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頤達1 廣汽本田鋒範1 長安鈴木天語1 6哪款車更適用家庭

2022-01-24 11:49:27 字數 1525 閱讀 9887

1樓:風火雷電金銀銅

頤達: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的車,優點太多了該有的優點一樣沒少,動力好、省油、空間大,首推肯定是此車。

鋒範: 另外兩款車都是a級了,而此車乃a0級車,除了1.8動力好點以外,價錢都夠買思域的了,其他方面是在沒有什麼可比性。

天語sx4:是一款跨界車,理念非常好也是一種發展趨勢,但能否能被世人廣泛接受是未知數,1.6只能說是個代步車,後排空間小,但駕駛室非常爽有點小吉普的感覺,欲追求這種個性化色彩的車型,還是值得購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頤達吧, 非常省油。而且空間很大,比風範和天雨都要大因為車輕的原因 動力還比較充沛。而且乘坐非常舒適,靜音效果好。高速超過140會飄。

鋒範就是原來思迪換了殼子和內飾,主要的東西還沒變。外形還不錯,其他的不敢恭維。

天雨就算了,所謂的跨界只是個概念,就以他的動力絕對達不到suv的水平。反而較高的地盤帶來的是高速駕駛不穩定。而且隔音什麼的也做的不好,沒有日本車那些優勢。

3樓:假

我首推鋒範

頤達:空間大點,油耗大點,輪胎寬點,再沒別的了。

鋒範:空間小點,油耗低點,配天窗及前排側氣囊,內部設計也比較合理。

天語:空間大,油耗大,別的不知道,不能隨便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鋒範了~ 樓主好,鋒範排量是1.5和1.8,沒有1.

6的~新車當然比舊車技術更先進,頤達再好,它也老了~廣本獨有的i-vtec技術來得很先進,拿鋒範1.5升發動機舉例,它擁有1.8升的動力,而只用1.

3升的油耗~百公里加速10.2秒,那兩個沒法比,我跑高速油耗5個半~嘿嘿,當初選鋒範就是因為這點。相比下鋒範空間是小,但坐5個人絕對不擠~總之,我推薦鋒範~ 同時反駁一下某些人的觀點,鋒範並不是飛度的改造版,同品牌的車,技術當然差不多~我還說大眾的新寶來,朗逸,速騰,高爾夫1.

4t的車都是換湯不換藥呢,就是換了車殼子,行嗎?肯定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庭用車的話,鋒範的空間可能顯得有點不足,剎車效能一直被人邂逅.不過油耗,價效比和運動性確實很值得參考.

而相對於頤達,為什麼不考慮空間更大,**以及保養更實惠的天語呢.

如果是作為家庭用車,不妨考慮天語.天語的cross概念會讓你心動的,空間,通過性和功能都比較強大,最主要的是**和保養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只不過4速的變速箱動力不怎麼樣,相對於一般家庭用車,這樣的動力也就足夠了.

如果是年輕的2口之家.個人推薦,標緻307兩廂版1.6的.

鋒範和頤達,哪個更省油?

6樓:劉語云

鋒範的6.5l/100km油耗是廠家按工況法根據綜合路面情況測得的油耗。而騏達的5.

6為1.6mt車型在90km/h等速下廠家錄得的油耗,二者採用不同標準,無可比性。廠家公佈的理論油耗有不同的標準,有些是90km等速油耗,有些是60km等速油耗,必須是在相同標準下對比才有意義。

據官方資料顯示,鋒範90km等速油耗為4.9l,騏達90km等速油耗為5.6l。

東風日產頤達加裝的大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型號的大屏

我裝的是路易通,挺好的。我感覺到被送往芳香的未來,那裡煙霧騰騰,我被焚化成埃,整個地獻給了幸輕輕福的雲霧,我變成了一棵煙靄繚繞的樹,樹上輕輕飄落的莊嚴,深深地愛上這寥廓的空間。我想給個建議,行嗎?有專車專用的導航阿!您可以多多留意 東風日產頤達用什麼型號輪胎 原裝的輪胎型號為185.65 r15 頤...

東風日產騏達怎樣,東風日產 騏達到底怎麼樣?

區別是肯定的,相差接近30 肯定是簡配和減料了。據幾個例子你就明白了,日產的內飾有很多部分是軟性材質和真皮,而啟晨幾乎全是塑料。日產的剎車片是日立的,啟晨是金麒麟的。電動反光鏡 大燈高度調節 自動頭燈 感應雨刷 發動機碳纖維撒熱板等等配置方面的的東西啟晨車型肯定都是沒有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是...

廣汽豐田的漢蘭達車輪轂是多大的,廣汽豐田漢蘭達車身尺寸是多少

蘭達 3.5l 精英版 漢蘭達 3.5l 運動版 漢蘭達 3.5l 運動豪華型 漢蘭達 3.5l 至尊版 前輪胎規格 245 65 r17 245 55 r19 245 55 r19 245 55 r19 後輪胎規格 245 65 r17 245 55 r19 245 55 r19 245 55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