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的問題。跪求

2022-11-13 08:45:11 字數 840 閱讀 5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從你的申請材料移交到廣州領事館那天算起,等90—120天,你會收到面籤通知。

回答2:你不用排期,因為你未成年,父親是公民,屬於親屬移民。

回答3:面談如果成功,當時會給你一張a4大小的紅色單子(表示簽證通過),然後等3-5天,你可以去當地郵局領取你的簽證包。然後你就可以去美國了。

當你落地之後,入關時會把你的簽證包收走。然後等1個月左右,你就會收到你的綠卡。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今年8月份去廣州面籤的,結果別拒籤……如果你的父親是你的親生父親,那麼你面籤的通過率很大,如果你的父親是你的繼父,他是你的申請人,那麼你要做好充分準備!**等都要準備齊全,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約三四個月左右

2/你父親是美國公民,他深情未成年子女士不用排期的3/如果通過面試,當時就告訴你了,幾天之後就可以拿到簽證,你就可以買機票來美國了

你用不著緊張,著急,再等幾個月就好了

好好學英語吧!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世留學,專做美國出國的,你可以去那裡諮詢一下啊,會有收穫哦。

4樓:歸甫

2樓說的很好。

你只要學好英語就可以了。你父母都是美國公民,你移民特別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移民

1/大約三四個月左右

2/你父親是美國公民,他深情未成年子女士不用排期的3/如果通過面試,當時就告訴你了,幾天之後就可以拿到簽證,你就可以買機票來美國了

你用不著緊張,著急,再等幾個月就好了

有問題請諮詢和中移民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美國移民申請要求?

美國移民沒有語言要求。不需要託福過關。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 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 申請人需提供有不低於5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丶申請人在21歲以上,主申請人可帶配偶和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美國綠卡 2丶申請人必須擁有10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必須是合法性 投資50...

美國移民簽證的問題,急!急!急

你的情況是要等排期的5 6年,在你沒有拿到簽證期間你不能領結婚證,但是可以舉行婚禮,只要不領結婚證你還是未婚,等到你拿到簽證以後你不能帶你女朋友一起入境美國,你到美國後拿到綠卡,然後等5年你入籍以後才可以申請你女朋友k1簽證,如果你在綠卡期間領取結婚證,你女朋友的簽證就很難辦了,綠卡身份結婚是最尷尬...

美國移民是不是已經進入瓶頸期了,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

可能投資移民是需要比較長的等待期了,但是還有別的移民方式啊,建議你去北京兆龍看看,之前陪朋友去過他們的座談會,挺不錯的。移民美國有多來種方式源,不同方式的條件也不bai同,具體如下 1.傑出du人才移民美國zhi的條件 dao1 此人在科學 藝術 教育 商業或體育等領域有傑出才能,歷來就得到其所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