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需要條件

2022-12-16 16:40:13 字數 1582 閱讀 9002

1樓:教育小火汁

澳洲移民條件:

1、年齡:申請時應不超過50週歲。

2、英語:人們應該具備足夠的英語能力在澳大利亞工作,雅思成績不低於6分,具體以實際要求為準。

3、工作經歷:申請人在最近兩年中,至少工作了12個月。

4、職業列表:職業型別在具體職業列表中。

5、能力評估:通過職業評估。境外人士在申請之前,應該由澳大利亞評估專家對申請人的能力進行調查,以評估申請人的職業是否符合要求。

1、技術移民配偶:根據現有規定,申請人的配偶若未滿50歲,申請人從其配偶的技能評估中有可能獲得5分加分。2023年7月1日起,技術移民配偶可申**分的年齡上限將下調至不滿45歲。

「申請人可申請配偶(spouse)或事實婚姻(de facto)伴侶加分的最高年齡從(未滿)50歲改為(未滿)45歲,這將對許多希望獲得5分加分的申請人帶來重大影響。」普里特說。

2、信用卡手續費:所有申請者刷信用卡付費的手續費費率將從0.98%上調至1.32%。莫漢認為這並非重大改革,但人們應當加以注意。

2樓:禕青楓

一、澳大利亞移民需要滿足的條件是什麼?

1、獲得提名的職業在相關的技術職業列表上(sol)。澳洲技術移民的職業包括會計、審計、電子工程師、機械和生產工程師、其他工程專業人士、ict業務和系統分析師、軟體和應用程式設計師、計算機網路工程師等;

2、通過職業評估。通過職業評估意味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已成功了一小半。不同的職業的評估機構不同,要求也不同,申請者除了需要滿足移民局的條件,可能還需要滿足職業評估機構額外的申請條件;

3、年齡不超過50週歲。考慮到移民週期的問題,澳臻移民建議申請者的年齡在48歲及以下;

4、根據澳洲技術移民的打分標準,滿足獲得移民邀請函的分數要求。通常而言,申請人需要至少獲得60分,部分熱門職業,比如會計、it行業等,如果想要順利獲得移民邀請,可能需要獲得65分至70分之間;

5、滿足英語成績的要求。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申請人需要雅思成績至少取得4個6分,即聽說讀寫四項,單項均不能低於6分;

6、部分申請人可能還需要獲得澳大利亞州或領地**提名,或是有澳洲直系親屬擔保。

二、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主要包括186簽證、187簽證和457簽證。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申請條件較技術移民要寬鬆很多,申請人一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在申請前6個月內獲得有資質的澳洲僱主的提名;

2、申請時年齡不超過50週歲,除非獲得豁免。澳洲457簽證雖然對年齡沒有要求,但是如果申請人想要移民澳大利亞,申請澳洲186或187永久居留簽證,則最好申請時年齡不超過47週歲;

3、具備提名職位所需的必備技能和資質;

4、除非獲得豁免,需要具備英語語言技能,通常要求雅思的聽說讀寫四項均達到6分。如果是申請澳洲457簽證,則雅思只需滿足聽說讀寫平均5分,單項不低於4.5分的要求即可;

5、滿足健康和無犯罪記錄的要求;

6、滿足簽證類別的額外要求。

關於澳大利亞**規定的移民條件,這個是我國**部門無權介入干預的,所以,內地民眾如果想要移居到澳大利亞的話,這個應該到澳大利亞駐華領事館去詳細查詢當地的政策,不過,現在的移民政策總體上都對當事人的經濟職業等這些有一定的要求。

移民需要做什麼準備,移民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你好 移民有2中方式 多種簽證種類 你沒說想去那個國家移民分技術移民投資移民 技術移民是指廚師 美髮師 口腔醫師這類的技術有加分的 澳洲移民110分就可以 在看你的年齡 雅思4項平均都要5分。還有就是投資移民 這類要求比較高 要有註冊資金 納稅記錄等 建議你找一個合法的中介公司 因為製作材料這塊很複...

希臘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希臘的條件?

一 希臘買房移民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在希臘購買價值在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購買全家的醫療保險 無需在當地有定期存款,只需保證穩定的海外收入,足以支付申請人以及其受養人在希臘當地的日常開銷 非歐盟成員國公民。二 希臘買房移民辦理流程 1.諮詢,簽訂協議。2.遞交簽證申請...

移民澳洲條件有哪些,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澳洲移民,一般分為兩大類,即商業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澳洲移民政策成熟,每個類別的條款嚴謹而複雜,建議找一家專業的澳洲移民機構,坐下來仔細諮詢一下,看看您適合怎樣的?祝您好運!1 商科類移民條件 完成cpa認可,獲得相關專業的學位證書 均分不低於80分 雅思成績4個7 分 通過職業評估 申請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