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申請費和條件

2022-10-10 05:40:11 字數 1629 閱讀 4111

1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一種是婚姻移民,條件是跟當地人結婚;

另一種是投資移民:

新移民法規定投資移民的投資金額為100萬美元。用於設立一個新的商業性公司,合資和購買,以及擴充套件現有的企業,並僱用至少10名美籍或有資格在美國工作的外籍全職員工,新移民法對於能投資100萬美元以及能創造10個以美國人工作機會的外國投資人,每年給予1萬個具有永久居留權的移民名額。其中,至少3幹個投資名額保留給在郊區或高失業率區的投資者,並規定,在郊區及高失業率區放寬限制,其投資金額為50萬美元。

所謂「郊區」,指大都會或人口總數達兩萬人的城市以外的城市。所謂高失業率區,指失業率高於全國比率1.5倍的地方。施行細則並規定,即使在大都會或人口總數在兩萬名以上的城市,因某種地理或政治的特殊情況,也可符合高失業率區的條件。

投資指提供資本。資本包括現金、裝置、存貨,或其它實質財產,定期存款、**公債及其它容易變成現金的**以及貨款,都可視為資本。

投資的資金不得以非法手段取得。施行細則規定,申請人應以外國經商紀錄、個人及公司報稅稅單,及其它檔案,證明所投資金的獲得,均屬合法,但不必證明該項資金來自國外。

申請人必須創立一個商業性企業,純粹的房地產投資,買土地或住宅,坐等升值,不符合規定。該企業必須是新的,購買一項原已存在的企業,也不符合規定,但施行細則定有變通辦法。所為新的商業性企業,包括下列三種:

1)創設一個全新生意;

2)收買陷於困境的企業,加以整頓或重組,並保留原有員工;

3)買賣已存在的生意,並加以擴充。所謂擴充,指增加原生意資產淨值40%以上,或增加原生意所僱員工數達40%以上。採取擴充方式申請移民者,也必須符合資金及僱用10名員工的基本要求。

新的商業性公司可由一個人投資,也可兩個人以上的投資者聯合投資。

投資移民的立法精神,在於創造就業機會。新的商務性企業必須僱用全職員工至少10名,員工指提供勞務而換取薪水的人,承攬人不包括在內。所謂全部,指一星期工作35小時以上。

若同一職位由兩人共同負責,而達上列時數標準,也可算為一個全職員工。合格的受僱人,包括美國公民、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人,及有合法工作許可的外國人。投資人及其配偶和子女不包括在內。

美國移民法中的投資移民僱用10名全職員工的施行細則,有一項很寬的規定,即投資簽證申請人可以先提出計劃,表明公司要在兩年之內需僱用至少10名,不是本人或配偶以及子女的員工,但並不是必須在公司最初建立時即僱傭10人。

美國新移民法對投資移民的投資限制是兩年。即投資移民和配偶及子女可先取得有條件居留身份,兩年之後如果移民局認定投資人確實履行有關規定,投資人和配偶及子女可成為美國的永久居民。投資者可在投資限定的兩年之內的最後一天僱用10名員工。

投資者本人及親屬已取得綠卡之後,如果工作不需要,可不再僱傭員工。

投資者必須在兩年內維持新企業的經營和僱用條件,維持企業的生存,以保證2年後仍能保持投資移民義務的履行,否則,仍無法永久居留美國。

2樓:你好啊哈哈

看你做哪種型別的,現在主流的方式,是投資移民,50萬美金的投資款,外加5-8萬美金的各種費用,總計60萬美金就可以了,其他條件,就是年齡在21歲以上,不用英語,也不用管理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州的美國人現在的學費和國際學生的一樣。 我想知道的就是和當地學生的還可以申請助學金financial aid 而且很多學校都有一些獎學金可以申請 所以如果

美國移民的語言要求,美國移民申請要求?

美國移民沒有語言要求。不需要託福過關。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 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 申請人需提供有不低於5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丶申請人在21歲以上,主申請人可帶配偶和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美國綠卡 2丶申請人必須擁有100萬美金的資產證明,必須是合法性 投資50...

美國移民條件是什麼

美國移民條件 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5年。這是取得入籍的最低居住年限。在5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如果超過半年以上,必須提供無意放棄美國住所的證明。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之後,才能夫妻雙方一同向移民部門提出入籍的申請。在提出入籍申請時,必須是...

美國移民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是一回事嗎

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不一樣。美國移民需要提交的是出生公證。申請綠卡用的是出生公證,即申請美國綠卡用的是一份體現申請人和父母關係的一份公證。1.出生證明公證 也叫出生證公證 出生證公證是證明出生醫學證明,就是公證醫院簽發的那份出生醫學證明。證明醫院發給某人的出生證的原件與公證書中貼的影印件相符。簡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