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植物蛋白,糖腎患者可以吃哪些東西當做零食呢如題謝謝了

2021-03-30 12:36:20 字數 3723 閱讀 8012

1樓:南山憶

動物肉含動物蛋白,植物含植物蛋白,動植物你應分得清吧。 檢視原帖》

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靠腎來代謝,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吃高蛋白的東西,不要多吃。少鹽! 檢視原帖》

3樓:悠悠__5氿

僅有大豆和黑豆及其製品如豆腐豆乾需禁食之外其他豆是可以吃的,玉米棒的蛋白很少,近於零。喬麥也很好。燕麥更好。

只要餐後血糖低於10. 空腹低於7. 就可以多吃點。

檢視原帖》

4樓:猴舊襖

腎病應控制所攝取蛋白質總量,並以優質蛋白為主,主要是奶、蛋、魚。 檢視原帖》

大家小時候吃過什麼零食,還記得有一個零食是酸酸的

5樓:哇偶偶耶

仟威傳統小吃,哈拉豆、江米條、蜜三刀、開口笑

前幾天看蘇寧眾籌上竟然有賣

簡直是一口一個回憶 嗚嗚~~

有沒有狂吃不胖的零食

6樓:趙路

可以適量吃些奶類堅果水果等健康的零食,再好的東西也要適量吃,沒有什麼狂吃不胖的零食。

晚上餓了想吃零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忍住不吃就行1

想想吃多了長胖你就不會再吃了

零食的熱量太高了沒法子

糖尿病病人應該吃些什麼?如題 謝謝了

8樓:何處塵埃僆

ⅱ型糖尿病的飲食** 早餐;一個全麥面饅頭、一碗糙米粥(炒熟的胚芽麩皮3勺)加進粥裡、一個西紅柿 午餐;一碗糙米飯、一盤生菜(包菜、青菜、黃瓜、西紅柿一個)做一個沙拉醬,或著中國樣式的調味醬。在做一個紫菜湯或者西紅柿湯。 晚餐;一碗亞麻籽水,一根黃瓜 2、ⅰ型糖尿病的飲食** ⅰ型糖尿病首先要喝三天汁,開始喝汁就要停止注射胰島素。

幾天的汁喝完就要測血糖,開始吃飯要打胰島素,注意胰島針要減一半。(比如;打胰島素20個單位,只打10個單位)。一週或者10天在測量血糖,如果血糖降下來還要減胰島素,每次減2-5個單位,一般30-60天減完胰島素,最慢4個月減完胰島素。

減完胰島素就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但也要記住你的終身要吃合乎身體所需要的食物,不可以吃對身體無意的食物。 第一次;7點,小麥草(100毫升)加胡蘿蔔(400毫升)。 第二次;9點,胚芽麥麩黃豆漿500毫升。

第三次;11點,小麥草(100毫升)加冬瓜皮汁(400毫升)。 第四次;13點,胚芽麥麩腰果奶500毫升。 第五次;15點,小麥草(100毫升)加包菜汁(400毫升)。

第六次;17點,小麥草(100毫升)加黃瓜汁(400毫升)。 第七次;19點,亞麻粥500毫升。

患有糖尿病和腎炎的病人可以吃哪些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患有糖尿病和腎炎的患者 飲食即要考慮到糖尿病 也要顧及到腎炎 不能亂吃食物 不然是會加重腎臟負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腎炎病人的飲食要清淡一些,不要吃的過於油膩,同時也要低鹽低鉀飲食。

11樓:**號

這種病在飲食上要注意,主要還是**方法,從根本上修復腎臟,清除腎臟上的免疫複合物毒素,很多腎病患者接受免疫阻斷清除的**方法**的效果很好,我具體分析一下患者的病情,希望能幫助患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1限制動植物蛋白質2不能吃高鹽分飲食3慢性腎炎忌用強烈調味品

病人吃什麼食物最有營養?如題 謝謝了

13樓:掦茰桰

高蛋白的bai食物蛋白質的主要**是肉、

du蛋、奶、zhi和豆類食品,一般而言dao,來自於動物的蛋版白質有較高的權

品質,含有充足的必須胺基酸。必須胺基酸約有8種,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中攝取,若是體內有一種必須胺基酸存量不足,就無法合 成充分的蛋白質供給身體各組織使用,其他過剩的蛋白質也會被身體代謝而浪費掉,所以確保足夠的必須胺基酸攝取是很重要的。植物性蛋白質通常會有1-2種必須胺基酸含量不足,所以素食者需要攝取多樣化的食物,從各種組合中獲 得足夠的必須胺基酸。

一塊像撲克牌大小的煮熟的肉約含有30-35公克的蛋白質,一大杯牛奶約有8-10公克,半杯的各式豆類約含有6-8公克。所以一天吃一塊像撲克牌大小的肉,喝兩大杯牛奶,一些豆子,加上少量來自於蔬菜水果和飯,就可得到大約60-70公克的蛋白質,足夠一個體重60公斤的長跑選手所需。若是你的需求量比較大,可以多喝一杯牛奶,或是酌量多吃些肉類,就可獲得充分的蛋白質。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

臥床病人吃什麼有營養

吃什麼可以增高如題 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必吃四元素 鈣(補鈣產品,補鈣資訊) 骨骼中對身高最有影響的,就是脊椎骨和腳骨。而鈣是構成骨骼的重要級元素,另外磷、鉀、硫磺、鈉,也都是骨骼中的重要成份喲! 蛋白(蛋白補充產品,蛋白補充資訊)質(蛋白質產品,蛋白質資訊) 增進你身高的成長激素,就是屬於蛋白質系的物質。

同時吸收好蛋白質,鈣才能完全吸收。此外,肌肉發育也需要蛋白質呢!維他命 維他命b2是成長促進劑,而缺乏維他命d,會造成骨質軟化,有彎腰駝背的後果,維他命a、b、c 、d可促進體內的蛋白質進行再合成的工作!

纖維素(纖維素產品,纖維素資訊) 它可掃除對增高有阻礙的腸內有害的東西,促進養分的消化與吸收 。 想個子長得更高,可按這方法去做就好: 1、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不要做負重運動,如舉重等。

活動不要過度,不能太累,如馬拉松賽跑、長途滑雪等,過度疲勞也有礙生長。 2、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的時候,在熟睡40分鐘後開始,一夜分泌幾次。是長高的最好時機。

睡午覺到晚上就睡不著了。 3、不能抽菸,喝酒,誤服含性激素的藥物或食品,否則易早熟!如蜂王漿、含激素的飲料等; 4、別太過容易發怒,胡思亂想,每天有個短期的奮鬥目標,良好的情緒也有利於身高的生長髮育。

5、營養均衡,不挑食、絕食、少食、濫食。肉類,蔬菜不可少,花寶寶建議你,一天至少一個水果;節食**會影響身高的增長,還有損學習精力。 6、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睡前喝一杯熱鮮奶,可促進睡眠和生長激素的分泌; 7、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看看骨骼線閉合沒有,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鋅、鐵等; 8、多晒太陽,因為太陽光能把人體內的營養物質轉化成維生素d,從而幫助鈣在人體內有效的吸收,而維生素d一般很少能從食物中直接攝取的。

9、少吃過多糖分、鹽分、新增劑含人工激素的食品。可樂、甜點、肯得雞翼等過多的糖鹽分會阻礙骨骼鈣質的吸收。 10、堅持每天適度運動二小時,因為體育運動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

推薦打籃球或跳繩,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據研究,持續1-2小時的運動量,在一定時期內可使生長激素含量明顯增加,隨著血液中生長激素含量的增加,管狀骨生長區也跟著活躍,從而增長身高。 11、吃多點動物肝臟,適當補些魚肝油,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12、每個星期去安全的游泳池游泳,腳要用力蹬,做好拉伸運動,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13、不壓迫脊椎,挺起胸堂做人。一個人的坐姿、站姿、和走姿也會對身高有影響,無論走路、站立或坐著都昂首挺胸的人,通常都會比較容易長高,而寒背或駝背的人長高就不這麼容易了。

因為脊骨經常倦縮,會影響大腦激素傳到身體的骨骼處,很難長高。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植物蛋白有哪些,植物蛋白質包括哪些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植物蛋白 比較豐富的像大豆 大米 植物蛋白大致分為兩類 一是完全蛋白質,如 米麵類 豆類蛋白質 二是不完全蛋白質,絕大多數的植物蛋白質屬於此類。一般豆類食品都富含植物蛋白,以下舉例。並且建議的蛋白食物的飲食 1 小扁豆 只需要半杯,就含有9克蛋白質和近15克膳食纖維。2 豆腐 每杯切...

植物蛋白素有哪些功能

植物蛋白是蛋白質的一種,是從植物裡提取的,營養與動物蛋白相仿,但是更易於消化。含植物蛋白最豐富的是大豆。但在飲食中,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要搭配食用。蛋白質食物是人體氨基酸的重要 有些氨基酸人體內不能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中供給的稱 必需氨基酸 而人體有自行合成的稱 非必需氨基酸 腎功能不全時,蛋白質的供...

乳清蛋白和植物蛋白有什麼區別?植物蛋白便宜點,可以不吃乳清蛋白嗎

提問植物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最大區別 健身過後喝植物蛋白能不能幫助肌肉成長?植物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最大區別是什麼?詳細!謝謝!我喝得就是紐崔萊的!我就是想問健身之後喝這個能不能幫助肌肉成長,應該怎麼喝!我來答 2條回答 2015 09 15 乳清蛋白是採用先進工藝從牛奶分離提取出來的珍貴蛋白質,以其純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