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怎樣,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呀,就業形勢好嗎

2023-01-11 16:45:19 字數 3820 閱讀 4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目前好的老師不多,如樓上說的,英語專業的很多老師都是以前南通師專的,幾校合併為南通大學後,老師很少有變化,說實話教學質量相當不怎麼樣,靠你自己,不管學什麼自己努力是最重要的,英語學得好差很是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的興趣和用心程度。

通大英語專業分為師範英語,翻譯英語,外貿英語三個專業,很多課程開設得都一樣,專業課程只佔很少部分而且都是大三之後才開設,老師不怎麼專業,好好教的也不多,所以我個人的理解是,開設三個專業並不一定是為了明確教學目標,很可能是為了多招收學生。

英語專業去年升本一了,但是我也不明白是哪一個升了本一,因為沒寫得很清楚。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現在雖然是合併成「南通大學」了,

但是肯定在各方面都還和以前差不多。

我有個同學,211大學本科畢業,現在在通大英語系教書,因此想想以前的老師吧,

肯定學歷更不會高到**去,

所以儘量能不上通大就不上通大吧。

如果純粹是為了張文憑,那就去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大的英語系不是太好,因為南通大學是04年剛剛合併的,各方面的配置還沒有成熟,希望通大的英語系可以越來越好。但是通大英語系比較好的一點,就是它的英語系在招生的時候各個方向都分的很清楚,教學目標比較明確,針對各個方向具體教學,這在全國的高校中是不多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爛。一個詞,垃圾。一句話,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來。

5樓:勤勞的我

就這樣啊、南通大學只有醫學院比較好。

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呀,就業形勢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不錯的!只要自己努力。到**都好的。

7樓:查紅玉

南通大學的基礎醫學、臨床醫學、資訊與通訊工程、中國語言文學、美術學、特種醫學、航空、航天與航海醫學這些專業實力不錯, 英語學科實力很一般很一般吧,就業呵呵.....

北外、上外、北大、復旦等英語學科實力強的院校,其優秀本科畢業生的就業還可以,但英語專業整體就業確實已經相當差了,即便英語名校畢業生,其起薪和待遇已大不如從前,被金融、it、大資料、ai 等方向的畢業生甩得也太遠太遠,南京大學的英語翻譯碩士在南京本地就業起薪普遍5000,在上海起薪也才7000(2023年資料)!其他名校英語研究生,就業比較好的,一般是去中學做教師,或者進央企、國企從事翻譯類工作;

英語專業就業較困難,無外乎以下原因:

開設英語專業的學校太多,畢業生太多,而面向該專業的就業崗位很有限,英語畢業生就業崗位基本上就是英語教師、翻譯、培訓機構、外貿、銷售、編輯、涉外導遊(一定程度已屬改行)、涉外記者等,改行做其他技術要很大決心和勇氣;

中國對外開放在不斷深化,社會整體英語素質在提高,很多大學生英語六級在550分以上,或有不錯的雅思或託福成績,只要經過適當的自學和提高,這些人的英語在工作中基本夠用,對英語專業人才的需求和依賴度很低,這無形中減少了很多英語畢業生的就業機會了;

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生,總體知識面和綜合能力偏弱,很多人畢業時可能專八和 catti 3 這樣的考試也無力通過,他們的專業水平和素養還無法達到社會與企業的期望,也很難勝任對應工作。比如,某英語畢業生去做翻譯,企業一般要求通過專八,持有 catti 證書,熟悉 trados 和 memo-q 等工具,這些是很多英語畢業生達不到的;

部分畢業生只看到待遇低,忽視了自己能力低的現實,出現「高不成低不就」的現象,所以就業對他們是老大難問題;

2023年高校畢業生780萬之多,60%以上的畢業生期望薪資低於4000元,而實際上60% 的起薪都不高於3000的,也就是說大學生整體起薪十分低;我在江西吉安,我們小區保安工資4000元,工廠流水線工人月工資4000 ---6000元,這邊技術民工一個月工資是 5000 -- 7000 元,月嫂待遇是9000  --- 12000 元,最低的8000元;技能型人才比很多眼高手低的大學生更搶手。

其實,育嬰、保姆等服務行業的市場前景廣闊,只要大學生能放下所謂的「面子」、「身段」,參加適當的二次就業培訓,學習烹飪、營養、育嬰、保潔等技術,哪怕是去做專業家政,收入也不不錯的。

*****= 英語自由翻譯【查紅玉】提供 *****===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的英語專業水平一般,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沒有上榜。

英語專業學生實在是太多了,這幾年就業形勢一直不算很好。

南通大學外國語學院好不好?

9樓:藏荏敏詩蘭

南通大學的外國語學院還不錯,大部分是二本招生,不過也有英語等幾個專業是一本招生,外國語學院自己也有碩士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語外貿大學的畢業證書那就是廣東數一數二的大學了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

11樓:zui無雙

首先是醫學最好

4個國家特色專業建設點(臨床醫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英語 漢語言文學 )

6個省重點學科(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 中國古代文學 通訊與資訊系統 / 航空、航天與航海醫學 內科學 / 外科學 )

3個省重點建設學科(機械設計及理論 /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 眼科學 )

3個省醫學重點學科(手外科 / 眼科學 / 實驗診斷學)

10個省臨床醫學重點專科(血液內科 / 消化內科 / 心血管內科 普外科 / 骨外科 / 眼科 / 醫學檢驗 神經內科 / **性病學 / 腎內科 )

4個省級特色專業 (自動化 體育教育 英語 生物科學 預防醫學 )

5個省級品牌專業建設點(漢語言文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臨床醫學 自動化 預防醫學 )

6個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 (電子資訊工程 醫學影像學 思想政治教育 歷史學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電腦科學與技術 )

也歡迎你來我們機械學院啊

12樓:麥粥de默默

醫學 漢語言文學 英語 財會是每年除了醫學分數最高的 具體的可以上學校** 看看那些專業是省級特色 什麼是校級特色

13樓:飛翔一夏夏

南通大學,簡稱「通大」,是江蘇省人民**和國家交通運輸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江蘇省十五所重點建設大學成員,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學校的辦學歷史最早可追溯到近代著名實業家、教育家張謇先生於2023年創辦的私立南通醫學專門學校和南通紡織專門學校。學校是國家首批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是精神文明建設典型「莫文隋」精神的發源地,最好的學科有:

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建設點(1個):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省高校優勢學科(2個):基礎醫學、新能源及其裝備

省一級學科重點學科(6個):基礎醫學、資訊與通訊工程、臨床醫學、中國語言文學、特種醫學、美術學

省重點學科(6個):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中國古代文學、通訊與資訊系統、航空、航天與航海醫學、內科學、外科學

省重點建設學科(3個):機械設計及理論、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眼科學

省優秀學科梯隊(5個):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中國古代文學、機械設計及理論、通訊與資訊系統、骨外科

省醫學重點學科(3個):手外科、眼科學、實驗診斷學

省臨床醫學中心(1個):手外科

省臨床醫學重點專科(10個):血液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普外科、骨外科、眼科、醫學檢驗神經內科 、**性病學、腎內科。

南通大學是醫學院麼? 我喜歡英語可以報麼?是不是在大學裡可以選自己的專業?二本大學一本專業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是綜合類的大學,有醫學院。只要分數高就可以。

二本大學有些專業很好,可以媲美一本重點的大學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我弟在南通大學,他對我說他們的醫學院最好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南通大學有九十多個本科專業,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臨床醫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英語 漢語言文學 預防醫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每個專業都差不多看你怎麼選擇 成都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成都學bai院比較好的專業,且就業du 和口碑z...

南通大學宿舍條件怎樣,南通大學宿舍環境?

藝術學院大部分大一的剛進來都是住老宿舍,基本都在老宿舍2號樓的,一般專10人一間 也有個別屬的是12 15人間是上下鋪的床,每個宿舍有2個廁所和一個很長的水池,洗澡要去公共浴室。到了大二會搬到公寓去的,公寓是6人間,下面桌子,上面床的那種。有廁所,浴室,和陽臺 4個人的,有寬頻,大學第一年不許帶電腦...

南通大學宿舍如何,南通大學宿舍環境?

好巧,我就是bai文學院的,不過我剛du畢業zhi了。我們學院男生 dao住19號樓,是6人間的,有獨 回立浴室和衛生間,答床是單人的,上面床鋪下面是桌子和櫃子,每人都有一個寬頻一個有線電視介面,室內有1個洗臉池,陽臺上還有2個。大一是不能帶電腦,但是現在的小孩子都不會那麼乖啦,偷偷帶去唄,放櫃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