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美國移民申請要求?

2022-12-05 08:45:13 字數 1254 閱讀 5852

1樓:天道教育

美國移民沒有語言要求。不需要託福過關。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申請人需提供有不低於5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

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丶申請人在21歲以上,主申請人可帶配偶和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美國綠卡;

2丶申請人必須擁有10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必須是合法性**,投資50萬美金;

3丶學歷不限,無須英語要求,無需任何經商或工作經驗;

4丶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

2樓:儒森教育

1,是沒有語言要求的,不需要託福過關。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申請人需提供有不低於5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

2,申請人在21歲以上,主申請人可帶配偶和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美國綠卡。

3,做對外漢語教師也是移民美國的有效途徑之一。

3樓:右下角

美國移民的方式是多樣的,主要有投資移民、技術移民和結婚移民,每一種移民方式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對語言的要求也各有不同。

美國投資移民對語言沒有要求,需要投資人投資50萬美元在指定區域,專案成功了,5年後就可以拿到綠卡,所以必須要細心挑選專案。

美國技術移民主要有eb-1c和eb-3這兩種移民方案,eb-1c簡稱經理人移民,需要投資者在美國開辦公司,並達到相關標準,4年後就能拿到美國綠卡。eb-3簡稱勞工移民,需要投資者在美國參與底層工作,如清潔工、貨車司機,工作5年即可獲得美國綠卡。

美國結婚移民對語音沒有要求,女方需要和美國國籍男方結婚即可移民美國。

4樓:解智先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和留學語言成績基本一致,一般是提供雅思或託福成績證明。具體注意事項,201505/08/6758.html檢視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

5樓:何升榮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和留學語言成績基本一致,一般是提供雅思或託福成績證明。具體注意事項,201505/08/6758.html檢視

美國移民申請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旭飛移民根據美國移民的政策,整理了關於美國投資移民的申請要求: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

願意投資50萬美元(50萬美元是投資於美國的eb-5的投資專案),五年後返還本金;

申請人能合法證明資金的**(可以是饋贈或繼承);

無語言、學歷、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要求。

美國移民是不是已經進入瓶頸期了,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

可能投資移民是需要比較長的等待期了,但是還有別的移民方式啊,建議你去北京兆龍看看,之前陪朋友去過他們的座談會,挺不錯的。移民美國有多來種方式源,不同方式的條件也不bai同,具體如下 1.傑出du人才移民美國zhi的條件 dao1 此人在科學 藝術 教育 商業或體育等領域有傑出才能,歷來就得到其所在國...

美國移民申請費和條件

一種是婚姻移民,條件是跟當地人結婚 另一種是投資移民 新移民法規定投資移民的投資金額為100萬美元。用於設立一個新的商業性公司,合資和購買,以及擴充套件現有的企業,並僱用至少10名美籍或有資格在美國工作的外籍全職員工,新移民法對於能投資100萬美元以及能創造10個以美國人工作機會的外國投資人,每年給...

美國移民的問題。跪求

問題1 從你的申請材料移交到廣州領事館那天算起,等90 120天,你會收到面籤通知。回答2 你不用排期,因為你未成年,父親是公民,屬於親屬移民。回答3 面談如果成功,當時會給你一張a4大小的紅色單子 表示簽證通過 然後等3 5天,你可以去當地郵局領取你的簽證包。然後你就可以去美國了。當你落地之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