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專業我應該買什麼英語詞典?

2023-02-15 17:25:07 字數 4004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第六版或者是朗文,不過買牛津的比較多。

只需要知道單詞的意思而不需要深究用法的時候用電子詞典比較快,漢譯英的話也挺方便。可以只拿電子詞典去上課,然後回宿舍再查詞典,不過並不是必須要買的。

要有***或mp4,平時需要練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第六版

webster 也不錯

朗文買個 漢英的哦

電子詞典 就一垃圾 沒詞都 我是英語專業的 還是字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雙解,牛津高階第六版,建議用它

大學英語專業用什麼字典

4樓:淘客小王子

推薦,牛津高階詞典,現在好像出第六版了

5樓:

牛津高階的第四,第五版吧。牛津高階是英語專業必備的。

我不太喜歡用字典,買了基本沒用過。更喜歡用電子字典,其實一樣用。

我的電子字典是步步高的,裡面有朗文的字典,英漢,漢英都有,很全,例句什麼的很全,這個電子字典很強大,就跟字典一樣。我很喜歡用。

再隨便買個漢英的字典就行了,到書店看一下,找大的買。翻譯的時候會用漢英的。但有電子字典基本能搞定了。

6樓:顧萊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中階 69rmb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生,用哪種英語字典好?

8樓:一問啥不知

b)merriam-webster是美國人編的英語王牌詞典,最大的叫merriam-webster new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收詞約470,000條,重量和《英漢大詞典》差不多(最好的英漢詞典,陸谷孫主編,上海譯文出版社出版,148圓人民幣)。m—w大概要900人民幣。

c)我建議你買一本merriam-webster collegiate dictionary,非常好!

要說的太多了,但明天要早起。希望有機會繼續**!

9樓:網友

推薦:郎文 我曾經也是英語專業的,剛入學時那個興奮啊,買了個大字典(牛津高階英漢雙解字典),準備好好學習一翻,結果幾年下來學是學了不過是cs遊戲,字典還是跟新的一樣,不過我認為郎文 還是比較優秀的全面的!

10樓:帥帥的貓貓

老師推薦用朗文英英的好,雖然看起來會有點痛苦,但收穫會很大。我用的是牛津雙解,高階的,可是沒用,基本上不會看英文的。所以買朗文的好,要強迫自己看!!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11樓:莞爾魚

麥克米倫高階英語詞典

麥克米倫高階美語詞典

外研社英英 詞條新 釋義適合非英語為母語的學習者我們教授推薦的 英語美語自由選擇

12樓:網友

i think you need two dictionaries, one with enlgish explanations and the other one with both engish and chinese explanations.

1.webster's new world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

2.牛津高階英漢雙解字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字典,第六版

這是本科階段英語專業學生專用字典

不會錯。有英、漢語雙解釋,還有造句。

14樓:網友

最好用朗文英英詞典,那上面的例句多,且都是標準的英美報刊雜誌上摘錄下來的,配合搭上柯林斯搭配次點用會更好,有真實的語言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米倫高階英語詞典

麥克米倫高階美語詞典

這是英英的

郎文第四版英英\英漢漢英,牛津都很不錯的.

16樓:賴客幽

當然是朗文的好拉,他不僅例句多而且含義也清楚。《如朗文當代》不仿你去書店翻翻看一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牛津還是朗文,我覺得用英英的比較好.要是用有中文解釋的辭典,會有多少人會自覺地不去看中文呢?

18樓:網友

我也是英語專業,推薦

牛津高階雙解or朗文雙解(我們系用第一種的多)

19樓:網友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應該夠用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longman的詞典

一般人人我不告訴他

有了這個你就別無所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哈,用the 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或是八朗詞表。

22樓:網友

牛津6版 所有英語專業的必備

23樓:偶晗玥

我在澳洲上學~

老師推薦

collins

24樓:匿名使用者

longman contemperary english-english dictionary

大學英語專業一般用什麼英語字典

25樓:幻影易立

牛津高階,這個還可以,能滿足英語專業基本使用了。

如若想更專業一點,建業用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這本字典收詞全面、有語法講解、還有例證,等等。

英語專業要用什麼詞典比較好?

26樓:桓暢盧信鴻

個人認為韋氏英文大字典最好,朗文英英版的和牛津雙語的,都挺好的。牛津的用的應該比較多。韋氏的詞彙量比較大,解釋比較全。

27樓:車雲空俊雅

牛津高階英語字典

我也用的

100塊錢

我是個大學新生,雖說不是英語專業,但想買一本英語詞典,請幫忙介紹幾本,謝謝了~

28樓:我很優秀

我是英語專業的,不是英語專業的話,只能買一本朗文詞典,很適合你

29樓:暴雪鑽石

大爺好大方,0懸賞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給分,誰給你回答啊,神經病

我將讀大學英語專業,應該需要詞典的吧,可究竟用什麼詞典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前問了和你同樣的問題,也是出於相同的原因

對於學習者來說,還是選用學習型的詞典吧,比如oald,比較偏重英式英語,語法比較嚴謹。開始用雙語的,不過我們老師說到了高年級還是要用英英辭典。朗文,柯林斯名氣當然也是大牌子,不過美式英語的用法不太符合學院派教材的思路,另外也不是學習型的辭典,面向的主要是english native speaker。

所以個人認為oxford 比較適合初學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英語專業的要求不高的時候就是用普通的大學英語詞典就可以,隨著學的知識越來越深層次,需要的詞典的內容也需要更多更全,那麼牛津英語詞典,作為英語專業的學生應當使用english-english 詞典,提高自身的技能,學習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是需要過專業級別考試的,專

四、專八、專十

33樓:愛已無果

我是外國語大學的,我們大多數人用的都是牛津高階還有朗文~~~現在市面上,這兩份英文字典最靠譜~~~

此外還建議你買韋氏大字典,英譯英的那種~~我們英語專業的學生上課還有考試,主要是以用英語翻譯英語為主~~~老師都是這麼提問的~~~

大學英語專業包括哪些課程,大學英語專業學什麼課程?

大學英語沒有這個專業。非英語專業的英語課本很多名叫 大學英語 是一門課程。英語專業主要課程有 精讀,泛讀,語音學,詞彙學,英漢翻譯,漢英翻譯,高階英語,英美概況,英國文學史,二外等主課程。英語專業的類別不同課程也不同。英語專業也有分不同方向的,如翻譯,經貿,文學等。一般聽力 語音 基礎英語 泛讀 寫...

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怎樣,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呀,就業形勢好嗎

個人覺得目前好的老師不多,如樓上說的,英語專業的很多老師都是以前南通師專的,幾校合併為南通大學後,老師很少有變化,說實話教學質量相當不怎麼樣,靠你自己,不管學什麼自己努力是最重要的,英語學得好差很是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的興趣和用心程度。通大英語專業分為師範英語,翻譯英語,外貿英語三個專業,很多課程...

哪個大學英語專業最好,哪個英語專業的大學好

據綜合分析,目前英語 專業研究生錄取的院校及其專業方向大致可分為以下5類 考南京師範大學mti,不需要二外,學科評級很高,考試相對容易。看你在哪個地方考了聽說復旦大學還可以吧但是英語基本功不過關還是不行的呀,建議你還是找個補習班學學吧洛基英語還是挺不錯的。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