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6plus為什麼用第三方輸入法比如搜狗輸入

2021-06-20 23:17:02 字數 1174 閱讀 1374

1樓:叫我大麗水手

這個是正常的,畢竟蘋果自帶的輸入法是與手機系統完美契合的輸入法,所以很流暢,但搜狗輸入法作為第三方輸入法與蘋果系統肯定會有些衝突的,所以有點卡頓是正常的。

搜狗輸入法

介紹:1、搜狗輸入法是搜狗(sogo)公司於2023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與傳統輸入法不同,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路而生的輸入法——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活”詞庫。

網民們不僅僅只是詞庫的使用者,同時也是詞庫的生產者。

2、搜狗輸入法的出現,使使用者的輸入速度有了質的飛躍,在詞庫的廣度和詞語的準確度上,搜狗輸入法均領先於其他輸入法。作為中國國內主流的漢字拼音輸入法之一,搜狗輸入法長期佔據最高的市場份額,是使用範圍及受歡迎程度最高的輸入法。

3、2023年9月開始,搜狗輸入法陸續推出android、ios版本,成為智慧手機時代最強大的第三方輸入法之一。

核心功能:

(一)即刻轉譯

中英文無縫對接,一點一選,語言秒轉換;詩詞快速替換,立馬升級專業人士。搜狗輸入法ios 5.0版上線,即刻轉譯功能,在使用者輸入中文詞彙的同時,其對應的古詩詞句和英文翻譯同步顯示,提供多樣化表達方式。

(二)跨屏輸入

跨屏輸入手機=掃描器+話筒, 搜狗輸入法ios 5.0版推出跨屏輸入的新功能,或是通過ocr(文字掃描)。電腦端就能同步顯示文字,輸入效率直線上升。

(三)雲輸入

通過網際網路,搜狗輸入法將使用者在輸入時產生的資料處理,從個人計算機轉移到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叢集,並將結果顯示在第二個候選項的位置。依靠記憶體巨大且計算能力強大的伺服器端,搜狗輸入法5.0正式版將長句輸入準確率從61%提高到了84%,短句輸入準確率從91%提高到了94%。

2樓:冬天的馬沒草吃

我的5s用搜狗都不卡

我的蘋果6plus,用了三個月了,發現有好幾種毛病,有時候鍵盤不彈出來搜狗輸入法,有時候qq裡打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以內硬體故障,可以換機,你這個問題,一般是軟體問題,或者韌體問題,很好解決的。

為什麼蘋果6plus的輸入法有時候打字的時候打不出來啊,不顯示字呢?要好久才反應過來才可以打字打出

4樓:不喜歡草莓

我安裝搜狗輸入法以後,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

我的iphone6plus電池耐用嗎

iphone6和iphone plus在電池容量上要比以往的iphone產品都要大,iphone6的內部拆解顯示,蘋果內建了兩塊加速計,其中一塊由invensense生產,另一塊則來自博世。一開始大家並不到蘋果為什麼要做出如此奇怪的設計,不過隨後的研究揭開了其中的祕密。蘋果在iphone6中多放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