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上裝了優化大師還有必要裝超級兔子嗎

2022-05-23 22:00:22 字數 799 閱讀 4588

1樓:

各有各的優勢。優化大師是和windows一起的。而現在版本的超級兔子也有了一些優化軟體沒有的功能例如升級天使,快取設定。

反正我是兩個都有。

2樓:

沒有必要了。

除非你想使用某個軟體中的一個或者多個功能。

優化軟體,顧名思義,只是對系統進行了優化,只限於軟體層,不可能改變硬體系統的。

例如:你不可能在p4的電腦上裝了優化軟體,將電腦優化成雙核的。這就好比就算你給轎車裝上了f1的輪胎,他的速度也不可能跑到像f1那麼快一樣的。

因此,建議安裝和選擇這類優化軟體時,沒有必要同時安裝多個,應該選擇一個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

3樓:遲澍

應該不要了把?

你裝超級兔子好些(大眾評)

你也可以換換位子想想看咯`

裝了超級兔子有必要裝優化大師嗎?

都是一個目的:

優化電腦,把電腦變的無敵^ ^

在說裝了還佔空間。麻煩

應該沒有必要了。 裝了貌似等於畫蛇添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 特別是對系統程序不熟悉的最好別裝很多優化軟體 一個足夠了

5樓:龍許科

不用了,兩者都有相似的功能.多如的

6樓:

不用啊 但也可以裝 我就是用兩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不必,兩者大同小異,裝多了軟體影響執行速度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碼 我的優化大師是7 5 6 818版的 註冊碼是

8f8e3db4 1d55044b 4187a69e c54d694b 我敢拿人格保證 8f8e3db4 1d55044b 4187a69e c54d694b 在開始 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wom 點新建2個字串,分別叫 ...

優化大師問題電腦高手進

建議撤銷優化,然後自己在 開始 執行 鍵入msconfig 選擇啟動項只保留防毒輸入法等常用專案其他都關了。一般用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跟垃圾檔案就行了。我不知道你怎麼優化的 但很明顯 開機慢 是因為啟動項和載入的服務太多 另外使用過多的介面 桌面 效果 也會啟動慢 xp sp2以上的版本,只要優化一下...

騰訊電腦管家和魯大師優化大師哪個好用啊

這還用說,當然是騰訊電腦管家了,這倆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魯大師和電腦管家哪個好 兩種軟體的定位是不一樣的,都很好用。魯大師 原名 z 版是新一代的系統工具權 qq管家現在很流行 優化也比較好,之前魯大師有時候不會優化會導致系統問題,但優化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最好能重做系統以後再優化這樣就很好了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