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茄子怎麼做好吃,茄子怎麼做好吃?

2021-12-26 20:09:39 字數 1209 閱讀 7525

1樓:百度

肉末茄子

愛跳舞的老太發表於2012-5-3

原料:紫茄子、豬肉末、油、鹽、糖、料酒、老抽、辣椒醬、蔥、姜、蒜、雞精。

牛肉剁椒蒸茄子

籣草児發表於2011-11-12

原料:紫茄子、五香熟牛肉、水髮香菇、青、紅剁椒、食油、生抽、黑胡椒粉。

閱讀(13522)收藏(101)喜歡(0)

西紅柿燒茄子

傾城媽咪發表於2011-4-12

原料:紫茄子、西紅柿、蔥薑絲、生抽、蠔油、植物油。

魚香茄子

心清似水淡若雲發表於2013-8-19

原料:紫茄子、生薑、大蒜、生抽、豆瓣醬、米醋、白糖、小蔥。

酸辣拌紫茄

心清似水淡若雲發表於2013-7-23

原料:紫茄子、生抽、蒜蓉、香蔥、芝麻油、芝麻、香醋、花椒油、辣椒油。

茄子炒豆角

原料:紫茄子、長豆角、蒜米、幹辣椒絲、鹽、生粉、生抽、花生油、麻油。

香煎茄子

原料:紫茄子、麵粉、雞蛋、色拉油、花椒粉、鹽、大蒜、味珍、醋、香油、辣椒油。

蒜蓉花生茄子

原料:紫茄子 、熟花生、姜 、獨蒜、菜籽油、郫縣豆瓣 、生抽 、、黑胡椒。

閱讀(14723)收藏(54)喜歡(0)

魚香茄子

原料:紫茄子、姜、蒜瓣、乾紅椒、郫縣豆瓣醬、澱粉、香油、鹽、糖。

燒茄子原料:紫茄子、豬肉、蒜頭、幹辣椒、豆瓣醬、醬油、雞精。

閱讀(52109)收藏(189)喜歡(4)

2樓:狂暎

茄子這樣做好吃不貴經濟實惠

茄子怎麼做好吃?

3樓:小管家美食

茄子先蒸熟,然後從中間切開,放在平底鍋中稍微煎一下,這樣可以增發茄子的水氣,蒜香醬放在茄子上面

4樓:狂暎

茄子去皮這樣做,下飯又好吃

5樓:易書科技

醬燒茄子

原料:茄子300克,蔥末、薑末、蒜末各適量,甜麵醬30克,醬油10克,鹽、雞精、白糖各5克,水澱粉適量。

做法:茄子削皮,切成塊。油鍋燒熱,放入茄條炸至金黃色後撈出,備用。

鍋中留少許底油,把蔥末、薑末、蒜末和甜麵醬一同下鍋煸炒,炒香後放適量水。把茄塊和醬油、鹽、雞精、白糖一同入鍋,燒開後轉小火將茄子燒熟透,用水澱粉勾芡即可出鍋。

茄子怎麼做好吃?

萬物皆可油炸 炸茄盒是我最喜歡的炸貨了,茄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食材,茄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p,可以調節腎上腺分泌,令人喜慶愉快,我們食用的方法,基本上包括醃 煮 炒 蒸,其中炒茄子是我們食用最多的一種烹飪茄子的方式,今天我給小夥伴們分享一種獨特的茄子烹飪方法,炸茄盒簡單美味又好吃,看看你...

茄子怎麼炸好吃,炸茄子片怎麼做好吃?

茄子砸成齊河。吃特別好吃的茄子,中間放上肉餡兒砸一下也是可以的。炸茄子的麵糊怎麼調製 1 依照小麥麵粉 木薯澱粉 3 1的佔比調麵漿,我一般用3炒勺小麥麵粉,1炒勺木薯澱粉,加一點生抽醬油。2 隨後一點一點放水,不斷拌和,直至麵漿流動性可是有鬱滯狀。3 把木筷提起來麵漿漸漸地流下來,流到麵漿碗裡的麵...

燒茄子辣椒怎麼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主料圓茄子 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辣椒適量蒜 適量生薑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圓茄子切四半內然後再切小刀容不切段 放淡鹽水裡泡一會2.辣椒切小段,生薑切絲,蒜頭切碎 3.炒鍋放油燒熱放入茄子 4.小火慢煎至茄子變軟 5.茄子放旁邊也一用盤子裝出來,放入蒜頭 生薑和辣椒調入適量鹽巴翻炒一會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