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歐豪與好友聚餐,面部圓潤鬍子拉碴,他是轉型開始走硬漢路線了嗎?

2023-02-17 05:05:11 字數 948 閱讀 6547

1樓:屋頂的多肉

近日,歐豪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組與好友聚餐的**。**中,他的頭髮油光滿面,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消瘦。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圓潤。

看著似乎有點胖的感覺。而且歐豪還鬍子拉碴。

在這次聚餐中,歐豪與好友吃得非常開心。可以看到他非常明顯的鬍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他如今的面部情況。不知道在這次聚餐中,應該會不會影響到歐豪的形象。

但是網友們還是非常期待歐豪未來發展變化。而之前歐豪曾經發過一張自己在健身房和朋友們一起運動的**。**中歐豪全身都被黑色的健身服包裹著。

當時張若昀和歐豪公開戀情,很多網友表示這是張若昀和歐豪第二次見面。因為歐豪和張若昀的戀愛是在2023年。兩人也曾被**拍到和朋友一起吃燒烤並一起打遊戲。

所以張若昀和歐豪是公開戀情。但是兩人沒有舉辦婚禮,也沒有舉辦婚禮儀式,這讓很多人認為歐豪和張若昀不適合結婚。但是直到2023年年底歐豪在參加綜藝《我家那小子》時,他也大方承認自己和張若昀已經結婚了。

而且當節目組**他們戀情時,張若昀也對此事進行了否認。

而在綜藝節目中,很多人都覺得歐豪可能正在走一條硬漢的路線。因為在綜藝節目中,有一期跟主持人進行互動的時候,他就曾直言自己想要轉型成硬漢。而且他還透露自己以前拍過一個動作戲,讓他去扮演一個軍人,但是他拒絕了導演對他這個動作戲的要求,他說自己不想用這個角色去給大家展示自己一個軍人該有的樣子。

但是現在看起來歐豪似乎在嘗試轉型成一名硬漢。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歐豪是為了轉型走硬漢路線,他是一位非常有演技的演員,歐豪會逐漸演一些正劇,會讓自己的演技充分發揮出來。

3樓:配鏡劉老師

是的,這個歐豪現在確實是在走硬漢路線的,演技也是很好的。

4樓:大眼鄧小眼

歐豪這樣的形象是開始轉型走硬漢路線,為了符合一些影視劇的拍攝要求才這麼做的。

求歐豪的《so what 》歌詞

dear臻児 左耳 放心去飛 自己對著mv寫的歌詞分配,一定要採納啊!胡夏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楊洋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歐豪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合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胡夏 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 合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歐豪 ...

歐小豪是不是周曉鷗

歐小豪不是周曉鷗,周曉鷗是黑豹樂隊的主唱。歐小豪,是一名電影演員。周曉鷗,以前零點樂隊的主唱。兩人不是同一人。歐小豪和周曉鷗不是同一人,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學獎 魯迅文學獎 曹禺戲劇文學獎並稱當代中國四大文學獎。2 文學巨匠 古希臘詩人荷馬 義...

女人30與40歲心態有什麼區別,30歲的女人和40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1,沒有固定模式 2,很難琢磨的 3,何必想那麼多呢 4,一句話兩句話也說不完 這個階段,變化不會太大,就是為了孩子,為了家 對留住青春美貌更有耐心 30如狼40如虎?30歲的女人和40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是視覺動物,這點很關鍵,從男人內心來說,永遠喜歡的是18歲小姑娘!但這是從視覺角度來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