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子氣管炎快好了偶爾咳嗽有痰?

2023-02-16 04:05:13 字數 2452 閱讀 6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氣管炎快好了,但偶爾還會咳嗽一兩聲 氣管炎快好了,但偶爾還會咳嗽一兩聲,此時戶外運動比如游泳,跑步會不會導致病情嚴重 有炎症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

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如果發燒還需要適當加上額外的退燒藥物。

2樓:他上海灘

有炎症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如果發燒還需要適當加上額外的退燒藥物。

支氣管肺炎好了為什麼偶爾咳嗽有痰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有痰這種情況一般是屬於呼吸道感染,包括氣管炎,支氣管炎。或者肺的感染等。最好的**方法是,先拍個胸片,與血常規檢查,有條件可以做痰培養,這樣就能最有效的使用抗生素治。

孩子支氣管肺炎咳嗽好了就是有痰出不來怎麼辦

4樓:網友

你的孩子說明還沒有好,只是炎症有所好轉,還有痰說明炎症還是有的,繼續消炎**,期間配合止咳化痰糖漿。同時霧化理療會很快恢復。

5樓:a似月若日

化痰糖漿,這個不錯根據孩子大小可自行決定濃度,或者你可以醫生,結合孩子實際情況決定。

6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建議繼續諮詢醫生比較好,有可能是沒好徹底,還是問一下醫生比較靠譜。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支氣管炎,咳嗽有痰

7樓:應闌次念文

你好,根據提供情況,中醫考慮痰熱蘊結肺部引起的,除了西藥,可配合中藥調理的,多注意休息及清淡營養飲食,不要熬夜、勞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膩食物。建議配合醫生調理,有利於身體健康。請評價一下我的回答與建議,謝謝!

8樓:赧韞鬱鴻遠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的寶寶可能是因為感冒支氣管炎的後期症狀,病情沒有完全**,建議可以對症繼續服藥,以及飲食生活調理。

建議飲食清淡有營養,適當的多喝溫開水,注意防寒保暖,可以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以及小兒咳喘靈顆粒以及氨溴索口服液,和頭孢(是否過敏),清熱消炎宣肺祛痰,祝你的寶寶早日**,茁壯成長。

9樓:溫暖魔王

吃消炎藥,和沐舒坦糖漿。

10樓:網友

咳嗽氣管炎有痰怎麼辦。

11樓:廣州復大腫瘤

一般支氣管炎可以出現咳嗽咳痰等異常症狀,如果是大人咳嗽咳痰可以服用百蕊片,必嗽平等藥物進行**,另外可以採取霧化吸入**。也可以到呼吸內科做一下血常規等相關檢查,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和止咳化痰藥**。平時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著涼受寒。

從描述不能確定嚴重,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

12樓:思美人花茶

支氣管炎咳嗽有痰以茶為主要調理方法,病情穩定就每天喝3-4杯潤肺,止咳祛痰的茶水,銀耳桔梗茶。

支氣管炎咳嗽有痰吃好藥難消怎麼辦?

13樓:**會卜是

支氣管炎一般會有咳嗽、咳痰的症狀,如果發病時間較短,只要給予止咳、化痰的藥物對症處理即可。發病時間較長的患者應分析咳嗽、咳痰是由支氣管炎直接引起,還是急性支氣管炎使原有的哮喘、慢阻肺等基礎呼吸道疾病**所致。

急性支氣管炎發作的常規表現為發熱、咳嗽、咳黃膿痰或白痰,病原學包括病毒感染和細菌感染,細菌性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應口服抗生素進行抗感染**,隨著抗感染藥物的起效,咳嗽、咳痰的症狀也會相應緩解。症狀較重時也可口服止咳化痰藥物。

急性支氣管炎病情緩解後,患者依然咳嗽、咳痰,甚至持續2-4周,此時應考慮病毒和細菌感染引起的哮喘、咳嗽變異性哮喘,建議患者及時前往醫院呼吸科就診,明確慢性咳嗽、咳痰的原因,然後進行對因**。

一個月前支氣管炎但已治好,後來偶爾還會咳嗽,胃痛有幾年了,最近痛的比較頻繁,還容易噁心嘔吐,喉嚨總

孩子支氣管肺炎,輸了八天出院,仍偶爾咳嗽並有痰。怎麼辦?

支氣管炎咳嗽有痰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咳嗽就是孩子排出呼吸道分泌物的一種保護性的動作,一般考慮與細菌感染有關的,但是孩子的這種情況就需要排除支原體感染、過敏等等原因引起的可能了。

指導意見:孩子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幹混懸劑進行**。同時可以考慮做霧化**,多喝水,適當運動,多吃水果蔬菜也是必要的。

祝寶寶健康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支氣管炎容易引起咳嗽,咳痰等不適症狀,一般是受風寒著涼病菌感染引起的。

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和左氧氟沙星,撲爾敏**觀察看看,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支氣管炎咳嗽吃什麼藥好的快,支氣管炎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建議你生活中注意多飲水,不食用辛辣的食物,生活中注意不食用油膩的食物,多食用蘿蔔,山藥,姜棗等具有健脾功效的食物。平時可以常...

支氣管炎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紅糖薑湯。材料 紅糖 姜。做法 提前把薑切片,用砂鍋熬水,待水燒開放入紅糖,紅糖融化以後,放入薑片,熬製十分鐘即可。適用於 ...

氣管炎和支氣管炎區別?是什麼,氣管炎和支氣管炎區別

人體的呼吸系統從上而下分為鼻咽喉,氣管,支氣管和肺。氣管主幹分為左支氣管和右支氣管。但是按照臨床來說,氣管炎和支氣管炎是類似的,都屬於下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的第一個症狀就是晨咳並咳出痰液,有時乾咳,有時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則咳嗽 呼吸困難,喘鳴幾乎終年不停。支氣管炎病情嚴重時產生呼吸道衰竭和肺癌。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