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優化大師想去掉快捷方式上的箭頭,以前都行的,這次不行了什麼原因啊!高人幫忙啊

2022-01-24 11:49:27 字數 603 閱讀 8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的問題為嘛搞得這麼複雜呢?

執行cmd 敲命令 reg delete hkcr\lnkfile /v isshortcut /f 回車 登出一次系統即可

命令中兩個一豎「i」 第一個是「love」的"l" 第二個是 "i'am"的「i」。

delete嘛就是刪除 鍵盤上面有 就不用問是l 還是i了

2樓:看風聽雨人

你要是想去掉快捷方式的箭頭可以用一下方法:

1.執行登錄檔編輯器,開啟「hkey_ classes_root\lnkfile」分支。

2.在lnkfile子鍵下面找到一個名為「isshortcut」的鍵值,它表示在桌面的.lnk快捷方式圖示上將出現一個小箭頭。

右鍵單擊「isshortcut」,然後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刪除」,將該鍵值刪除。

3.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就可發現快捷方式圖示上已經沒有小箭頭了。

當重新新增登錄檔內容時箭頭就會恢復,改完後重啟一下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優化大師也會出這種低階問題的``。 你重起電腦再試一次就行了。 這問題我也遇到過

為什麼我用支付寶快捷支付沒有收到簡訊驗證

支付寶快捷支付不需要簡訊驗證,就是方便。支付寶快捷支付為什麼收不到手機簡訊 20 主要原因如下 bai 2 檢視是否有停機和欠費情 專況,需要充值屬 3 是否開啟遮蔽系統簡訊,或安裝攔截簡訊的軟體,建議把手機卡換到其他的手機上嘗試 4 注意,目前僅支援大陸手機,如果是非大陸手機,無法接受校驗碼。中間...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的快捷方式都是用瀏覽器開啟

1 可牛防毒 桌面圖示 中了映象持截吧 好像有個軟體叫ihtool可以解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你所需要的exe檔案開啟方式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上的快捷方式全變成瀏覽器,用其他方式開啟就是 例表 50 不是病毒引起就是你自己的誤操作,把lnk快捷方式改成了瀏覽器程式開啟。一個簡單的土辦法 在有問題的任...

為什麼我的記憶體用魯大師測是1600mhz而

是你的cpu只支援800mhz的前端匯流排,跟記憶體無關 i52410用魯大師測試肯定不只1200多分的。不用在乎魯大師,他又不是非常準確的。你就去win7自帶的系統評級裡面再測試一次,分數沒下降就沒啥問題 魯大師顯示我的記憶體是ddr3 1600 為啥cpuz測試的事800mhz的 沒錯了,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