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不如在哪4個地方再打個櫃子,讓收納空間翻個倍

2023-02-16 04:05:13 字數 1377 閱讀 2131

1樓:鑫鑫說裝修

針對傳統式的新中式家中而言,極簡主義是不現實的,特別是在是在有了孩子後,家中必須收納的物品會成倍增加,假如室內裝修的情況下並沒有充分準備,那樣,家裡收納空間對我們來說肯定是遠遠不夠的。要想家裡收納空間充足,那樣,家裡櫃子就不可少,除開傳統的鞋架、廚房櫥櫃、衣櫥、電視機櫃等裝修時必不可少的櫃子,大家還能夠在家裡面這4個地區加上衣櫥櫃子,讓家裡收納空間翻個倍。

一、餐廳櫃。

家中已經有了廚房櫥櫃為什麼還要準備一個餐廳櫃呢?儘管家中擁有廚房櫥櫃,可是廚房櫥櫃的收納能力或是不足的,同時廚房櫥櫃的關鍵功效或是用於儲放廚房裡的廚房用具等。而一個實用性的裝飾櫃在儲放尺寸家用電器的與此同時,收納許多的日常生活髒物,還可以讓飯桌維持得乾淨整潔。

假如有寶寶日後,這個地方還能夠用於收納小孩和家長的補品或保健產品等,找的情況下也可以便捷快速地尋找。

二、陽臺櫃。

陽臺櫃都是近些年逐漸時興的置物收納設計方案之一,都是小戶型房子人員必會下手的一款櫃子。並且陽臺櫃的特性也頗多,如果想更新改造成休閒陽臺,可以將陽臺櫃打導致書櫥或者只具有收納能力的純收納櫃等。假如更新改造成陽臺則才可以立即將衛生間的洗床單搬至生活陽臺,下邊的櫃子預埋空間收納全自動洗衣機,再提升臺子上或臺中盆,上邊壁櫃用於收納洗衣粉和衣服架。

可是需要注意陽臺櫃的選材,不可以挑選實木板的,要不然燒錢還不耐用,可以選擇不鏽鋼板、防腐木地板或鋁質的等。

三、過道收納櫃。

針對房間面積並不是特別大,可是又有過道的人而言,過道都是能夠利用的空間。假如走廊過道的空間過度窄小,我們能利用牆壁,設計一個內嵌式櫃子,但前提是承重梁,自然還可以利用薄櫃,用於收納一些瑣碎的髒物。假如過道的空間夠大,大家還能夠將其更新改造成一箇中小型的步入式衣帽間,收納能力都是槓槓的。

四、樓梯櫃。

臺階做為聯接頂層與下一層空間必不可缺的構造,總是會留有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的角落裡。而這些地區則是最適合被更新改造成儲物間的地區,既可以裝飾空間,還可以將髒物藏起來。假如留下的空間夠大得話,還可以更新改造成一箇中小型的步入式衣帽間。

自然還可以腦洞大將小小室內樓梯盲區更新改造成一箇中小型的洗手間。總體來說,家中能夠利用的地區,我們要儘可能多打一些櫃子,不相信得話你能問一下有經驗的老人,它們是否感覺裝潢的情況下櫃子打少了,因此覺得收納空間不夠用。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在床頭打兩個櫃子,玄關的地方打櫃子,陽臺打櫃子可以放一些雜物,衛生間乾溼分離的地方。

3樓:隨遇而安

在新房子裝修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在廚房弄一個餐邊櫃,還可以在陽臺上面弄一個陽臺櫃,在家裡面的走廊上面可以弄一個收納櫃,其次的話你在樓梯的下面可以安裝樓梯櫃。

4樓:斯蒂芬斯

玄關鞋櫃,客廳儲物櫃,櫥櫃,書房,浴室櫃,陽臺櫃,在這些地方打櫃子,就會讓整個收納空間翻倍。

新房裝修流程全攻略,新房裝修流程步驟

新房對於小白來說都比較頭疼,因為不懂,不知道如何進行,可能有很多業主會想,反正我是全包,或者半包的,這到時候裝修公司自行解決。可大家有想過嗎?有些施工階段是需要自己去監督的,你如果不知道流程,錯過了那後期可能會出問題的,所以在裝修前一定要熟悉裝修流程,以防後期出現不必要的麻煩。今天大王就給大家整理一...

新房裝修餐桌圓形好還是方型好,新房餐桌裝修應該選圓形還是方形比較好

一,bai選圓桌的好處 1,中du 國的傳統宇宙觀是 天圓地方zhi 因此日常用具大dao多以圓形版 及方形為主,因為權圓形能聚攏人氣,把一家人拉攏到一起,一家老少團圓,親密無間。2,餐桌的形狀具有重要的意義。餐桌較好是圓形或橢圓形,避免有尖銳的桌角。象徵家業的興隆和團結。3,從實用角度來說,家裡用...

新房裝修流程(高分求速回!),新房裝修流程(高分求速回!)

首先要畫出平面圖,水電圖 可以向物業要 量好尺寸,然後根據你自己的需要把房間佈置好,需要增加的水電 比如插座 網路 電燈 的要標出來位置,如果你準備豪華裝修呢,最好是請個公司幫你設計,如果簡單裝一下那就自己來吧,或者找朋友幫忙,工程的程式一般是這樣的 打牆 這個要看你需不需要了 水電改造 滿足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