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跑不起魔獸世界 WHY

2023-02-15 21:30:15 字數 763 閱讀 5660

1樓:揭蕾完海陽

絕對跑得起。主要看是系統問題。或者是硬體不相容。重新格了裝次。什麼都不要下。只裝魔獸,如果還這樣就去找賣你電腦的人。

2樓:乙璟福鈴

個人猜測:

1、direct

x:direct

系統問題?請問有否更新?

2、系統問題,現在會有些系統會帶有大量的附帶小軟體,會佔據大量的cpu資源。有可能cpu資源在執行wow後達到無法承受的水平而自動擋機。

建議解決方案:

1、全面更新各系統必須軟體及版本。

2、建議首先使用使用正版的遊戲安裝軟體(我不知道你的安裝程式是否正版,所以還是先確認一下)

(1)因為不知道你的宕機程度如何,所以我這裡假設你是死在讀藍條。

這種情況,建議在讀取遊戲的時候,開啟任務程序,一直監視cpu的使用情況,並檢視都哪些程式在執行,是否有其他程式在wow執行後開始大量佔用記憶體資源和cpu資源。如果出現有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木馬程式。畢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2)假設你死在登陸介面,那基本可以確認是硬體的執行問題了。具體要怎樣檢查,就是另一個話題了。這裡給你幾個簡單的方法:

一、開啟機箱,把各零件全部拆起並清潔。重新安裝。--如果還是不行,基本排除散熱問題。

二、找個「標準」或者「加強版」的電源。--如果不行,基本排除電源問題。

三、使用一條記憶體條進行遊戲。--如果不行,基本排除記憶體衝突或者分配問題。

四、找個行家來解決咯~~~如果不行,基本可以確認需要換什麼就買什麼吧~

這配置玩魔獸世界怎麼還是卡

卡與以下幾個方面有關 1.電腦配置,主要是顯示卡主機板和記憶體。樓主這些配置應該可以。2.網路狀況。可以通過用27 或迅遊等軟體改善。3.伺服器狀況,如果人多就卡,屠城就卡,冬擁湖就卡,這些全因為網易的伺服器太爛。4.角色卡,這種情況存在,但極罕見。某個角色,在任何機器任何網路情況下都會卡掉線。5....

GTX460跑不轉魔獸世界,GTX460跑不轉魔獸世界!

如果是炫耀貼就算了吧,現在常規的配置電腦也起碼是這個配置了,gtx460是1g視訊記憶體,256bit,核心頻率只有700,我3個月前配得電腦,核心頻率都900了,只能算中端顯示卡吧,一線品牌不過1200塊,京東上面微星的gtx460ti在做 大家可以去看看。如果你是真心求教,首先解除安裝你所有的外...

我這配置玩魔獸世界需要加記憶體嗎

我人格擔保 你不需要加記憶體 不過如果你屬於對畫面要求的發燒友的話 可以加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也不貴 如果你要加記憶體 從工作原理上來說 我不建議你搞成1g 1g 512m 我建議你直接丟掉512的記憶體 直接改成1g 1g 這樣的顯示卡估計cpu也不差吧。那就是網路的原因了。根據你的顯示卡來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