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宜興小升初政策

2023-02-17 09:25:09 字數 1074 閱讀 6081

1樓:林夕—夢寐

應該不行,是按地區劃得。

2樓:紫紅色的曙光

我是陽羨小學六年級的。

我們老師說 今年按學區分 不攔分數線 具體方案還沒有出臺有的是說 實驗中學與升溪合併,外國語和宜城中學合併 在一定學區範圍內可任選一所。

還有是說 初一初二在宜城 初三在外國語(初一初二在升溪 初三在實驗)如果是鄉下的話 應該要交擇校費 外國語和實驗是1萬 別的學校8000我也有個朋友在鄉下 他們老師也說要交錢。

現在都是九年制義務教育。

小學裡成績好沒用的 都靠初中開始。

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內容,謝謝。

3樓:贊

可以啊。

我是這屆初三的。現在升高一。

外國語時候我們班裡就有很多很多鄉下的啊。

建議樓主選外國語。雖然管的緊,但是到現在考完了再想我真的非常能理解,不嚴天上掉分數?

實驗有錢人多,好同學固然有,但要是孩子自控能力差很容易墮落,變成什麼樣的都有,而且實驗自由時間很多,孩子幹什麼家長想管也根本管不到。外國語相對少的多。

4樓:教育一路隨行

就近入學(實驗中學與升溪合併,外國語和宜城中學合併),但可以擇校。招生方面是:劃片招生。

詳細情況見。

net/?id=45903&cid=155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話,要交錢1萬多,但如果在就讀學校旁買房子和戶口遷到宜興的話就可以了,但去了學校如果混得不好那是要被歧視的,不過也不一定。

6樓:w毒蠍子的眼淚

我們老師說了 要看戶口 如果你是鄉下的 那麼就很「危險」了 可能會 往哪來 回哪去哦。如果成績好 又想進本市中學的話麼 額。要交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出臺2023年小升初的招生資訊,聽說是就近入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今年初一新生是不是都在宜城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今年外國語和實驗中學不招初一新生的呢。

關於京籍跨區幼升小的問題,京籍孩子幼升小的戶口要求一定要直系嗎

有北京市戶口的,不屬於 七類人 子女.具有北京市戶口的孩子,上學劃片的主要依據是孩子戶口或父母房產與租房無任何關係 沒有北京市戶口的才與租房有關係 孩子的戶口在哪個區,就必定可以在哪個區上學,關於集體戶口 1 要看集體戶口對應的劃片小學是否可以接收集體戶口的孩子?熱門小學肯定不接收,非熱門小學也可以...

小升提出應用題

原來的工作量是120 50 6000 則剩下的天數是2400 100 24天 24 30 50 4 即比原計劃多做4天 把總的工作量看作單位 1 則原計劃每人每天的工作量為1 120 50 前30天120人完成的工作量為 30 120 1 120 50 設20人被調走後,剩餘的工作量需要x天完成,所...

有二桶,大能裝9升,小裝5升,如何能裝2升

先將小桶裝滿 倒進大桶 再將小桶裝滿向大桶裡倒 直到大桶裝滿為止 這樣小桶裡還有一升水 倒掉大桶裡的水 再把小桶裡剩的一升水倒進大桶裡 這是 小桶是空的 大桶裡有一升水 再把小桶裝滿倒進大桶 這樣 大桶裡有六升水 大桶還差三升水 再裝滿小桶 把小桶裡的水向大桶裡倒 直到大桶被裝滿為止 這時 小桶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