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2023-02-17 09:30:02 字數 644 閱讀 4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報答父母,為了和心愛的人廝守到老,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成長,一起體驗生命的奇妙!還有為了你小寶寶的成長。為了朋友們的關心,也為了關心他們!

總的來說,活著就是很好!

2樓:精靈小刺蝟

活著就要體現或者的價值,價值不在於能活多長,而在於能帶給周圍或者影響周圍的人或者事務的能力!

當你去看看生病或者即將死去的人的生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是多麼的可貴。

3樓:芯葶

人活著就是要回報父母,社會,國家。還有嘗試人間的七情六慾,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4樓:伶俐景緻

我告訴你!

我們人活著就是要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做人的經驗。

不斷學習是因為我們人有取之不盡的好奇心,這些好奇心促使我們去了解這個世界。

不斷積累做人的經驗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做一個對自己、對親人、對朋友、對家庭、對社會有所幫助和依賴的人。

5樓:網友

為自己,為自己愛的人,為愛自己的人,為自己恨的人,還有為恨自己的人!這就是活的全部。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所有你愛得人和愛你得人。呵呵。即使很艱辛。

人活著的意義,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你好!其實,我也經常在考慮這個問題。要經歷死亡。一切終歸一場夢。如果我們活著是一種生物不斷輪迴的過程。那麼,活著確實沒有意義。所謂的希望,都是一種積極的信仰罷了,因為這種信仰,可以讓你有事情可以去做,可對明天的計劃,不至於這樣了無目的的詢問一些沒有意義的問題,就比如這個問題,它沒有答案。就算真的回答...

人活著的意義,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第一,生存,滿足日常吃飯,穿衣,溫飽。第二,擁有喜歡的物品,汽車,照相機,手錶。第三,過的舒服,有房子,有存款,有企業。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生活,理想,志向,願望而活著。為了滿足自己和他人的需求而奮鬥。人生的意義不光是或者,最終就看對人類和社會的貢獻度多大。對人類文明的程序貢獻多少。人活著必須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