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6plus沒有貼入網許可證?你們的都有貼嗎

2021-08-22 08:27:42 字數 1571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不是國內的行貨,可能是港版或者其他國家的版本。

2、可能是假貨,比如翻新機。

3、也可能貼在保修卡上了,可以找一找。

入網許可證:

入網許可證標誌是加貼在已獲得進網許可的國內電信裝置上(除香港,澳門,臺灣外)的質量標誌。由資訊產業部(現工信部)統一印製和核發,是行貨手機的真品憑證之一。

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

2樓:鏡湖閒人

行貨手機都有貼有進網許可證

可能貼在後蓋,也可能在保修卡上

沒有進網許可證可以認為是假貨或者水貨

年前買的國行iphone6plus 是國行 未啟用的 突然想起來為什麼沒有貼進網許可證? 求

3樓:

**發來,開盒後在手機正面或被面有一個膜,進網許可就在那上面貼著

我的蘋果6plus買來沒有進網許可證是為什麼,查了下又是行貨,剛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隱藏問題是很多的,比如 啟用時間大多都是提前啟用與自己購買時間不符,原因是商家進貨提前啟用是為了不交稅,啟用就屬於私有用品,不啟用就要交稅,進網許可也是如此,商家分批註冊進網許可而大批的產品相當於沒有許可或對裝置有一個貼一個,但查詢顯示沒有註冊,商家這樣做省了一部分管理費用,實際國家稅務問題與咱無關,對咱使用也無影響

為什麼我買的國行iphone6背後沒貼入網許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行的入網許可證是在哪個貼膜上的,你看看你沒有拆哪個塑料膜的時候有沒有

謝謝請採納

為什麼我剛買的蘋果6plus,突然發現沒有進網許可證,買的時候忘記看了,怎麼回事查了下是國行,求解

6樓:長風

雖然說是國行,但是沒有進網許可證,就算是水貨吧

為什麼我的“iphone6s plus”國行的背面沒有進網許可證?

7樓:蒿邃

行貨手機都帶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進網許可證是行貨手機的標誌。

無此標誌的手機不是假貨就是水貨,你可以登入蘋果官網驗證序列號。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只要是國行的iphone6plus背後有貼入網許可證嗎

8樓:鏡湖閒人

是的,也有一些貼在手機保修卡上

沒有進網許可證的蘋果,不是水貨就是假貨

小米note頂配版和iphone 6 plus哪個值得買

ios既有優勢也有劣勢,或許啟動速度比小米note頂配版快上幾乎可以不計的一點點,別的沒有什麼優勢,有一些劣勢方面比如你可以無法玩安卓的遊戲,不過我有種感覺隨著cpu的強大安卓這種執行於虛擬機器的方法可能不再適用。相信米note和ipone6p都能給你很好的體驗。我感覺米note會更值得買,因為更便...

為什麼我的iPhone 6s Plus的系統一直保持在iOS 12 3 1,收不到新系統的推送

只有正bai 式版才可以正常du收到ota推送升級,凡是測試版系zhi統都不可以daoota升級,除非安裝了對內應系統的描述檔案或者使容用電腦升級系統,描述檔案我不能發 但愛思助手wx有。此外,6s還是先別升級13系統了,一大堆 卡頓也挺頻繁,而那些新功能對於6s裝置不友好。13是測試版,去it之家...

為什麼我的iphone6sid已被停用

1 如果輸入密碼 抄安全提示問題或其他帳 iphone6s apple id被停用怎麼辦 沒有辦法,這個只有機主跟蘋果售後才能解 如果有購機憑證,是可以帶著去售後試試解鎖的。如果憑證遺失了,或者手機不是自己的。那就沒辦法了 還有,現在很多所謂的解鎖的,都是忽悠人的,不要信 你這樣的,是被鎖死了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