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居泰隆裝飾怎麼樣

2023-02-15 17:25:09 字數 813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深圳居泰隆裝飾,公司用居泰隆的牌子,名下注冊了居隆家居,昊居家居等公司,籤合同之前,業務人員會告訴你他們是居泰隆,網上一查,居泰隆很大很正規,全國都有分店,但實際上深圳的居泰隆超級爛,就是用這個名字來欺騙業主。

2. 沒有一丁點服務意識,什麼事情多問一句就懟業主,簽完合同就變大爺,做什麼都得求著來,西安的總店每個月會象徵性地打**來了解情況,你可以說有多不滿意,但沒有半點用處,只是走過程問一下而已。

3. 毫無誠信,說好的事情,立馬就可以翻臉不認賬,除非你可以精明到每一點都寫進合同,每一次談話都錄音。

4. 拖延工期,合同說三個月,可以做7,8個月,最後收尾還一直不收,有業主都氣得退群,你可以說不收尾或者延期就扣錢,他就告訴你,會讓工人上門要錢,誰願意住進來了還有人上門扯淡,然後就選擇妥協付尾款。

5. 施工超級差,根本不按籤合同前介紹的工藝來,怎麼省事就怎麼做,工地混亂,牆刷不平,廁所廚房漏水,線路亂得跟蜘蛛網一樣,牆固地固也不刷,中途各種加錢。

6. 籤合同之後立馬就把工程外包出去,外包的工人沒有了約束,動不動就罵業主,你買了東西,發了紅包給工人,希望可以好好做,但沒用,肉包子打狗,貪婪慣了,照樣亂做,照樣懟你,工人素質差到什麼地步,馬桶裝好後工人直接給包裝塑料撕掉,自己還沒用,馬桶就被工人用黃了,跟買了個二手馬桶一樣。

7. 如果認為上面說的有假,可以去大族雲峰,豐盛懿園等小區打聽,看看他們的是怎麼欺騙業主,怎麼欺負業主的。

2樓:矯時祖琰

挺好的,設計師都是專業人士,有著很多的裝修經驗,設計出的家裝效果美美滴,很受家人喜歡。公司的服務流程也很不錯,讓業主們十分省心,值得一看哦。

樂居華庭裝飾口碑好嗎,華庭裝飾怎麼樣

樂 居 華 庭 裝 飾 公 司 啊 還 是 很 好 的 哦 我 就 找 過 這 家 裝 的 啦 服 務 什 麼 的 還 是 很 好 的 啦 還 是 比 較 滿 意 的 啦 口 碑 挺 好 的 第 一 次 裝 新 房 也 對 比 過 很 多 公 司 我 是 一 個 比 較 注 重 品 牌 和 質 量 ...

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是2015 08 04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南三路88號1棟7層739號。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50641430j,企業法人許期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的經...

青島簡意美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簡意美居裝飾材料 是2017 10 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嘉興路50號102室。青島簡意美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enaqg4u,企業法人逄金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簡意美居裝飾材料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