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裡有泡不上魚是什麼情況呢?求助,窩裡有鯉魚泡,它就是不上,什麼鬼

2023-02-17 09:30:02 字數 2345 閱讀 1554

1樓:漁訊之家

今天才發現夏季窩裡有泡不上魚要這樣釣,老師傅的拿手絕招,真牛。

求助,窩裡有鯉魚泡,它就是不上,什麼鬼

釣魚時為何窩點一直冒泡就是不上魚?

2樓:蘭二

首先出現這個情況,我們要看下自己的餌料是否是針對一種魚的,有的時候如果餌料的味道過於多,也就是釣友們加入了各種味型的小藥,就會招致很多不同的目標魚,所以我們在開制餌料的時候一定要把主次區分好,魚太雜了自然什麼魚也釣不到。

釣魚的時候釣友們都喜歡打窩,打窩沒錯,不過我們要看下自己的窩料是實料,還是空料,不要小看這個,很多釣友打窩的時候都是打重窩,如果我們選擇的空料,例如麩皮製作的,我們打下去就會不停的吸水出現這個現在,這個情況就是認為的因素,所以要看下窩料的配料表。

有的時候我們垂釣的水域,常年沒人管理加上釣魚的人多,自然水裡有很多的淤泥,如果我們排除了上面的還是不行,那就是餌料入水以後直接插入了淤泥當中,魚只能聞到味道,但是吃不到會一直在周圍遊走,遇到這個情況我們就可以釣離地,找魚層,之前蘭博萬有分享過如何釣離地,釣友們可以看下哈。

另外我們可以排查自己的釣具,有的時候釣大魚我們都選擇了比較大一點的魚線和魚鉤,魚鉤過大魚吃不進,或者大鉤子比較重個體偏小的魚吸不動,所以釣魚的過程中我們要一點一點的排除,沒見到實際魚情釣友們可以以此做為參考。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感謝釣友的閱讀。

看到有魚泡就是不上魚,咋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高手指教我說是浮漂調的太鈍·就是鉛皮可能太重,餌料到水裡會被淤泥覆蓋,魚兒輕易找不到食!看看你的是不是存在這樣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沼氣?確定打窩之前沒泡?不咬鉤,餌料不對路。咬鉤釣不上就是技術問題。以上問題都沒有的話,那就最有可能的是長相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冒泡不一定就是鯉魚。按常理推斷是鯉魚。但對於釣手來說就多方面。

比如。魚與泥磨擦也能產生水泡。黑魚(烏魚)也冒泡而且烏魚根本不吃釣耳。

而是魚類。等等一切。冒泡如果沒魚上鉤。

馬上換魚釣魚。你浮上升沒釣起來。是多方面因素。

(這個你懂)

今天釣魚魚窩裡冒很多魚泡為什麼就是釣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觀察泡泡看看是什麼種類的魚,如果是鯽魚,而你用了比較大的鉤子,並且鉤子到底了,浮漂會有動作,但是鯽魚嘴小吃不到嘴裡,自然釣不上來。如果鉤子大小正好,但是鉤子沒到底,浮漂就不會有像樣的動作,因為鯽魚很少半水吃食,所以也很難釣到。

如果鉤子大小,鉤子在水中的位置都正好,浮漂沒有動作,說明你的餌料有問題,魚不願意吃,可以把窩料做成誘餌試試。如果浮漂有動作,可能是你不會看漂,錯過了提竿機會,不過一般會有魚偶爾 吃死鉤,應該可以釣上很少的幾條,這時你要調整浮漂的靈鈍,同時嘗試不同浮漂動作時提竿,看看什麼時候能上魚。

最壞的情況是,魚只是在水底遊,沒有食慾,這種情況常見氣壓低的時候,養殖塘,黑坑經常這樣,這種情況下你得請教能釣上來的人因地制宜想辦法。

最好的方法:不是上baidu知道上來問,但不問你也不知道最好方法,哈哈。最好的方法是問問你旁邊上魚的釣友,他們是怎麼釣的,跟自己的釣法比較一下,比較不出來就請教他們幫你找找原因,有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區別,總之要不斷問,不斷嘗試。

釣魚修身養性,要有耐心學習,要琢磨如何釣上魚,但不要只想著上魚。

祝你改進成功~

看這位老師說得多到位。學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冒泡這必定有魚,要看一下你栓鉤的方法和,下落水中的高度,還有一點就是釣魚的時間,別大中午去掉。

垂釣時為什麼窩裡有魚吐泡卻釣不到魚

8樓:呼吸之功

如果有咬鉤而釣不到,是技術問題,如果有魚卻不咬鉤,要從下鉤的深度、魚餌、天氣等多個方面進行分析和調整。

窩裡有泡 魚不開口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多魚不咬鉤主要的原因是底層淤泥較多魚聞到氣味在底層找餌食吐出氣泡,釣點魚多魚身翻滾尾巴掃起淤泥下面漆黑一片魚也就找不到你的釣餌了,另外有淤泥你的鉤子也沉入淤泥中所以魚也吃不到釣餌了。

釣魚的時候窩裡冒泡不吃鉤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常見有,魚上浮,地氣,小魚,天氣原因不開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在找更喜歡的餌料 小魚被…擠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對你的魚餌不感興趣。

容聲冰箱不啟動是什麼情況,容聲冰箱通電後不工作怎麼回事

首先確定插座是 抄否有電 如插座bai通電正常,則可能是冰箱 du本身的問題,有以zhi下幾點 1.電源線dao內部線路斷開,導致冰箱不能啟動,可以通過冷藏室的燈是否發亮來判斷是否是電源線的問題,2.壓縮機故障,壓縮機內部的線路損壞,無法進行壓縮製冷,可用測電筆檢測壓縮機三個端子來判別 3.溫控器線...

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情況

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牽腸掛肚 第一種情況是他不喜歡你 第二種情況是他非常非常喜歡你,但是很多時候你對他的表現讓他非常非常失望,能做的都做了,只是不確定了 現在的男的比女的還矜持 肯定是你欺負他太多了 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把你放心上了,即使再忙也會抽空聯絡你的。嗯,我前男票也是這樣,然後...

顯示器花什麼情況,顯示器有拖影是什麼情況

這種情況是螢幕或者排線的問題。直接到售後或者維修店檢測下吧。排線的可能性相對來說比較大。顯示器有拖影是什麼情況?10 電腦顯示器的資料線不標準,或自制的線。應該使用標準的rgb資料線,並標準焊接。很明顯,是由於你的計算機沒有安裝好顯示卡的圖形驅動程式,所以造成翻頁拖動等操作的時候,顯示器產生了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