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東西是適合放在衣櫃裡,可以讓衣服變香的呢?

2023-02-16 03:25:21 字數 970 閱讀 2786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肥皂碎、香薰蠟片等等都可以放在衣櫃裡,讓衣服變得香噴噴。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衣物保養,為了達到防黴驅蟲的效果,會隨手放幾顆樟腦丸在櫃子裡。不過樟腦丸使用起來並不方便,首先是它的味道比較刺鼻,聞多了會讓人感覺到噁心頭痛。

其次,家裡有寵物或小朋友的家庭有誤食的風險。其實除了樟腦丸之外,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而且相對更加安全一些。

一、肥皂碎。

肥皂是家家戶戶都會用到的東西,平時很不起眼,但永遠都離不開它。我們可以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肥皂,將它切成碎末後裝入能夠透氣的袋子裡,這樣一款簡單的自制香氛蛋就完成了。將袋子直接掛在衣櫃裡,既能夠去除衣服上本身的異味,還能夠增香防蟲,即便過一段時間味道淡了也不會浪費,直接取出後用來清潔。

二、香薰。很多地方都有**用永生花、乾花、精油製作出來的香薰蠟片,每一塊的體積和手掌差不多,直接將它掛在衣櫃裡,就會散發出陣陣清香,開啟衣櫃滿滿的幸福感,時間久了就連衣服和房間都會充滿香味。重點是這種香薰蠟片可以使用很長時間,幾個月之後依然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價效比很高。

三、香包。市面上香包的款式很多,有一些是固體的,有一些是粉末狀的,這些香包都可以起到驅蟲增香的效果,放在衣櫃裡再合適不過。不過我們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有些不法商家為了節約成本,會往裡面新增有害物質來增加香味,所以儘量購買正規品牌。

其實我們也可以把購買來的水果清洗乾淨放在衣櫃裡,雖然味道比較大,但勝在香味天然,完全不需要擔心有害物質。

2樓:樂樂在此呢

香薰,香包,飄香袋,香皂,香水,這些東西放在衣櫃裡,不僅可以使衣服變香,還可以讓空氣中瀰漫著香味。

3樓:網友

衣用香薰,香水盒,飄香袋,香皂,檀木,等東西都是適合放在衣櫃裡的,他們可以讓衣服變香。

4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噴一些香水,也可以放入一些肥皂或者是香檀木和香包。也可以放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茉莉花。

哪些東西不能放在冰箱裡

狗狗,貓貓,小鳥,金魚等等等等。應該說所有活著滴動物都不能放冰箱。回答完畢!因你滴問題在寵物裡。也和冰箱的功能和品牌有關,有些冰箱帶有保鮮功能。像 香蕉 香瓜 取出後會尋度腐爛 影響腸道 貯藏和冷凍食物有六大禁忌 熱的食物絕對不能放入運轉著的電冰箱內。存放食物不宜過滿 過緊,要留有空隙,以利冷空氣對...

哪些東西可以放在冰箱

1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2 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3 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4 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1麵包不宜入冰箱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

哪些東西不宜存放在冰箱裡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粉直鏈分部已經老化,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