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放寬「移民限制令」 ,部分外國勞工返美有望了嗎?

2023-02-15 21:35:10 字數 2011 閱讀 2804

1樓:樓頂飛毛腿

根據美國放寬移民限制令有以下一些外國勞工可以排除在限制令之外,重新返回美國開始勞作,但是大多數的外國勞工仍然不可以返回美國開始進行工作。

就在大約5天之前,美國**特朗普簽署了一份新的移民限制令,裡面已經針對了一些外國勞工可以重新返回美國工作的事項,這讓許多外國勞工看到了返回美國的希望,只不過之所以特朗普簽署這份移民限制令,我想是因為美國現在的經濟實在是搖搖欲墜,完全依靠美國自己的民眾來進行勞作的話,已經不足以支撐起這個經濟大廈了,所以需要外國的勞工開始重新勞作,同時也是由於許多公司一度聯名反對,甚至是起訴特朗普對於外國勞工不能返回美國進行勞作的情況,所以特朗普在多種原因考慮之下,不得不重新簽署一個新的移民限制令。

我們來看一看下面關於一些外國勞工可以重新申請美國簽證的規則,對於怎麼申請h1b簽證的申請者要求他是在公共衛生以及健康領域是有專業的證書,或者說確實是專業的人員才能夠進行申請,並且如果你想要進入美國境內,那麼就需要為美國**以及醫療機構提供研究it等技術,就相當於你只要想進入美國境內,就必須以相同的勞動來換取你的目的。同時針對外國老公可以進入美國境內,還針對以下幾種現象,比如說是專業技術或者是高等職位的勞工才能夠進入美國境內,你之前所在的那家公司仍然對你有僱傭關係,而僱主所屬的關鍵基建領域,給外國勞動者能夠為公司帶來非常重要的貢獻,那就相當於你必須對這個公司來說是很重要,絕對不可能在這場經濟衝擊中被淘汰的人,反正這些人說白了,就是要給美國社會創造能力,能夠為美國現在的現狀做出一點改變,能帶動現在美國的就業市場等等情況,才能夠進入。

而這些所謂的豁免條件只是特例,那麼就相當於許多外國勞工仍然不具備重新返回美國的要求,前面說的那些規則還要仔細閱讀後面的規則,因為這裡面所包含的範圍非常廣,涵概了許多情況的外國勞工,但是這並不等同於大多數的勞工都能夠重新進入美國開始工作,大多數的勞工仍然被排除在禁令之外,就表示想要重新獲得美國的簽證是很困難的,所以如果你只是去美國做苦力的人,還是放棄重新返回美國的想法吧。

2樓:山的那邊

有望。美國移民研究中心專家認為,這基本等同於所有外國勞工都被排除在了禁令之外,也有法務公司援引移民律師的話表示,美國***的新豁免規定可能仍然會阻止初級員工首次獲得簽證,但將允許更多擔任高階職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返美工作。

3樓:柯柯柯柯樂

沒有希望。美國的疫情依然很嚴重,特朗普也在想方設法驅逐移民,感覺希望不大。

4樓:鬱蔥蔥

有機會,但是還是有諸多限制,有人說了還是應該實事求是的去看。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回到美國也未必安全,所以大家自行考慮一下回去美國的安全程度吧。

5樓:精講社會百態

沒有希望,因為現在去美國的航線基本處於熔斷狀態,想要飛往美國基本不可能。

美國新移民限制令實行對哪些國家有影響

多少萬難民不能進入美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限制非法移民是特朗普競選階段的承諾之一。特朗普上任伊始,就在1月簽署第一份移民限制令,要求暫時禁止全球難民以及伊朗、蘇丹、敘利亞、利比亞、索馬利亞、葉門和伊拉克7國公民入境,但被聯邦地區法院凍結。

今年3月,特朗普簽署新版移民限制令,又被聯邦地區法院和巡迴上訴法院凍結。

此後,特朗普**向聯邦最高法院申請推翻相關判決,重新啟動移民限制令。

本月12日,最高法院裁定,允許特朗普**在最高法院發出進一步通知前,繼續執行其移民限制令的大部分內容。由於這一「逆轉」,在有關特朗普移民限制令的法律訴訟塵埃落定前,根據美國**和難民安置機構所達成協議獲准入境的萬名難民將不能合法進入美國。

7樓:左叡

政治庇護申請(即難民身份移民)可能在三個環節獲得批准。

第一﹕申請書遞交給移民局,再等待移民局的面談通知,這可能要等一到兩個月。面談後,一般在兩星期左右可取結果。如果移民局批准了申請,那麼整個申請過程就已結束,大概三個月左右。

如果移民局面談沒有通過,申請就要進入第二個環節(但身份沒黑的申請者例外)。

已經移民美國還能移民回中國嗎移民美國後再回國還能再轉中國戶口麼?

你說的移民如果是歸化拿了美國護照,移民回中國就要難度,最好探親簽證到中國後去公安局申請,有類似條款比如在美國老無所依需要回國投親,比如寄養孩子等等,條件比較苛刻。可以拿到2年至5年的長期居留許可。或者你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單位可以給你申請中國的 綠卡 如果你說的移民只是拿到了美國綠卡,那你還是中國...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如果 注重 考慮 美國經 濟 文 化 旅 遊 的 話 只要移民到美國,城市可以隨便換,沒必要預先決定。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洛杉磯是歷年以來華人最適宜居住的第一城市,其位於加州的南部,也是加州的第一大城市。是全世界的文化 科學 技術 國際 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

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資料

美國移民法規定,美國親屬移民分近親親屬和優先親屬兩類。前者不受移民法上每年的配額限制,而後者則要受配額限制。優先親屬又按其關係劃分成四種優先類別。1.不受配額限制的近親親屬 這裡所說的近親親屬僅指美國公民的近親屬,不包括綠卡持有人 永久居民 的近親屬。具體來說,包括美國公民的配偶和未滿21歲的未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