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好玩嗎,笑傲江湖OL好玩嗎?

2021-12-26 20:09:39 字數 1402 閱讀 7796

1樓:山澗野花

我來說說感覺吧,玩的是武當,在飄雪穿雲,現在已經58j。之前因為玩神武過於沉迷,因此轉移注意力和一堆童鞋擼笑傲。公測擼到現在,真心累,很累。

無窮的掛綠裝,淬裝備,一把50j令牌裝,基本攻擊182,然後可以強化10j,越高階強華經驗呈倍數升,現在**強到6j,是三千六百多經驗,下一j要七千多經驗,而每撿到怪掉落的綠裝5件一起淬鍊才40點經驗,想想,單強化到7j要多少件裝備去強化?何況還要10j可強化。累死人,一件裝備要弄n天。

而鑲嵌寶石要附等等,鑽孔石等等,策劃把一個簡單步驟劃分成無數的環節來圈錢。第二怪圈,單調,枯燥,五窮盡的fb,fb,掛機,掛綠裝(還有特定活力,沒了要到**元寶買丹)要說還有什麼樂趣?就是有錢人可以施虐,因為它整了個仇恨系統,利用復仇心理,野外隨便給高富帥秒了,系統會告訴你,被誰殺了,你的隨從有技能追蹤仇人座標,有木有?

然後你可以發奮圖錢,大把扔錢,堆時間可能想報仇吧。第三裡面的市場每天都像房價一樣在飆升,通貨膨脹厲害,市場系統做得很差,因此很多要用元寶買的東西,除非一開服能掙到開包裹的錢,後面你想掙錢?笑話,做50任務可以有銀子,但是經過通貨膨脹後,開包裹都不夠,開服到現在從30銅現在漲到96銀一個元寶了,1銀=100銅,開服不到一個月漲了多少倍自己算。

另外說說特色pk系統吧,剛開始還好,可以拼技術,現在呢?打不動人家了,花錢的買寶石強化了,你基本打不動,pk也根本沒意思了。總之很失望,之前上班都掛機,現在都懶得掛了。

2樓:

2023年度國產最新圈錢遊戲

3樓:路子大小姐

這個看你的價值觀了,我覺得只要有朋友陪伴,飛行棋都好玩~

4樓:可靠的

好玩,畢竟有輕功系統

5樓:完美陌若

http://xa.wanmei.com/main.htm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好玩有人說不好玩 我覺得還可以,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笑傲江湖ol花錢厲害嗎? 好不好玩。

7樓:金的三次方

現在的網遊雖然打著免費網遊旗號,但是道具還是收費的厲害,笑傲江湖也是這樣,需要你花時間花錢,只是花的不多而已,但是如果你拼命花錢也可以。道具可買可不買,但是不花錢真心玩不起來,實話。

現在很多笑傲江湖的人好多都跳槽到九陰真經了,九陰真經的武俠系統做的真的很贊,然後只要每個月30塊衝個明教就可以了,有點像以前的點卡。有了明教下線也可以升級,所以很方便。不需要天天練級,**裡的道具我從來買過,因為不需要買啊。

笑傲江湖ol和九陰真經哪個更好玩?

8樓:表賓枝傲菡

武俠網遊裡

首選笑傲江湖,其次劍俠情緣三,最後選九陰真經。

笑傲江湖ol怎麼獲得英雄令,笑傲江湖ol一品英雄令怎麼兌換2品英雄令

1 通過副本獲得 數目不定 英雄令可通過副本得到,單人副本和多人都能獲得。例如最低階的一級英雄令可通過32級副本獲得。英雄令可換取等級藍裝,所有通過令牌換取的藍裝有門派隨機技能加成。2 通過每日英雄榜任務獲得 最多5個 英雄榜任務每次可做5輪,一輪需要完成3個任務 任務可一次接完 完成一輪後交任務可...

這配置笑傲江湖OL能玩嗎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 或 同等cpu 記憶體 2gb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geforce 6600或以上級別顯示卡 硬碟 剩餘8g 頻寬 512kb 作業系統 windows2000 windowsxp windowsvista windows7 windows8...

笑傲江湖ol 我的配置可以玩嗎

可以玩,沒有問題的,現在國內的網遊配置要求都不高,完美的引擎也一直是以前一套引擎沒有換過,所以畫面,細節上也不大吃配置。官網推薦配置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 或 同等cpu 記憶體 2gb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geforce 6600或以上級別顯示卡 硬碟 剩餘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