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衣櫃做到頂,還有必要裝石膏線嗎?石膏線該如何處理呢?

2023-02-17 09:35:02 字數 1057 閱讀 1645

1樓:笑笑教育日記

假如是平面的粉刷,則採用相同的方法,一種是在頂部用膠片將其封閉,另一種則是用膠水進行粘合。下圖是一間用平面石膏線製作的臥房,壁櫥上有一個帽子。也就是說,壁櫥的樓層變小了,櫃子的天花板和其他地方的石膏線不一樣,石膏線就在壁櫥的上方,所以即使是用石膏線把壁櫥給粘住了,也不會對櫃子造成什麼傷害。

類似的方法也不少,例如普通的石膏線,在製作櫥櫃的過程中去除石膏線。在完成了抽屜之後,他又在抽屜前面加了一條石膏線,不需要石膏線。完成壁櫥之後,將石膏線釘在壁櫥上,我們通常用的是槍釘,而不是快速膠粘劑,擔心石膏線過久會有鬆散,這樣比較牢固。

為了降低後期維護的風險,這個計劃是在初期就進行吊車,最好是在20釐米的範圍內!然後我們用兩塊水泥做一個18釐米高的圓環,結果是這樣的。

不過在實際的安裝中,卻被告知要剪斷水泥絲。而且老實說,切下來的時候,櫥櫃和牆紙上的縫隙並不是很漂亮。因此我推薦有石膏線的櫥櫃最好別做成頂部,那樣才更美觀。

在壁櫥上方預留石膏線的位置,在預定的位置用自攻式螺釘將石膏板一塊,然後將石膏線緊貼在石膏板上,此時就可以進行粘合了。

這些地方都會留下一個很細的空隙,用石膏填補的話,會破壞整個空間的美感,最好是用一條粉刷來做點綴,這樣不僅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還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上部留出15公分的空白,用木板釘好,再用水泥砂漿封口。此版型採用兩條灰線,上方的帽簷更具立體性。

有很多種辦法,但是仍然推薦掛在壁櫥上的吊架、石膏線上的天花板、櫥櫃上的櫥櫃、天花板上的天花板!基礎的施工,用鐵鍬把牆面的粘合部位清除,然後用清水把膠輥上的灰漿抹掉。

2樓:兔子舞

如果衣櫃做到頂的話是沒有必要裝石膏線的,這種時候石膏線就可以進行刪除處理,或者是執法規則附近的石膏線進行拆除處理,重新進行裝飾。

3樓:可樂

當然有必要了,因為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裝石膏線,能夠讓房頂看起來更圓滑一點,也能夠讓房頂看起來更美觀一點。可以在衣櫃前面做石膏線,這樣可以看起來更美觀,也可以看起來更加大氣。

4樓:sky一條美人餘

我覺得有必要裝石膏線,這樣看起來更加的自然;在裝石膏線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每個角落都塞滿。

臥室衣櫃一定要裝嗎臥室衣櫃怎麼選

一 標準的衣櫃尺寸是多少?根據我國國家標準gb3327 82規定,標準的衣櫃尺寸包括一下幾點 平開門衣櫃深度為550 600mm 推拉門衣櫃深度 626mm 掛衣杆下沿至底板距離長衣 1350mm 短衣 900mm 疊放區的深度 450mm 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 1250mm 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 60...

臥室衣櫃這麼設計才對,你家衣櫃裝對了嗎

臥室衣櫃內部設計 老人臥室的衣櫃內部設計 因老年人的疊放衣物多,掛件少。所以,在設計時建議多做層板和抽屜,上面的櫃體就要多設計一些空間,常開啟的抽屜位置不要設計的過低,以免老年人蹲下取物不方便。臥室衣櫃內部設計 年輕夫婦臥室的衣櫃內部設計年輕夫婦的衣物多樣化。一般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男女方各自的儲衣...

臥室有沒有必要也裝整合吊頂麼,裝修有必要用整合吊頂嗎?

可以啊,整合吊頂 都可以用的。整合吊頂比傳統吊頂好多了吧,不管是 材料還是安裝方式,最重要的是,非一次固定方式,你可以按需拆卸啊,方便後期的檢修。可要可不要,我們臥室是沒裝的,如果要裝可以相比客廳廚衛弄得稍微簡單一點,整合吊頂的話用友邦的比較好,老牌子了,客廳用的是友邦的整合吊頂,非常耐用的 臥室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