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脂溢性皮炎怎麼治啊,臉上得了脂溢性皮炎能徹底治癒嗎?

2023-02-17 05:05:12 字數 2197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護理好自己的患處**,不要在**上面擦油膩的面油或者是油膩的化妝品,容易導致脂溢性皮炎更加的嚴重,要注意患處的衛生,保持乾燥。

中藥克 炎王殺菌消炎。

脂溢性皮炎的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吃高碘的飲食,含碘類高的食物容易導致毛孔堵塞,並且還會出現脂溢性的**更加的油膩,碘類的食物比如說紫菜,海帶之類的,吃的鹽也不要吃的太鹹,不利於毛孔通氣。

臉上得了脂溢性皮炎能徹底**嗎? 30

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得了脂溢性皮炎可以先來醫院檢查,查明**才能治得好。

3樓:一夢如是_玉

鹽酸依匹斯汀一天一粒,可能有的地方沒這個藥;氨肽素一天三次,一次5粒;消銀顆粒一天三次,一次一包。我喝了20多天,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可能治好的了,儘量每天都擦幾次臉(記住不要太用力了)。

5樓:日月日不見

刺血拔罐的治溼疹,其實脂溢性皮炎也是溼疹的一種,溼疹好了,脂溢性皮炎也好了。不過還是會反覆,尤其是吃辣的,牛羊肉,所以忌口還是很重要的,網上說的那些牛羊肉什麼的,千萬不要吃。徹底**是不可能的,這個病非常容易**,再就是多鍛煉出汗,這個病本質上是血毒引起的。

平時堅持每天和紅豆薏米粥。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脂溢性皮炎臨床很常見,好發在皮脂溢位部位,原因有真菌感染,遺傳,精神,飲食等。

指導意見:**上首先要保持生活規律,睡眠充足,飲食清淡。其次外用藥物可以用凝甫集力康寶霜,內服藥物可以服用維生素b6b2等複合維生素b,適當的吃點鋅。那些水果食物是可以吃的。

不要太油膩就可以了。具體**在醫師指導下進行。

7樓:lais小童鞋

脂溢性皮炎反反覆覆**,這種情況是需要有及時調養的,現在的話主要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的,可以考慮配合中藥來進行調養的。能有助於身體的恢復的。要注意飲食的,多吃些清淡的飲食的。

不同**引發不同的症狀,患者需要根據自身病情儘快到正規三甲醫院進行系統規範的檢查,這樣才能對症**。此外患者日常需要規律作息、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日常飲食多吃清淡稀軟的食物、勤通風和多喝熱水。止癢消炎可以用凝甫集力康寶霜。

8樓:網友

可以**啊,但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比如說要忌口啊,不要熬夜啊這些東西,我之前就是有,然後治好了之後這些問題一直都要注意的。

9樓:發的肥嘟嘟樂園

脂溢性皮炎可以徹底**的,要從三方面入手。

1、飲食:清淡的飲食是最佳的選擇,多脂多糖的食物也儘可能的少攝入2、外用:這個一般都是用凝甫集, 內服:

可以用維b3、運動:脂溢性皮炎期間可以稍微鍛鍊一下,增強體質,但是不要太出汗。

臉部脂溢性皮炎脫皮怎麼治

臉上脂溢性皮炎怎麼辦

臉上脂溢性皮炎一直不好怎麼辦怎麼治才能好

臉部脂溢性皮炎是怎樣引起的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主要容易發生在頭皮、面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的部位。脂溢性皮炎的具體發病原因不太清楚,可能是皮脂腺的部位油脂分泌過多,區域性的微生物比如蟎蟲、卵圓形糠秕孢子菌等大量繁殖,在區域性引起炎症反應,表現為丘疹、紅斑、油膩性黃痂,如發生在頭皮也可以引起脂溢性脫髮,另外脂溢性皮炎還與失眠、b族維生素缺乏、飲酒、吃辣椒過多有關。

臉上得了脂溢性皮炎能**的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是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炎症性**病。通常從頭部開始,症狀加重時向面部、耳後、上胸部等其他部位發展,表現為片狀灰白色糠秕狀鱗屑,基底稍紅,輕度瘙癢。重者表現為油膩性鱗屑性地圖狀斑片,可伴滲出和厚痂。

脂溢性皮炎多見於成年人及新生兒。脂溢性皮炎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遺傳有關,但未得到證實。

指導意見:本病是在皮脂溢位的基礎上所引起的**繼發性炎症。精神因素、飲食習慣、維生素b族缺乏、嗜酒等對本病的發生、發展均可能有一定的影響。**主要在於保持**清潔,限制脂肪飲食和酌用藥物**。

面部脂溢性皮炎不管它,能好嗎

溢脂性皮炎怎麼治療,溢脂性皮炎怎麼治

患者平時日常護理都主要注意,洗澡,水溫不宜過高,溫水就行了,如果水溫過高會對 患處造成敏圌感,洗澡過程中不要用含有鹼性的肥皂和沐浴露,另外不要用手用圌力的搓洗患處。患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樹立信心,養成合理的生活作息時間,不要熬夜。要適當的運圌動,因為運圌動可以提高身圌體的機能,增強免疫力多外出呼吸...

面部脂溢性皮炎好治麼,臉部脂溢性皮炎能治好嗎

你好 脂溢性皮炎一般的 就是對患者的日常生活進行一些調整,對患者的飲食進行忌口,限制多糖 多脂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還要避免力抓等 意見建議 日常生活規律,睡眠充足,調節飲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及多糖飲食,忌飲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度精神緊張。可以外用藥物,如 克 炎 王,謹遵醫囑。脂溢性皮炎...

頭部脂溢性皮炎的症狀怎麼治療,治療頭部乾性脂溢性皮炎的偏方

需要改變飲食習慣。飲食健康得當,能夠調整人體的消化功能,保持毛囊皮脂口的襯托,有利於皮脂物質的排出,減輕毛囊皮脂腺炎症。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飲食中,要注意控制脂肪,每天攝入的脂肪量不宜過多,不然會使病情加重,每天應該控制50克以內的脂肪攝入量。多吃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能保持 正常的新陳代謝和毛囊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