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塊腹肌標準,人有幾塊腹肌

2023-02-15 21:30:16 字數 2226 閱讀 7260

1樓:開箱吧肌肉男

最完美的腹肌是幾塊?健美選手:10塊。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6塊或者8塊腹肌就是標準的。不是每天個都有8塊腹肌的,這個還是要看天生,如果是天生沒有8塊,練成六塊也很不錯的。

3樓:網友

首先明確一點我們的腹部是由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以及腹橫肌組成的。平時大家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是我們的腹直肌,腹直肌也是我們腹部肌肉最表層的肌肉。再說幾塊腹肌是標準這個是不正確的回答,我們的腹直肌通過鍛鍊呈現出來的八塊、六塊這都是天生。

我們再努力的訓練也不能改變塊數的。至於為什麼會呈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我們的腹直肌上的腱劃決定的。這個是天生的不能後天改變的。

只要持續鍛鍊我們的腹部肌肉 都可以顯現出來的。不要在意你到底是八塊還是六塊。

4樓:

一般是6塊腹肌為標準 現在是8塊腹肌為標準。

5樓:阿西吧

判斷自己多少塊腹肌的標準,如圖一,第一二塊腹肌是呈現三角形大一點就是6塊腹肌,圖二,第一二塊腹肌呈現長方形小一點就是8塊腹肌。這就是判斷自己六塊腹肌還是8塊腹肌的標準。看自己第一二塊腹肌的形狀。

人有幾塊腹肌

6樓:玲玲健身操

能夠擁有多少塊腹肌,竟然跟基因有關?看完讓人難以置信!

7樓:科技道道客

男人能擁有幾塊腹肌,其實跟基因有關?看完能夠接受嗎?

8樓:新一中等我鴨

看遺傳,有的人天生是六塊,有的人天生是八塊,我應該是屬於六塊的那種。

9樓:延陵陸小鳳

一般所說的腹肌是指人腹部的兩塊腹直肌,左右各一塊,但是由於每塊腹直肌上有三條橫向的腱劃,從外觀上看是總共有8塊。不過最上面得兩塊很難練出來,能練出6塊就很好了。

10樓:櫻雨love翔

每個人不同,一般是六塊,但也有七塊、八塊,甚至九塊的。

11樓:答非所問丿丿

古天樂有14塊腹肌15塊腹肌!

8分鐘給你6塊腹肌標準動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沒什麼英語啊,就是one two one two……剛開始肯定跟不上他那節奏,一開始能跟著做兩組就很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跟著做!翻譯沒必要~

一般鍛鍊多久才會出現標準腹肌

14樓:熊蘊

為什麼我肚子跟個木板一樣平,硬度很高很能扛打就是沒有很明顯的肉疙瘩,無論我怎麼吃肉就是不長肚子上全長臉上了172,110斤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肚子下面的脂肪比較多,也很慢的。廋的,比較快,每天都練要1-2個月,胖子,練了2個月,也被脂肪蓋著。出不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具體的人 具體的環境。

男人的胸肌多大才標準?腹肌有幾塊最好?

17樓:_請叫我小齷齪

胸肌這個要看比例 不能只練胸否則只會引起畸形 身型比例好了自然就好看 大小沒有確定的 腹肌這個也是 至少四塊吧我覺得。

18樓:阿部羅羅

健康有力量最好。至於多大多少塊不必追求。

一般鍛鍊多久才會出現標準腹肌

19樓:繆璠蒯夏菡

別人怎麼練的不知道。

但是我是隻用了三個月就有了一點小成績,其實要想保持漂亮的健身體型,只有天天堅持健身鍛鍊才能得到你要結果。

20樓:陳聰屈君之

一週鍛鍊三次以上,每次不少於1小時,3個月會出效果。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同,假如你是啤酒肚,先要做有氧減脂,再做腹肌針對訓練。

21樓:牛煦關興業

仰臥起坐或俯臥撐,或站姿立正或與肩同寬雙手向上舉啞鈴或重物或單槓水平伸腿,都可以。

一、看你的訓練強度和訓練頻率 二、看你本身的基礎如何?

三、腹肌最不好訓練,所以至少一年!

22樓:邵瑗空念之

每天你可以做十組仰臥起坐,每組五個,做倆次二百米衝次,一週有效,本人做過。

胖子怎樣快速連腹肌,胖人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行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的交配練習,每日進行五組,每組8個,堅持一個月就會初有成效,但是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胖人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腹肌 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卷腹 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一週練五次以上 還有跑步30分鐘以上...

練腹肌有什麼用,腹肌有什麼作用

適當鍛鍊可增進心肺功能 供氧充足 提高抵抗力,避免肥胖也就避免一些疾病或降低機率 答 當然有關,健身有很多好處,1.你的骨骼會變得更加堅硬。人在30 40歲時骨質開始變得疏鬆。舉重不僅能阻止這一趨勢,還能在某些情況下使骨骼變得愈加堅實,從而減少患骨質疏鬆症的可能性。走路 跑步等負重活動也有助於堅實骨...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石英岩 火山岩 黃蠟石。黃蠟石品質好的就是黃龍玉,有一些價值。其他價值不大。我有很多的石頭,但不知道值不值錢,值不值得收藏 都是些常見的石頭,沒多大價值,也沒什麼收藏意義,可以全丟了。看緣分的,一塊磚頭都有上萬的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 效果看,特徵比較明顯,就是瑪瑙材質。成分是二氧化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