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泰祥發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泰祥軒翡翠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33:24 字數 2263 閱讀 388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泰祥

bai發珠寶****是

du2015-01-2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回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答街道大汪山社群桃園東路1號西海明珠花園e棟1307室。

深圳市泰祥發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109833,企業法人黃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泰祥發珠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國內**;**製品、**飾品、珠寶、鉑金飾品、銀飾品、工藝飾品、首飾輔助材料的購銷;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0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泰祥軒翡翠珠寶首飾****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泰祥軒翡翠珠寶首飾****是2014-06-0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深圳市羅湖區水貝一路金展珠寶廣場-101-l016。

深圳市泰祥軒翡翠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5831534e,企業法人方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泰祥軒翡翠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飾品、珠寶、翡翠、首飾的購銷;珠寶的設計;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珠寶的鑲嵌。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3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怡泰祥珠寶公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雲南比較有名的珠寶公司,**比較合理,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他們在雲南好多機場都有分店的,長水機場就有六個還是七個,我也是聽說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可愛燕純

這個公司不錯。

珠寶有廣義與狹義之分,狹義的珠寶單指玉石製品,廣義的珠寶應包括金、銀以及天然材料(礦物、岩石、生物等)製成的,具有一定價值的首飾、工藝品或其他珍藏統稱為珠寶,故古代有「金銀珠寶」的說法,把金銀和珠寶區分出來。但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除了天然寶石和人工寶石外,珠寶的概念應該擴大包含到金、銀、首飾等。經營這些物品的行業統稱為「珠寶行業」。

「珠寶」的範圍要比廣義的「寶石」的概念大很多。廣義的寶石泛指那些適宜進行琢磨或雕刻加工為首飾或工藝品的原料。

5樓:紫薇小站

品牌店,不錯的~價位合理,價效比高!~

6樓:酒丹遊書

昆明怡泰祥珠寶公司應該還不錯的,之前去雲南旅遊的時候,在他們的機場店鋪買了一個翡翠手鐲給我老婆,當時買的口徑是5.2的,回來讓老婆一戴,結果大了,然後給他們打**換,三天就給我換回來了,服務很周到。

7樓:桓興有麴戌

怡泰祥珠寶公司的定價好像比其他品牌公司便宜些,我在麗江看的一款翡翠手鐲要5600元,回來的時候在昆明怡泰祥珠寶公司看了一個差不多的,只要4800元,但因為時間太倉促了,沒買!估計應該是挺不錯的。

8樓:盛晚竹陀賦

昆明怡泰祥珠寶公司貌似在騰衝也有他們的分店,應該還是挺不錯的,挺大的公司呢。

深圳市成泰祥科技****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成泰祥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

絡資訊科技服回務等。

法定代答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成泰祥科技****是2014-09-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專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屬市福田區華強北賽格廣場1606b。

深圳市成泰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474296,企業法人張育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成泰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服務;軟體開發、銷售及系統整合;硬體及耗材的銷售;網路技術諮詢服務;辦公自動化產品銷售及提供相關方案設計、資訊化平臺銷售及提供相關方案設計、辦公系列軟體銷售及提供相關方案設計;資料安全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設計;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寶祥福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寶祥福bai珠寶 是 du2014 05 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dao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內 南灣街道嶺巨集健容康家園17棟2301。深圳市寶祥福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1394194,企業法人吳朝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寶祥福珠寶 ...

深圳市克拉美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克拉美依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克拉美珠寶 是2012 05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街道布心工業區6棟。深圳市克拉美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5687920x,企業法人孫賀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克拉美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珠寶 玉器 工藝品...

深圳市佳瑞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佳瑞珠寶 是2018 10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北路2109號維平大廈13棟514。深圳市佳瑞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rgy34,企業法人黃鴻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佳瑞珠寶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