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移民到美國

2022-10-22 23:20:44 字數 810 閱讀 6693

1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所有移民簽證,必須先由申請人在美國的親屬或僱主,在美國**申請人向美國移民歸化局提出申請。申請人獲得了美國移民歸化局的批准,並不表明申請人就已經能夠進入美國。申請人還必須到美國駐外使領館申請入境簽證。

無論是哪一個申請步驟,想要成功都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特別是需要僱主**申請的,還需要僱主**向美國勞工部申請勞工紙(labor certification),申請到勞工紙後,才能向美國移民歸化局提出移民申請。而申請勞工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當美國移民歸化局批准了申請人的移民申請後,申請進入美國的簽證就是最後一道關口了。不要以為你獲准移民申請就一定能獲得移民簽證。美國駐世界各地的使領館稽核簽證雖然也以移民法為執行標準,但卻有特別的權力。

其稽核權完全獨立,不受移民局控制,也不受美國的司法管轄,對任何簽證申請都有絕對的決定權。簽證領事完全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參照因地制宜的稽核標準權,處理簽證申請。而面談的規定就帶來了極為濃厚的「個人色彩」。

對拒絕了簽證的,使領館還具有不予書面通知的權力。不過還好,申請人還有選擇簽證地點的餘地。申請人堅持兩點:

1.絕不做假;2.避免疏忽。

那麼,符合條件的你獲取簽證就不會太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娶不到美國老婆,自己又沒辦法在美國找到工作的話,那麼花400萬人民幣做個投資移民。

3樓:

1.無犯罪記錄

2.投資50萬美金到美國區域中心指定的專案中5年,並且滿足10個直接或者間接的就業機會。投資用的50萬美金必須是合法所得,要追溯**。

3. 18歲以上。

美國現在蹲移民監是什麼要求,現在移民到美國後要坐移民監嗎

所謂移民bai監理論上條件如下 1一年du內有超過半年zhi蹲美國,5年後 dao,就可以入籍,監就內坐完啦 2如果某年容不夠半年在,那年就不算,順延下去,蹲美國超半年的日子超過5年,入籍 3兩年內入境美國一次,都不需要辦回美證,意思就是2年以內登陸一次美國就ok 官方說法 實際條件 1和2是一樣的...

移民到美國還用遷戶口嗎,移民到國外以後,國內的戶口可以保留嗎?國內的身份證還能不能保留?

美國的新移民法的結構,是以阻止新移民進入美國為主要目標的。因此,法律結構本身,設定了很多的障礙,力圖將來自國外的移民阻止於美國大門之外。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所謂 門戶鎖閉政策 根據美國移民法,除了在美國有親屬關係,希望因此移民美國的申請人,才有可能獲得美國綠卡。其他的人,在原則上是無法得到美國的移民簽...

70歲移民到美國可領到退休金嗎,移民美國,退休養老有哪些福利?

澳臻移民 如果沒有在美國工作滿足夠的年限,則不可以領取美國的退休金。但是如果在中國國內有繳納社保,還可以領取中國的退休金。中國的養老金屬於工作期間積累的一種保障,不受國籍變化而影響養老金的發放,而且國際上領取異國養老金的情況也比較普遍。美國普通民眾的退休金是social security re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