂糖5克 大豆油20克

製作方法:1將西紅柿切成橘瓣塊羊肋條肉洗淨切成2釐米見方的塊,入沸水鍋中略焯一下撈出控去水花椒用水浸泡,揀出花椒,花椒水留用。

2炒勺內放入油燒熱,下入蔥薑蒜末炒香,加入料酒、花椒水、白糖及鮮湯750克,下入肉塊燒開,改小火燉爛。

3放入西紅柿塊及精鹽、味精,大火燒開,出勺裝碗即成。

2樓:小狗是人的朋友

是甜柿還是不是?我們老家的甜柿就直接吃。不甜的就在秋天摘下來切片晒乾了吃。

青皮柿子怎麼做好吃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將青皮柿子摘下後放入清水中浸泡,最好是多一些,裝在網袋中放入清水中不易浮起,水量要足,每天早晚各換一次清水,三天後撈出就可以吃啦。又脆又甜還沒有苦澀味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啤獅子的話就要做成酒柿子。酒柿子十非常好吃的。

柿餅怎麼做才好吃,柿子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製作方法 1 將成熟的柿子放在通風 陽光好 清潔衛生的地方,用木棒搭臺子,上面鋪滿秫千箔,將柿子去皮,朝上放置,單層排列好,千萬不要堆積在一起。注意晚上最好不要讓柿餅暴露在空氣中容易沾染露水 雨水,大概晒10天,就柿子就會出現果肉皺縮的情況,翻動一次,此後每個3 4天翻動一次即可,翻動的同時要捏柿餅...

毛豆怎麼做好吃,毛豆怎麼做好吃?

大排檔中必點的毛豆,自己動手做完全沒有難度 回答儘快給您回覆哦 和蝦一起做不錯,以下是步驟 油25克 黃酒10克 鹽3克 白胡椒粉少許 家樂雞粉2克 紅椒少許 大蒜少許 準備毛豆子和白蝦,準備雞粉,蒜去皮拍碎,黃酒,紅椒,洗淨後切丁白蝦去掉蝦頭,再把蝦殼尾處留著開背至留蝦殼處,去掉蝦線後洗淨放入碗中...

紅豆怎麼做好吃,紅豆酸奶怎麼做好吃

hello!我是入bai口沙沙卻又綿軟香糯的蜜du紅豆。每一顆都是圓滑zhi飽滿,加的也dao是實實在在的冰專糖,而不是甜蜜素,另 屬外也不新增任何防腐劑,可以吃多少做多少,吃完再做。配著牛奶西米或者自制的沙冰 芋圓,別有一番滋味。櫻花季,戀愛季 紅豆表相思。此時,你有沒有想見的那個人呢 家人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