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幼兒小便處有泛紅怎麼辦,尿液顏色發紅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23:20:09 字數 3095 閱讀 5725

1樓:紫薔薇

...尿尿後沒有擦乾造成的溼疹,一般**會發紅,有時會脫皮的。

尿液顏色發紅是怎麼回事?

2樓:愛新覺羅天寶

小便發紅是老百姓的說法,實際上是血尿的表現。血尿可以分為外源性,還有內源性的血尿,原因比較複雜。第。

一、常見的原因,可能是腫瘤的一種提示。如果是中老年齡的患者,**性的血尿伴有血塊,這種情況下,要警惕是否有泌尿系腫瘤的可能性。假如患者尿血的同時,伴有小便次數多、小便痛、尿道有分泌物的情況,首先要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導致的。

第。二、血尿也有可能是其它藥物或食物導致的,例如有些患者因為病情的需要,要吃利福平等一些類似的藥物,這種藥物在小便當中分解,會使尿液的顏色比較深,老百姓誤認為是血尿,實際上是藥物在腎內代謝之後的產物,應該問題不大。第。

三、有一些可能是橫紋肌溶解導致的尿的顏色呈醬油色,這也是血尿的表現。例如患者是否吃過小龍蝦,患者是否吃過消炎鎮痛類的藥物。第。

四、嚴重的外傷,出現肌肉損壞的情況下,會出現肌黃蛋白尿,可能會引起尿的顏色比較深一點,會出現醬油尿的表現。第。

五、腎炎的患者,腎臟疾病本身的情況。如果是腎盂腎炎或者是腎小球腎炎、免疫性的腎炎,也可能會出現血尿的情況。所以要綜合分析,才能得到患者血尿的根本原因。

3樓:養生壹分鐘

紅色尿液的原因,尿液的成分,水果中的色素,血紅蛋白增多的影響,運動過度的危害。

4樓:育兒寶藏啦

首先看看是否吃了火龍果,帶有色素的食物,如果沒有最常見的原因是泌尿系統感染或者腎癌膀胱癌。

5樓:卜慧僪念夢

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單純的尿道炎,也可能是由於尿道結石引起,上個月我也出現了這種狀況,到醫院檢查是輸尿管結石,並引發尿道炎,正在**中,你也需要儘快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病從淺中醫,相信很快就會好的。不用太緊張。

6樓:光年

有可能是因為吃了那些含有紅色素的水果,比如說火龍果等,這些水果會使尿液變紅。也有可能是因為泌尿系統出了問題。

7樓:網友

你好,你目前出現尿液發紅,和你口服藥物沒有關係。有可能要考慮是鏈球菌引起的感染,出現的急性腎小球腎炎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到醫院及時的檢查腎功能以及泌尿系的彩超檢查,尿常規,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檢查清楚以後積極的進行**。

8樓:網友

這是血尿症狀,血尿95%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急性腎炎、急進性腎炎、膜增殖性腎炎、系膜增生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腎囊腫、結石(腎、輸尿管、膀胱、尿道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結核、腎盂腎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腫瘤(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特發性或藥物性血小板減少、血友病、壞血病等)、全身性疾病(再障、白血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皮肌炎、鉤端螺旋體病、流行性出血熱等)也可引起血尿。 建議到醫院詳細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對症**。

9樓:莎哥碾奉紳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造成小便發紅可能的原因有:

曾食用含有紅色素等物質、水果、口服特殊的藥物時,則可能出現小便顏色發紅。

泌尿道存在有出血性病變。出血的原因可能為慢性的泌尿道感染,也可能為泌尿道存在有結石。

當尿液出現極度濃縮的情況下,色澤較深,有時可表現為棕黃色、棕紅色。

出現血尿不要怕,要找到對應疾病,對症**,病情改善,血尿自然就消失了。

想知道具體的病情,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0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治好了很多人的頑疾,這裡對這類病症還是很有研究的。

寶寶的屁股經常泛紅,換了紙尿褲還是一樣的情況,甚至還長了紅疹,想知道哪款強生爽身粉效果比較好?

11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寶寶不適合用紙尿褲就不要用,可以買紫草油擦一擦,注意寶寶衛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爽身粉不行,換痱子粉試試。

夏季天氣溼熱,紙尿褲不透氣,幼兒及易生痱子,去超市注意選擇痱子粉。塗抹後一天就會見效。

如果依然沒有改善,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13樓:無敵旋風

別捂著了,趕緊給孩子晾一晾,有好多藥膏都是帶激素的,一定要去正規的藥店,摸爽身粉不好使了,因為已經泛紅了,我一般都是用幫寶適孩子成長的很好,尿不溼還是要用品牌的,大廠家的,牌子好孩子少遭罪。

14樓:網友

現在都不建議使用爽身粉了,裡面有滑石粉成分,對孩子不好。可以用屁屁霜,寶寶每次換尿不溼後抹點,另外要注意觀察,寶寶大便後及時更換尿不溼。

15樓:星辰亦不如你

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紙尿褲過敏導致的,孩子太小,**非常嫩,隨著天氣氣溫逐漸升高紙尿褲根本不透氣,能不紅嗎,時間長了肯定會長紅疹,建議你先不要給寶寶用了,屁屁洗乾淨以後,再用痱子粉,幾天就會好的。

16樓:前程往事隨風飄

我家寶寶以前用的鱷魚寶寶的爽身粉,效果還可以。還是建議寶寶白天經量不要穿紙尿褲。對寶寶不好,孩子穿著也不舒服。

家裡的大人勤快些,多給孩子把把尿。養成習慣,到孩子會說話了,孩子自己就會告訴你要尿尿。晚上可以穿一下紙尿褲,大人白天帶娃累了,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17樓:惜莟

不要用爽身粉,可以買嬰寶來擦,還有就是拿花生油塗了再穿紙尿褲,我小孩以前有出現和這樣的情況。只要總幫寶適就不行,用便宜的沒事貴的不一定好適合得白重要。

18樓:9983菜鳥

去抖音找找這個,試一下。他有講過孩子紅屁屁的問題。他的方法很多了試過,都挺有效的,你自己找找看,是不是你家寶寶出現的情況。

尿道口經常輕微疼痛,有些泛紅,小便分岔,沒有其他症狀了,請問怎麼了

19樓:月光

一般是尿道炎,多喝水,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一次片一天三次。

20樓:網友

尿道炎,如果尿道口分泌物特別的多,就要到醫院看看是不是性病了。

本身有腎結石,小便時尿道很痛,怎麼辦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你有腎結石,但是一年多沒有通過,是因為結石的體積不太大,不影響您的正常功能,如果是腰部肌肉疼痛的話,可能是平常肌肉的拉傷,如果是腰椎的疼痛的話,您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可能是由於椎間盤脫出或者是其它的病症 您好,結石光滑 不超過1釐米的結石可以選擇保守 結石大或者不平 奇形怪狀的,...

幼兒晚上發燒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

你好,小孩發燒應該注意 第一,少穿衣服,給孩子散熱。傳統的觀念就是孩子一發燒,就要用衣服和被子把小孩裹得嚴嚴實實的,把汗 逼 出來,其實這是不對的。小孩在發燒時,會出現發抖的症狀,父母會以為孩子發冷,其實這是因為他們體溫上升導致的痙攣。第二,幫孩子物理降溫,有以下常用方法 1.頭部冷溼敷 用20 3...

幼兒園孩子厭學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幼兒園的孩子厭學怎麼辦

幼兒園是小學教育的前期階段,上幼兒園證明著寶寶又到了自己的人生新旅程。但是由於孩子戀家或者內向種種因素,有些孩子並不願意上幼兒園,這導致了上幼兒園成了對幼兒以及家長而言的一件苦差。那麼就讓我們看看 幼兒園孩子厭學怎麼辦?幼兒園孩子厭學怎麼辦 1 要善於激發孩子學習興趣。2 培養孩子良好學習習慣。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