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移民有什麼條件,哥斯大黎加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21 00:43:42 字數 5469 閱讀 88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專案特點

1、保證成功率。不屬於投資移民所以不存在投資風險。

2、簽證在6個月可以下來。(如遇法定節假日,則相應順延)

3、主申請人必須45歲以上,需要在斐濟銀行存款驗資,驗資結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於購買房產等。

4、配偶、和20歲以下子女可以隨籤,不用追加任何條件。

注:隨籤子女在入籍前滿20歲的(五年後入籍),須辦理短期簽證轉長期簽證。

5、目前所有移民專案中唯一一個不需要購買房產坐移民監考英語證且承認雙國籍的移民專案。

(二)申請人所需資料:

1、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

2、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3、二寸白底護照相片4張

4、無犯罪公證書

5、結婚公證書(未婚提供未婚公證書)

6、親屬關係公證書

7、銀行資金證明

8、健康證

9、個人簡歷

10、曾用名公證書(如曾改過名字的)

啟航移民多對一的專業服 務,服 務國家:泰國,美國,哥斯大黎加,斐濟,墨西哥,馬紹爾,法國,澳大利亞,幾內亞比索、西班牙、史瓦濟蘭出 國移民「一站式」服 務!讓您省心更放心!

2樓:天磬儀雋美

移民哥斯大黎加四大問題需注意。哥斯大黎加位於中美洲地峽,經濟發展水平在中美洲名列前茅,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95%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哥斯大黎加原為印第安人居住地。2023年9月18日哥倫布發現哥斯大黎加。2023年淪為西班牙殖民地。

屬西班牙總督區的瓜地馬拉都督府管轄。更多資訊麻煩諮詢啟航出國移民公司。

3樓:亢韋常豆

1)申請人中國護照掃描件;

4樓:匿名使用者

1,出生證公證,雙認證;

2,無罪證明,公正雙認證;

3,銀行存款6萬美元(2年內全部返還)。

條件相對不難,如有疑問,歡迎聯絡。

哥斯大黎加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5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其實哥斯大黎加移民申請相關條件是沒有太多的限制了,申請人想要移民哥斯大黎加的話,只要在申請的過程中只需要提供一下的資料就可以了,就可以值得申請移民哥斯大黎加。首先在申請的過程中每一位申請人應該出示自己的出生證明公正,每一位申請者應該準備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全本掃描證件。每個申請者應該按照護照原件以及全本影印件公正,其中每一頁都要影印。

公證婚姻以及親屬關係,申請人要提交出示六個月內沒有犯罪記錄的證明公證。同時也需要將個人以及家庭資產評估公證,一般來講資產價值不能低於35萬美金,或者申請人存20萬以上人民幣存款,期限2年的定期是不能撤銷,這些都是需要公證的。申請人應該提供自身的**,準備高於五百萬畫素以上的數碼電子檔。

在申請辦理的過程中,要及時瞭解哥斯大黎加移民申請相關條件,在申請手續時更加的方便快捷。首先在申請哥斯大黎加移民時候,申請人最好是進行前期諮詢,安排面談進行溝通。對於申請人來說,最好是選擇專業的移民機構。

專業的移民機構能夠帶來專業化的服務,能夠加快申請手續的規範化與及時化。其次在申請的過程中,申請人可以提供基本的資料,在簽訂移民**協議之後,提交定金。這個時候申請人可以填寫基本的**,準備申請移民的檔案資料,準備好之後遞交材料至***以及移民局,遞交成功之後。

帶領客人至移民局,只要資金到位的話,就可以取得哥斯大黎加居留權,可以享受哥斯大黎加國家的待遇與福利。對於哥斯大黎加目前有很多華僑,其中穩定的政治環境以及快速發展的經濟,企業能夠以廉價的經營成本和勞動力成立公司,這裡是商人最好的移民基地。

6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條件很簡單,如下:

a.等值6萬美金存款(必須);

b. 出生證公證,認證(必須);

c. 無犯罪證明公證,認證(必須);

d. 結婚證公證,認證;

1.8萬美元,一家三口移民,如有疑問歡迎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1,出生證公證,雙認證;

2,無罪證明,公正雙認證;

3,銀行存款6萬美元(2年內全部返還)。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

哥斯大黎加移民政策?

8樓:楓橋映月夜泊

哥斯大黎加良好的地理位置,優美的自然風景,穩定的政治環境,完善的社會福利和教育體制,這不但吸引了不少退休人士,那麼退休人士移民哥斯大黎加需要滿足怎樣的條件呢?

只要申請者擁有淨資產達到35萬美元以上及無犯罪記錄,即可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此外,對申請者無語言、學歷要求,也沒有無任何居住要求。而且,只要申請資料齊全,還能在一定程度上縮短辦理時間。

從這些方面看,無不顯示著,哥斯大黎加移民申請要求方面寬鬆,辦理週期快的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大黎加移民可以找啟航出國移民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政策滿足:

1、個人或家庭擁有35萬美金的資產證明。

2、定期存款20萬人民幣(2年內不得撤銷)。

滿足其中一個條件即可,具體可諮詢啟航出國移民!

怎樣移民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移民需要什麼樣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不是很困難,但這個流程麻煩,所以找中介辦理是最佳的選擇,在這裡給你推薦一家比較好的,啟航出國移民中介,詳細可以到他們那裡去了解,下面給您普及一下哥斯大黎加移民的一些情況:

一、哥斯大黎加移民優勢

1.無任何投資要求,無需解釋資產**,無經商管理經驗要求;

2.申請審批快,遞交申請後7個月即可獲得綠卡;

3.無語言、學歷要求,無任何居住要求;

4.取得綠卡兩年後即可申請入籍;

5.持哥斯大黎加護照免籤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6.無外匯管制、免海外所得稅,成就全球經營夢想;

7.全世界生活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二、前往哥斯大黎加行程安排:

1.擁有哥國簽證走香港飛(法國)荷蘭再飛馬拿馬再飛哥國(全程共28小時);

2.擁有美國簽證走香港飛美國飛哥國(全程共21小時);

三、哥斯大黎加移民要求

1.每個申請人的出生證明公證;

2.每個申請者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3.婚姻公證/親屬關係公證。

4.每個申請者的公安局近期(六個月內)無犯罪記錄證明公證;

5.申請者個人或家庭資產評估公證(包括銀行存款,產權證明和有價**),資產價值不低於35萬美金(須公證)或者申請人存20萬以上人民幣存款(2年的定期不得撤消)須公證;

6.每個申請者護照原件及全本影印件(每一頁均要影印)須公證。

7.每個申請者提供免冠6張護照(35x45)mm規格,500萬相素以上的數碼電子檔;

8.所有公證檔案需翻譯成西班牙語;

哥斯大黎加移民有什麼優勢?

哥斯大黎加移民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移民**或客戶通過dhl或fedex快遞公司將你準備的所有移民資料寄到0ts

2.一旦ots收到移民所有檔案以及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可能要求的其他檔案,ots將會直接將檔案送至移民局稽核辦理,併為客戶向移民局提供邀請函和經濟擔保證明。

3.簽證是旅遊簽證,有效期30天,也可以延長至60天。

4.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向ots釋出簽證批准檔案,客戶見到哥斯大黎加移民局批准簽證的檔案掃描件後(還未拿到簽證),需支付簽證費用的另一半。

5.ots將客戶護照原件等檔案返回給客戶。

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流程,有知道的嗎?

1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1.移民**或客戶通過dhl或fedex快遞公司將你準備的所有移民資料寄到0ts

2.一旦ots收到移民所有檔案以及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可能要求的其他檔案,ots將會直接將檔案送至移民局稽核辦理,併為客戶向移民局提供邀請函和經濟擔保證明。

3.簽證是旅遊簽證,有效期30天,也可以延長至60天。

4.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向ots釋出簽證批准檔案,客戶見到哥斯大黎加移民局批准簽證的檔案掃描件後(還未拿到簽證),需支付簽證費用的另一半。

5.ots將客戶護照原件等檔案返回給客戶。

6.客戶將ots返回的護照原件等檔案遞交哥斯大黎加駐北京大使館。在北京的客戶可以自己親自前往哥斯大黎加駐北京大使館遞交檔案。北京以外的客戶,無需前往北京大使館,僅需要在本地公證處辦理一份檔案與護照相符的公證,寄往哥斯大黎加駐北京大使館,即可取得有效簽證。

7.哥斯大黎加駐北京大使館通知客戶去北京取簽證的護照。

8.客戶前往哥斯大黎加的具體時間,需提前7個工作日,書面通知辦理ots中國總**,以便ots安排與移民官的面試。

9.所有申請者準備赴哥斯大黎加旅遊行程(包括訂機票,安排住宿等),ots安排免費接機和有償住宿及觀光服務。

10.申請者旅遊前往哥斯大黎加,在ots幫助下與移民官見面。

11.在哥斯大黎加取得永久居民身份證,支付永久居民身份證服務費餘額。

12.返回中國或在哥國居住。

以上就是哥斯大黎加移民辦理流程介紹,像這樣的小國家移民,還是建議最好走中介辦理,省心省力還省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移**中,哥斯大黎加為申根成員國之一。據《永鑫移民網》相關文章介紹,中國公民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簽證程式如下:

1. 填表並用電子郵件將客戶申請表發往(ots)。

2. 按照ots要求

3. 提供下述檔案:1).每個申請人的出生證明(如有,就提供) 2).近期無犯罪記錄證明 3).一份公證處證明(產權證明,銀行存款,有價**,無犯罪記錄等),證明上述檔案的真實合法(中文、西班牙文)(注:僅辦旅遊簽證,只需提供無犯罪記錄) 4).申請者護照影印件,每一頁均要影印5).在申請檔案中附上6張護照規格的** 6).所有檔案均要求翻譯成西班牙文 7).客戶需要提供財產公證,財產價值不低於35萬美金

4.簽證是旅遊簽證,有效期30天,也可以延長至60天。

5.我方提供申請**,該**由我方幫你填好並簽名。

6.通過dhl或fedex快遞公司將上述所有檔案寄往:哥斯大黎加ots公司,edward mercer收

7.一旦我方收到上述所有檔案以及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可能要求的檔案,我方將會直接將上述檔案送至移民局稽核辦理。

8.上述手續辦妥,客戶需支付簽證費5000美元/人的50%,移民服務費的(具體金額,詳見服務合同)50%,按照我方要求在3個工作日內,將上述費用電匯至本文第二條中提到的銀行賬戶中。

9.我方為客戶辦理的是反簽證,客戶見到移民局的掃描件後,需另外支付餘下簽證費用的50%。移民服務費的尾款,在抵達哥斯大黎加通過移民官面試並取得綠卡後,由客戶支付餘下的50%尾款。

10.客戶的檔案及首付款辦妥後,在45個工作日內,客戶可以取得前往哥斯大黎加的簽證。北京以外的客戶,無需前往哥斯大黎加駐北京大使館,僅需要在本地公證處辦理一份公證,證明外方原件與護照相符,寄往北京大使館,即可取得有效簽證。

11. 客戶前往哥斯大黎加的具體時間,需提前7個工作日,書面通知委託受理公司,以便哥斯大黎加方面安排與移民官的面試。

移民哥斯大黎加其他的具體情況,不妨去諮詢永鑫移民公司的專家好了。

希臘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希臘的條件?

一 希臘買房移民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在希臘購買價值在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購買全家的醫療保險 無需在當地有定期存款,只需保證穩定的海外收入,足以支付申請人以及其受養人在希臘當地的日常開銷 非歐盟成員國公民。二 希臘買房移民辦理流程 1.諮詢,簽訂協議。2.遞交簽證申請...

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需要多久?兩口子費用需要多少

哥斯大黎加前三年臨時居住,第四年永久,第七年可以申請入籍。一家三口辦理費用3.5萬美金,詳細的辦理流程可以諮詢恆茂投資哦 辦理哥斯大黎加移民流程,有知道的嗎?1.移民 或客戶通過dhl或fedex快遞公司將你準備的所有移民資料寄到0ts 2 一旦ots收到移民所有檔案以及哥斯大黎加移民局可能要求的其...

移民需要做什麼準備,移民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你好 移民有2中方式 多種簽證種類 你沒說想去那個國家移民分技術移民投資移民 技術移民是指廚師 美髮師 口腔醫師這類的技術有加分的 澳洲移民110分就可以 在看你的年齡 雅思4項平均都要5分。還有就是投資移民 這類要求比較高 要有註冊資金 納稅記錄等 建議你找一個合法的中介公司 因為製作材料這塊很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