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簽證的問題,急!急!急

2022-08-13 12:00:23 字數 598 閱讀 6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要等排期的5-6年,在你沒有拿到簽證期間你不能領結婚證,但是可以舉行婚禮,只要不領結婚證你還是未婚,等到你拿到簽證以後你不能帶你女朋友一起入境美國,你到美國後拿到綠卡,然後等5年你入籍以後才可以申請你女朋友k1簽證,如果你在綠卡期間領取結婚證,你女朋友的簽證就很難辦了,綠卡身份結婚是最尷尬的了,所以最好是等你入籍以後再申請她,我知道這是個很殘酷的事實,對相愛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折磨,等待是唯一的辦法,不過你女朋友可以申請探親,你也可以經常回國看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2個建議,要麼不結婚,等你父母以公民身份申請你,大概要7年你可以去美國,然後你以綠卡身份申請你老婆或者等你拿到公民後轉成公民申請,大概要6年你老婆可以過來.我正是這種情況,我剛從綠卡申請轉成公民申請了.

第二個建議就是你還是不要來美國了,很辛苦的,每年都要回去一次探老婆.基本上在大陸有份穩定的生活就很不錯了.來到美國人生路不熟,語言又不通.等待的時間又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你的父母親成為美國公民,可以立即申請已婚子女作為第二優先移民.應該在半年內可以批准.但是申請人的資產擔保是影響你移民進度重要因素.

美國移民的問題。跪求

問題1 從你的申請材料移交到廣州領事館那天算起,等90 120天,你會收到面籤通知。回答2 你不用排期,因為你未成年,父親是公民,屬於親屬移民。回答3 面談如果成功,當時會給你一張a4大小的紅色單子 表示簽證通過 然後等3 5天,你可以去當地郵局領取你的簽證包。然後你就可以去美國了。當你落地之後,入...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美國移民申請要求?

美國移民沒有語言要求。不需要託福過關。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 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 申請人需提供有不低於5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丶申請人在21歲以上,主申請人可帶配偶和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美國綠卡 2丶申請人必須擁有10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必須是合法性 投資50...

急急急 關於移民臺灣的程式問題

這個你需要看看臺灣那邊的法律規定。臺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們要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給你們 不知名的朋友寫一封信。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 遠方的朋友。我叫宋可心,今年12歲,是個活潑,開朗,快樂的小女孩。我嘛,烏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