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用什麼語法書好,大學英語專業,選哪本語法書?

2021-07-26 13:10:12 字數 1568 閱讀 5616

1樓:老豫桓昕妤

我是英語專業大四的,我們老師都叫我們保留這本語法書,真的很好。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好,請採納為最佳,嘻嘻,給多點分喲。

我是英語專業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學的時候老師推薦了一本21世紀英語**語法,那本書寫的很好,且有圖,語法簡單明瞭,不過貌似現在在噹噹和亞馬遜上找不到了。

如果你基礎比較好的話,只是對難句不懂的話,可以推薦楊鵬長難句,在亞馬遜和噹噹上都有。

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英語專業推薦張道真先生的《實用英語語法》來學習,每天學習然後多做題目,鞏固知識。

不能單靠語法書來學習,要做題來鞏固知識,檢查掌握情況;記語法點時要結合例句,不能死記硬背。

平時要注意大量的朗讀和背誦,積累詞彙、搭配、句型等,形成良好的語感。

4樓:英語思維

如果你希望從頂層學習語法,即巨集觀上建立完整系統的語法體系,微觀上深入透徹理解英語語法背後的原理,那麼建議你看《英語思維: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一書,華東理工大學出版,國內第一本講解英語語法原理和思維內涵的書;是第一本真正系統完整的呈現英語語法框架體系全貌的書。 學完此書後,你對英語語法的理解會有脫胎換骨之感。

5樓:倫家比美國還美

新東方詞彙書3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很不錯,可以看看

大學英語專業,選哪本語法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英語思維: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一書,華東理工大學出版,國內第一本講解英語語法原理和思維內涵的書;是第一本真正系統完整的呈現英語語法框架體系全貌的書。

該書糾正了傳統英語教育的諸多謬誤,理清了英語語法的脈絡,帶給讀者一個全面完整的英語語法視野。學完此書你對英語的理解會有脫胎換骨之感。

8樓:李弘揚

我是大四英語專業的,個人感覺,你先聽我說,英語專業語法要求較高,我給你的建議是:找一本「高中」語法書,再找一本「大學」語法書。高中語法偏向於「句法」各種從句,非謂語動詞。

而且在講解相同語法內容時,高中的書更注重知識的橫向比較,我們能從整體上把握英語語法體系。大學的書更注重「詞法」各種詞的具體用法,如介詞,將得很具體。

高中《魔法英語》等等

大學《大學英語語法手冊》(上教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我看過薄冰的那本,覺得不太適合英語專業的,寫的不夠具體。

張道真的沒看過,我一直用這本《劍橋高階英語語法(中文版)》,是外國人編的,感覺還不錯。當然也有英文版的。你可以看看。

英語專業語法書推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的語法書挺好的 基礎一些 如果想更專業點 張道真的不錯啊 英語專業的為了考試 還是多看真題多做習題比較好 實踐中積累經驗一定會更好的 希望專四專八都能順利通過

11樓:紅葉楓了

英語專業的學生應該看章振邦的新編英語語法教程

大學英語專業選哪本語法書,大學英語語法書買哪本比較好呢?是張道真的更好還章振邦的更好呢?

推薦 英語思維 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 一書,華東理工大學出版,國內第一本講解英語語法原理和思維內涵的書 是第一本真正系統完整的呈現英語語法框架體系全貌的書。該書糾正了傳統英語教育的諸多謬誤,理清了英語語法的脈絡,帶給讀者一個全面完整的英語語法視野。學完此書你對英語的理解會有脫胎換骨之感。我是大四英語專...

小學生用什麼英語語法書好,小學英語語法哪本書好

小學生語法書,用人教版課本就是最 我以前是英語老師,覺得這個要根據你個人的基礎來說,找一本適合你的才是版最好的權.推薦二本,如果你本人基礎一般就用互動,互動重點是對課文的講解,對你學習課本有很好的輔助作用.如果你基礎較好,見意你用教材全解,這個東東是我以前在學校上班時常用的,不但對教材上出現的各個語...

大學英語專業包括哪些課程,大學英語專業學什麼課程?

大學英語沒有這個專業。非英語專業的英語課本很多名叫 大學英語 是一門課程。英語專業主要課程有 精讀,泛讀,語音學,詞彙學,英漢翻譯,漢英翻譯,高階英語,英美概況,英國文學史,二外等主課程。英語專業的類別不同課程也不同。英語專業也有分不同方向的,如翻譯,經貿,文學等。一般聽力 語音 基礎英語 泛讀 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