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高中哪所學校升學率高些呢?

2023-02-16 23:25:11 字數 1687 閱讀 1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高中的教育和我國內截然不同,達英學院,是一所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正式註冊的有資格授予學分的寄宿高中,還有安省高中學分和大學預科課程,北美大學合作的雙錄取及各種英語語言準備課程,修滿學分就能通過,坐等橄欖枝落到手裡吧。

多倫多高中裡面哪一所學校的升學率比較高?

2樓:充蕾初

多 倫 多高 中裡面 有 一 所 達 英 學 校 ,它 的升 學率 就 是相 當高的 。據 瞭解 ,2 0 15年 至2 01 6年 度 學生 訂閱 平 均分都 在 8 0到 9 0分 區 間, 90分以 上 的 佔14 %,學 校學 習 管 理嚴格分數發 放 嚴 謹 , 很多學生 從這裡取 得 了加拿 大 著 名大學 的 錄取通 知書。

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升學率高?

3樓:最傷心的是哪個

據我所知加拿大達英學院就可以的,這所學校是一所國際私立高中,每年招收400多名學生,2023年的建立的,有20多年的歷史,管理相當的嚴格,家長們也更放心了。

4樓:網友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小孩子多出去走走才能長見識,孩子現在就留學多倫多高中的達英學校,這個學校只要修滿30個學分,就可以畢業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學院和很多所大學合作,這裡畢業的孩子考上大學的幾率特別高。

在加拿大多倫多高中裡面,哪所學校教學***呢?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多倫復多市中心最強的高中我認為制是達英國際學院,這bai個學校畢業生進入名。

du校的比例高,達zhi英的學生dao大部份都被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西安大略大學,麥馬斯特大學等名校錄取,而且有官方授權的cael考試中心,學生經過達英國際學院開設的cael考試培訓,可在達英國際學院參加兩個月舉一次的cael考試,考試通過後可以作為直接進入加拿大大學的英語能力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442679/,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回gpa,語言成績,意答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在多倫多高中裡面哪一個學校教學***?

7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多倫多的高中分成公立高中,本土私立高中和國際高中, 其中本土私立高中和國際高中的教學質量普遍比公立高中好,國際高中裡面華人學生太多,本土私立高中 華人學生比較少!另外請注意,不能說學校收費高,學生人數多,就說這個學校教學***!

8樓:網友

加拿大高中裡面的達英國際學院就是一所不錯的高中, 這所學校口碑非常好,在當地規模很大,設施完善,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寄宿國際高中,這所高中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正式註冊,是有資格授予學分制的國際高中,20多年的教育。

加拿大多倫多高中裡面,哪一所學校教學***呢?

9樓:永玥姒暄文

達英學校,開課時間比較靈活,課程迴圈也快,只要修滿30分就百分之百能拿到畢業證,而且在國內所學的課程還可以轉化成畢業證所需要的相應學分。

去多倫多高中,哪所學校的住宿條件好些

偶在多倫多,孩子就讀於達英學院,住宿條件在多倫多算是中上的,成立於1998年,封閉式教學,有獨棟的學生公寓,全天校車接送往返有專門的老師管理學生的起居,讓孩子有一個安全溫暖和舒適的環境進行學習和生活,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住宿條件好呢? 在多倫多高中裡面寄宿學校中比較好的就是達英學院,這所學校是...

準備讓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好呀

兒子留學多bai倫多高中,du朋友推薦的加拿zhi大達英國際學院還是不錯 想讓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好呀?2017年多倫多教育局一共有29所中學招收國際學生,這些學校可以為國際學生提供esl支援。招收國際學生的學校名單每年會有些微調,以控制校內國際學生的比例,更好地配置教學資源。下面為大家簡...

想留學加拿大,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比較好呀

偶的孩子在達英學院,教學質量毋庸置疑。與一些知名大學有合作,給在校生提供一個最基礎的保障。一 邁爾斯麥克唐奈學院 邁爾斯麥克唐奈學院的核心價值觀 方向 探索 總結 同情 二 默多克麥凱中學 默多克麥凱中學是以優秀物理學家,曼尼托巴省自由黨領導,本省立法議員及長時間成為省長的默多克麥凱而命名的。三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