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彈力素可以像免洗護髮素一樣用在直髮上嗎

2022-02-05 08:55:52 字數 3343 閱讀 5244

1樓:西越造型

彈力素因品牌和型別不同,成份稍有區別,但以彈力纖維、矽油、絲氨基酸等為主。 彈力素護髮定型成份,能在髮束表面形成一層極具彈力的柔軟定型膜,讓髮捲保持彈簧般捲曲效果。蘊含維他命e和豐富的角質蛋白,及時為髮絲提供營養,幫助對付毛燥,抑制乾澀蓬鬆,同時抵抗最吹風等熱能傷害。

白色乳液質地,清爽易塗抹,不粘手,特別適合自然捲,熱卷和各類燙卷造型。

運用在直髮上也會有效果,但是達不到針對直髮飾發品效果好!

2樓:jy大寶貝

應該來說,是不行的,彈力素是針對捲髮祈禱保溼的效果的 ,跟護髮素不一樣,現在市場上有你說的免洗的護髮素,但跟你的彈力素完全不一樣,建議你不要把彈力素當成護髮素用

3樓:櫻花_怒放

首先彈力素起到作用是:美髮

護髮素起到作用是:護髮

彈力素是在你每次希望頭髮半乾後或是你每天早晨氣喘後塗抹一些即可,用手抓或是用手順著卷度擰幾下,效果都很好的

彈力素能讓你乾枯的髮質看起來更有生氣,也讓你更美麗,自信,一般都是用迪彩彈力素

護髮素是在你洗頭髮時用的,是頭髮更順滑

現在你直髮了,如果幹枯的話,可以試著用防乾枯潤髮露,可以幫助到你

4樓:湖朔

可以,頭髮肯定會更加柔的,但不一定有那麼順

彈力素和免洗護髮素的區別

5樓:湖心藍戀

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護髮素有滋養保護頭髮的作用,適用於經常吹染燙的髮質.

彈力素則更用適於捲髮人群,可以使頭髮造型更持久豐盈,有彈型.

如果是燙髮,可以兩者同時使用.

彈力素起定型作用,而護髮素起保護頭髮的作用。

彈力素在理髮店很常見,擁有捲髮女孩都常常備上一瓶彈力素來給自己的捲髮定型。但是彈力素不宜多用,會損傷頭髮,彈力素在定型頭髮的同時頭髮就像上了膠水一樣,硬硬的。彈力素切不可噴到頭皮,嚴重會導致脫髮,少量使用可起到定型效果。

護髮素則是洗頭時用完洗髮水再上護髮素,會給頭髮帶來滋養,同時還能中和洗髮露裡面的鹼性,最大限度減小洗髮露的化學物質對頭髮的傷害,起到護髮養髮作用。

6樓:

潘婷的免洗護髮素非常好,我也是捲髮,現在就在用,我發現用了那個我連彈力素都省了,頭髮在半乾的時候就用免洗護髮素抹上,然後用手抓出卷卷來,稍微吹下,怕傷頭髮的話不吹也行,卷卷很自然,而且頭髮也看起來很柔順,非常好。其實這兩樣是有區別的,如果想讓卷卷更明顯的話,就先用護髮素,再用彈力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已我自己的經驗沒有護髮的作用,反而更幹,我一直在用潘婷的免洗絲滑護髮素,感覺很不錯

8樓:哭泣m淚滴

看一下牌子,和它的配料表,我用的安安金純,感覺一般,沒有潘婷免洗的用完頭髮順,摸著也不滑。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免洗護髮素屬於營養的,而彈力素更傾向於定型方面。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彈力素是燙了捲髮後使用的。使卷度自然,持久。一般直髮不用。

免洗護髮素是任何頭髮都能用,主要是使頭髮順滑。

彈力素是迪彩不錯。

護髮素是潘婷,歐萊雅,施華蔻的不錯

怎樣同時使用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

11樓:cmyyy營業員

1護髮素是洗完頭髮用的,就是用完洗髮水之後用的(上護髮素的時候洗髮水要衝乾淨),護髮素在頭上按摩幾分鐘後洗乾淨。

2彈力素是之後做造型用的,完全不一樣。

12樓:00神仙姐姐

我就在用潘婷的免洗護髮素 效果不錯 我也是捲髮 一般可以把護髮素抹在髮梢 彈力素抹在上面的頭髮上 這樣搭配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最好分開用

13樓:醫路通網校周老師

事實上 就是把免洗護髮當彈力素用的哈~

這個感覺比較自然,不會很硬很死讓人感覺頭髮髒髒的像沒洗一樣

14樓:十萬個

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效果都是一樣的,沒必要用兩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以前用彈力素,現在改用潘婷的免洗護髮了事實上我就是把免洗護髮當彈力素用的哈~

這個感覺比較自然,不會很硬很死讓人感覺頭髮髒髒的像沒洗一樣推薦潘婷!

ps:一般我用的時候,如果是早上起來頭髮乾燥的,我先用水把手溼了再用免洗護髮

16樓:禿老亮

將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一比一混合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就可以達到同時使用兩者的效果。

護髮素具有保護頭髮給頭髮補充養分的功能,彈力素具有護理頭髮和輕微定型的功能,所以講兩者混合是不會產生任何負面效果的。其實只使用彈力素就可以兼得護髮和定型兩者效果,無需再新增免洗護髮素。

免洗護髮素可以代替彈力素用嗎?專業人回答。

17樓:

我不是專業人士,不過也是捲髮,就說說我的心得吧。

首先,可能是你的彈力素沒有選對而已。用彈力素可以使髮捲保持的時間更長。彈力素的定型效果是不同的,有輕有重,看你要達到什麼效果。

我用的資生堂,定型效果很低,味道很好。還有一瓶中度定型的索芙特,用的很少。

其次,免洗護髮素是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沒有定型效果,的確可以讓頭髮更盈潤,但不能根本改變髮質受損問題。我用的是飄柔。

再有,如果你的頭髮過於毛糙,估計是髮質受損了,還是應該從根本解決髮質問題。買瓶專業發膜(不要免蒸的),再買個電熱帽,自己在家做,省錢又省力。我用的是「頭髮救星」,在網上買的大桶的,電熱帽是贈送的。

這些加起來也花不了幾個錢,絕對比你去美髮店划算得多,而且一定會有一頭健康動人的秀髮。

18樓:000感覺

我經常燙頭髮,差不多半年換一次,然後在修剪。

3個月前想讓髮尾卷一下,整體燙那種大卷,可是師傅不是很用心,燙出來還沒我自己用捲髮棒卷的好看。

但是也不能拉直,就等著長點了在去卷,3天后洗的時候,就發現髮質比我原先的差很多,而且是一拉就斷。我用彈力素或者是髮蠟,只能固定型(因為我想 的是大卷,一點點弧度就行,不需要太卷)。剛上那些定型產品的時候頭髮還是潤潤的,不至於看上去很差勁,可是等到幹了以後,馬上就是枯萎,無色,毫無光澤的髮梢了。

後來我想護髮素反正是滋潤的,先上上去再說,結果發現比彈力素好多了。現在頭髮不經常斷掉,但是也有掉髮,不過這個比以前要好的多了。

切身經驗希望能幫到你,要我剪掉重新長,我可不願意,所以就好好的養護頭髮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膜加焗油膏其實效果會更好 可以試試迪彩的 用了感覺頭髮不毛躁 可以用兩次可以保持一星期 推薦你去試試

發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發膜可以當護髮素用麼?

發膜與護髮素的區別?兩個用法都不一樣,直接選一種就可以,不過護髮素可以每天用,發膜三天左右用一次就可以的。護髮素也被稱為潤絲精,大多以柔順頭髮為主。它之所以起到柔順頭髮的作用,是因為用含有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的洗髮水後,會使頭髮帶有很多負電荷,從而產生靜電,致使梳理不便。而護髮素中的陽離子柔順劑可以中和...

護髮素一定要用嗎,護髮素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嗎

最好使用。護髮素是一種營養素,能起到抗靜電 保溼 調理以及使頭髮變柔軟的作用,也可以對頭髮燙染造成的損傷進行一定程度的修復。不用護髮素,頭髮可能不會像往常那樣柔軟。護髮素主要對發乾的毛鱗片起作用,在表面形成薄膜,減少靜電 使頭髮易於梳理。所以,用洗髮水洗完頭髮後,在髮尾塗抹護髮素能夠通過收緊毛鱗片從...

護髮素可以和洗髮水一起用嗎,洗髮水和護髮素兌在一起用可以嗎

不可以,先洗髮在塗護髮素。先洗髮後護髮。很多人洗頭習慣先用洗髮水再用護髮素,但如果頭髮乾燥,可以先塗抹一點護髮素,沖洗乾淨,再使用洗髮水,這樣有助保護頭髮角質層,避免開裂剝落。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完洗髮水仍舊需要使用一遍護髮素。塗護髮素前不擦乾頭髮。洗完頭髮後,應該用毛巾擦乾頭髮再塗抹護髮素,不然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