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移民有語言限制嗎

2022-08-24 17:50:18 字數 2198 閱讀 8790

1樓:超級酷樂貓

巴西移民沒有語言限制。但是在申請巴西移民前,一定要弄清楚巴西的移民類別和相關的條款,巴西的移民機構很少講英語,絕大部分只講葡萄牙語,這為一般的申請人造成一定的語言障礙。

巴西移民簽證只簽發給那些達到巴西國家移民委員會或巴西勞動部所規定的特殊要求的外國申請人士。基本上,外國國民申請巴西的移民簽證可以通過以下7種方式申請:

一、現有公司董事長、執行長、高階經理移民:

這類簽證是為公司內部派遣人員而設。因此,申請人必須海外的一家母公司聘用或這家公司的子公司或分支機構準備在巴西境內僱用他/她。但是,這裡沒有對申請人在國外公司先前就職時間的限制。

這一步驟的必需檔案包括:

1.申請人已經被海外公司聘用的證明,或被海外公司在巴西境內子公司或分支機構僱員的證明;

2.能夠證明巴西公司引進的特殊勞動力將為巴西帶來技術、增加社會生產力、或社會利益的檔案

3.巴西海外公司或其母公司已經在巴西境內僱用該申請人的子公司投資了 20萬美元的證明(20萬美元的投資額只能為一位申請人提出申請,如果是兩位就是40萬,以此類推)

二、新公司董事長、執行長、高階經理移民:

計劃好和新開公司最多可以申請3個人的簽證,主要是為執行經理進入巴 西能夠將公司業務開展起來。此類簽證的申請條件如下:

這家非巴西外國公司在海外已經至少運營了5年的證明;

外國投資人(公司)給予其在巴西的新法人代表的授權書,授權其在巴西 新建公司;

此類簽證開始有效期為2年。申請公司必須能夠證明在2年後滿足最低的投資要求(60萬美元,20*3)或提供的工作崗位用於海外母公司派遣新的海外員工到巴西的分公司工作。

三、投資移民:

外國公民可以通過投資的方式獲取巴西的永久居留權,其投資將用於促進社會生產力、吸收或培訓專業勞動力。這一簽證類別是為那些準備在巴西投資至少5萬美元到任何一項能夠促進生產力的業務上去的外國公民。此類簽證最初簽發的有效期是5年。

在5年有效期結束之前,申請人必須能夠向巴西聯邦警察局證明他已經完成了他的投資計劃和吸納當地勞動力的計劃,然後他的簽證才能得以續簽。

四、研究人員或高階專業人才移民:

申請此類簽證的申請必須滿足下列條件:

一份從巴西一家研究機構出具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對其所從事的研究事務 表現出的興趣;

申請人本身的簡歷和符合條件的學歷證明和擁有相關的學術、研究推薦信。

五、外國退休公民:

如果一位外國公民,年齡超過50歲,他能夠每個月將等值不少於2仟美圓 的退休收入轉移到巴西,他和受他撫養的人可以申請巴西永久居留權。這裡沒有限制他一共可以帶多少受他撫養的人,但是申請人必須證明他們之間是真實的親屬關係並且是受其撫養,至於真實親屬關係可以參閱巴西移民委員會的移民法律第4章節。

主申請人必須證明他每月的退休金至少在2仟美圓以上。這可以讓他和受他撫養的兩個人獲取永久居留簽證,如果再增加一位隨行申請人,其每月收入要增加1,000美圓/人。此外,申請人還必須證明:

負責為申請人發放退休金、告知申請人每月享有的所有福利金額的外國相關機構所出去的證明;

外國銀行許可每月至少向巴西境內轉移2000美金的申明。

六、與巴西公民結婚:

這一簽證類別是根據巴西國家移民委員會的決議而定。如果一位外國公民 與巴西公民結婚,他/她將獲得巴西的永久居留簽證。申請可以向巴西司法部(通常是通過地方聯邦警察局,他們擁有代表司法部的國家級別)或向巴西駐海外的大使館申請。

申請時需提供結婚證明,如結婚證、證婚人陳述給巴西婚姻協會。移民**可能會突然造訪申請人夫婦的家庭以確認其婚姻關係是真實的而不是利用結婚的名義騙取居留簽證。

七、與巴西公民有血緣關係的外國公民:

這一簽證類別是根據巴西國家移民委員會的決議而定。此類簽證傳統上是發放給巴西籍小孩的外國父母。申請可以向巴西司法部(通常是通過地方聯邦警察局,他們擁有代表司法部的國家級別)或向巴西駐海外的大使館申請。

這位巴西籍小孩兒必須是經濟上完全依賴其外國母親或父親並且是與申請人(包括法定父母、或監護人)有監護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偶擔保,父母擔保未成年子女移民,子女擔保父母移民,是不需要雅思成績要求的。

但是如果是一些偏遠地區的省提名計劃,被擔保人有雅思(語言)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到底是要移民還是要留學?移民和留學是兩套不同的手續。留學手續極其簡單。

準備各項證明,如收入、學歷、出生、無犯罪並有資金擔保證明,和巴西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接著就是等使館的簽證。不需要有語言基礎。但是對於自己日後在巴西的生活,還是需要準備的。

哥斯大黎加移民有什麼條件,哥斯大黎加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一 專案特點 1 保證成功率。不屬於投資移民所以不存在投資風險。2 簽證在6個月可以下來。如遇法定節假日,則相應順延 3 主申請人必須45歲以上,需要在斐濟銀行存款驗資,驗資結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於購買房產等。4 配偶 和20歲以下子女可以隨籤,不用追加任何條件。注 隨籤子女在入籍前滿20歲的 五...

新加坡移民的優勢,新加坡移民有什麼優勢?

巨龍出國集團專業顧問給您解答 1.沒有年齡 學歷 英語要求,一人申請,全家均可移民 2.新加坡移民兩年在新加坡累計住滿一年,可申請公民 3.新加坡70 為華人,中文通行,文化 習俗中西結合,比較容易適應 4.新加坡距離中國飛機僅需4個小時左右,交通方便 5.新加坡移民可享受和新加坡公民一樣的福利待遇...

保加利亞護照移民有什麼要求

有移民法的支援,保加利亞移民專案靠譜的。而且該專案優勢明顯 1 費用低,20 30萬歐元融資。2 方式靈活,無移民監,不影響國內生活和工作。3 安全,一步到位拿永居,無後顧之憂。首先保加利亞是28個歐盟成員國中的一員,持有保加利亞護照就是持有歐盟護照,也就是獲得了歐盟公民身份。何為 歐盟公民 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