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條件有哪些,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

2022-02-05 08:55:55 字數 5307 閱讀 5239

1樓:

您好!澳洲移民,一般分為兩大類,即商業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澳洲移民政策成熟,每個類別的條款嚴謹而複雜,建議找一家專業的澳洲移民機構,坐下來仔細諮詢一下,看看您適合怎樣的?

祝您好運!

2樓:飛際海外通

1、商科類移民條件

完成cpa認可,獲得相關專業的學位證書

均分不低於80分

雅思成績4個7 分

通過職業評估

申請移民簽證

2、計算機類移民條件

獲得相關專業的學位證書

雅思成績4個7

本專業相關工作經驗

eoi打分65分以上

年齡32歲以下

3、工程類移民條件

獲得相關專業的本科或碩士學位證書

雅思成績4個6

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移民分數65分以上

4、醫療類移民條件

雅思四項單科6.5分以上

醫學科學家需要學士學位,技術人員需要專科以上學歷。

過去 5 年內有 2 年以上醫學相關工作經驗通過澳大利亞 aims 認可

5、教育類移民條件

雅思要考出4個7分以上

取得澳大利亞大學本科或以上的學位證書

移民成績在60分以上

至少45天的教師職位教學實踐

3樓:熊貓出國

澳洲186移民申請條件:

大學本科學歷(必須要有學位證書);

年齡45歲以下;

在提出申請前的6個月內被僱主提名;

有職位所需要的資格和技術:用證書證明或有機構的評估報告;

雅思單項不少於6分;

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無犯罪證明和通過健康檢查

澳洲187移民申請條件:

大專或以上學歷;

年齡45週歲以下;

雅思每項6分;

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在提出申請前的6個月內被僱主提名;

無犯罪證明和通過健康檢查

澳洲的商業投資移民主要還是188ab;c類。

澳洲188a移民申請要求:

1)主申請人年齡55週歲以下,隨行子女18週歲及其以下,超過18歲且不超過23歲的子女必須是未婚在讀、經濟不獨立等;

2)主申請人和其配偶名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不低於80萬澳幣;過去4個財年中有2個財年,申請人名下公司的年營業額不低於50萬澳幣;過去4個財年中有2個財年,主申請人和其配偶名下持股不低於30%;如是上市公司,持股不低於10%;

3)主申請人在商業甄選系統(eoi)中,打分不低於65分。

澳洲188b移民申請要求:

1)主申請人55歲以下;

2)至少3年150萬澳幣直接投資經驗;

3)申請前2年商業淨資產及個人淨資產達到225萬澳幣;

4)投資150萬澳幣到澳大利亞**指定的債券中4年;

5)評分達到65分;

澳洲188c移民申請要求:

1)主申請人和其配偶名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不低於500萬澳幣;

2)需要獲得州**或領地**或austrade提名;

3)在申請當天或之後,將500萬澳幣投資到澳洲合資格的投資產品中

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

4樓:澳洲金鼎

如果想要移民澳大利亞,需要什麼條件?這是所有澳大利亞移民都會關心的問題之一。移民澳大利亞的條件根據申請者的個人情況,會大為不同。

澳大利亞的移民方式大致可分為親屬移民和技術移民,其中技術移民又分為獨立技術移民、僱主擔保移民和投資移民。不同的澳大利亞移民專案,也意味著移民澳大利亞的條件是不同的,申請人可能需要滿足年齡、語言、學歷、工作經驗、經商經驗、投資額等不同的要求。

一、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主要包括189簽證、190簽證和489簽證。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需要先遞交移民意向書eoi,並且獲得移民邀請。在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簽證時,申請人一般需要滿足如下要求:

1.獲得提名的職業在相關的技術職業列表上(sol)。澳洲技術移民的職業包括會計、審計、電子工程師、機械和生產工程師、其他工程專業人士、ict業務和系統分析師、軟體和應用程式設計師、計算機網路工程師等;

2.通過職業評估。通過職業評估意味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已成功了一小半。不同的職業的評估機構不同,要求也不同,申請者除了需要滿足移民局的條件,可能還需要滿足職業評估機構額外的申請條件;

3.年齡不超過50週歲。考慮到移民週期的問題,澳臻移民建議申請者的年齡在48歲及以下;

4.根據澳洲技術移民的打分標準,滿足獲得移民邀請函的分數要求。通常而言,申請人需要至少獲得60分,部分熱門職業,比如會計、it行業等,如果想要順利獲得移民邀請,可能需要獲得65分至70分之間;

5.滿足英語成績的要求。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申請人需要雅思成績至少取得4個6分,即聽說讀寫四項,單項均不能低於6分;

6.部分申請人可能還需要獲得澳大利亞州或領地**提名,或是有澳洲直系親屬擔保。

二、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主要包括186簽證、187簽證和457簽證。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申請條件較技術移民要寬鬆很多,申請人一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在申請前6個月內獲得有資質的澳洲僱主的提名;

2.申請時年齡不超過50週歲,除非獲得豁免。澳洲457簽證雖然對年齡沒有要求,但是如果申請人想要移民澳大利亞,申請澳洲186或187永久居留簽證,則最好申請時年齡不超過47週歲;

3.具備提名職位所需的必備技能和資質;

4.除非獲得豁免,需要具備英語語言技能,通常要求雅思的聽說讀寫四項均達到6分。如果是申請澳洲457簽證,則雅思只需滿足聽說讀寫平均5分,單項不低於4.5分的要求即可;

5.滿足健康和無犯罪記錄的要求;

6.滿足簽證類別的額外要求。

三、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投資移民主要包括188簽證(含5小類)和132簽證。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的投資額從20萬澳元至1500萬澳元不等,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也不同。澳洲投資移民需要滿足的基本條件包括:

1.獲得澳大利亞州或領地**的提名;

2.獲得移民邀請;

3.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滿足健康和無犯罪記錄的要求;

4.滿足簽證類別的額外要求,例如年齡、投資額度、打分要求、經商經驗或投資經驗等。

移民澳大利亞的條件差異很大,澳臻移民建議申請人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移民專案。此外,建議滿足澳大利亞移民條件的申請人儘快遞交移民申請,以免因為移民政策的變化而影響自己的移民計劃。

5樓:暴走少女

投資移民澳洲,可以沒有年齡上限,也可沒有語言要求,但必須具備如下條件:申請人無犯罪記錄,提供500萬澳元(約合467萬美元)投資,申請人遵守相關投資規則,投資4年以後,即可申請永久居留簽證。

“創新生意”類別的簽證對資產要求也較低,申請人需具備如下條件:申請人取得“意向申請”邀請;年齡要在55歲以下,或得到相關州**的年齡豁免。

英語、學歷、管理經驗等相關專案的評分達到65分或以上;申請人擁有80萬澳元(約合75萬美元)以上資產;申請人過去4年中的兩年滿足企業銷售額和股權要求等。

擴充套件資料:

移民澳洲的相關規定:

1、技術移民配偶

根據現有規定,申請人的配偶若未滿50歲,申請人從其配偶的技能評估中有可能獲得5分加分。2023年7月1日起,技術移民配偶可申**分的年齡上限將下調至不滿45歲。

“申請人可申請配偶(spouse)或事實婚姻(de facto)伴侶加分的最高年齡從(未滿)50歲改為(未滿)45歲,這將對許多希望獲得5分加分的申請人帶來重大影響。”普里特說。

2、信用卡手續費

所有申請者刷信用卡付費的手續費費率將從0.98%上調至1.32%。莫漢認為這並非重大改革,但人們應當加以注意。

3、南澳申請人

目前南澳**對其出口的產品或服務是否“有利於本州”(benefit to state,簡稱bts)方面有所要求。7月1日起,相關要求將會擴充。

bts要求將根據申請人的年齡、生意型別及所在地而變動。

未滿55歲、未獲得區域特許經營權的申請人,必須出口至少600,000澳元的產品或服務(成交額)。如果出口總額低於100萬澳元,其中葡萄酒不能佔多數。

6樓:亦如

創業移民

1、 55週歲以下,個人及家庭淨資產至少80萬澳幣;

2.、過去四財年間有兩財年實現50萬澳幣以上年營業額;

3、 過去四財年間有兩財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超過30%(上市公司10%)

4、 eoi打分不低於65分。

投資移民

1、主申請人年齡55週歲以下,無犯罪記錄;

2、eoi打分不低於65分;

3、3年以上成功投資經驗;

4、 過去四財年中有兩財年夫妻名下家庭淨資產不低於225萬澳元。

5、 過去五個投資管理財年中的一個財年,直接參與管理自己或配偶市值至少150萬澳元的投資,且至少賺取150萬澳元。

6、 投資150萬澳元到**指定債券。

重大投資移民

1、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資產500萬澳幣以上;

2、投資500萬澳幣到澳洲合格投資產品;

3、合理解釋資產累計過程並提供部分支援檔案;

商業移民

1、主申請人55週歲以下,有成功經商背景;

2、夫妻名下個人及生意淨資產至少150萬澳幣;

3、過去四財年間有兩財年公司淨資產不低於40萬澳幣;

4、過去四財年間有兩財年公司營業額不低於300萬澳幣;

5、過去四財年間有兩財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超過30%(上市公司10%);

6、申請獲批後登陸兩年內,投資至少150萬澳幣到當地企業專案中(或創立新公司)。

擴充套件資料

在2023年,澳洲移民條件或將會被降低,而這裡所指的澳洲移民條件主要是針對新洲的商業投資標準。新州,也稱新南威爾士,位於澳洲的南部,此次新洲降低移民條件,在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中國富豪來辦理澳洲移民,以提升本國的經濟。

澳洲移民條件的降低對中國申請人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利好,因為移民條件的降低可以使得澳洲移民申請者更容易獲得簽證,以方便他們在當地定居和創業。

根據重大投資者簽證的規定,企業家只要在澳洲投資500萬即可獲得四年可更新的居留簽證,但是申請者必須要獲得一個州**的擔保,而州**將允許指定吸引這些富豪移民的標準。

從澳洲移民條件來分析,澳洲移民如果在悉尼創業,那麼原先的300萬投資額將會被減少到150萬,但如果換做類似於新洲等次發達地區,那麼投資金額將會從原先的200萬降到100萬。除了投資金額之外,用於支付商業投資和定居開銷的總金額也將會放寬要求,而新洲的這一舉動則被看作是在與維州競爭,以吸引到更多的中國富豪移民。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是哪一種簽證,前提都是澳洲移民申請人要滿足聯邦**的要求,而重大投資者簽證的要求則包括在澳洲投資500萬,畢竟這是硬性的澳洲移民條件,不能改變。

澳洲移民需要條件

澳洲移民條件 1 年齡 申請時應不超過50週歲。2 英語 人們應該具備足夠的英語能力在澳大利亞工作,雅思成績不低於6分,具體以實際要求為準。3 工作經歷 申請人在最近兩年中,至少工作了12個月。4 職業列表 職業型別在具體職業列表中。5 能力評估 通過職業評估。境外人士在申請之前,應該由澳大利亞評估...

想要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怎樣才能移民澳洲

澳洲的移民專案較多,移民的型別可粗略分為技術移民和家庭移民兩種。申請人可結合自己的資質和背景,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方式。以2014 15財年為例,移民澳大利亞獲得永久居留權的人士中,有68 是通過技術移民的方式,有32 是通過家庭簽證類別。細分如下 技術移民 38 為澳洲僱主擔保移民 34 為獨立技術...

澳洲移民新政策澳洲移民條件是什麼

今居住在澳洲的華人主要集中在悉尼和墨爾本,使得澳洲各地人口嚴重分佈不均,進而導致了一線城市的發展問題,限制移民數量迫在眉睫,移民局做出了以下調整 1 推行 上山下鄉 簽證 規定新移民在搬遷到悉尼 墨爾本和昆士蘭東南部之前,必須要在大城市周邊地區居住至少五年,這樣既能幫助偏遠地區的經濟發展,又能減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