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plus呼叫失敗原因

2022-01-06 23:04:52 字數 2280 閱讀 9633

1樓:靜聽天際

【iphone6/6 plus呼叫失敗 5種解決方法】

1、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有時候我們在一些訊號不好的地方,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即可。

2、重啟手機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iphone6/6 plus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3、插撥**卡

如果重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我們還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我們可以用iphone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在iphone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4、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還原一下iphone6/6 plus的網路設定。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 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

- 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 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

- 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5、硬體故障

上述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你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卡的問題,可以找你的**運營商重新補卡。

當然,如果更換**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iphone6/6 plus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你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iphone6 plus為什麼打**呼叫失敗 別人也打不進來

3樓:儒雅的小肥玲

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有以下原因:訊號或者運營商問題,手機系統問題,手機卡問題,網路設定問題,手機硬體問題。

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可能是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

2.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

3.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可能是手機卡問題。

這種問題的解決辦法: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或者直接去更換手機卡。

4.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可能是網路設定問題。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5.iphone6 plus打**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還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注意事項:更換手機卡前要提前將手機通訊錄備份,以免造成資訊丟失等安全問題。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5樓:

我也被這問題困擾很久了,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換了一張聯通卡,問題立馬解決!

6樓:滿倉羅

沒訊號吧 有時候明明看到訊號很好 但是通話失敗後就打不進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4g調為資料和語音即可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

為什麼我的iphone6plus在itunes裡顯示的是

不是得哦,你在設定裡關於本機。改一下 就好了哦 是iphone6plus,那個iphone3只是一個名稱,點進去是可以修改的 親,這個名字是可修改的。設定裡面有一個。這個沒關係的。只要你喜歡改城iphone7 都行 為什麼我的iphone6plus在itunes裡顯示的是iphone3?是不是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