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怎麼查詢啟用時間 iphone7plus啟用時間查詢方法

2023-02-15 15:10:10 字數 1350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開發者id,在設定 通用 開發者選項裡面 手機詳情,不會留qq

2樓:北京蘋果售後維修

希望能幫到你!覺得有用就採納一下吧!麼麼扎!!!

3樓:anab愛柔膚

你去蘋果中國官網技術支援裡面查詢你手機保修的時間,然後輸入你的序列碼,你的手機到期月日就是你手機啟用的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開發者id可以查到手機的生產日期 銷售日期 啟用日期 保修日期,不會留下qq

iphone7plus怎麼查啟用時間

5樓:數碼達人小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檢視iphone7序列號方法

1、首先依次進入iphone 7的『設定』----『通用』頁面。

2、然後再通用頁面的下方找到並點選進入『關於本機』,進入之後即可找到詳細的iphone7序列號。

iphone7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步驟

1、在手機端或pc端進入蘋果中國官方**。

2、進入之後,點選頁面頂部進入導航中的「技術支援」選項。

3、然後再在技術支援中下部找到『保修/維修』服務,然後點選下面的「檢視保修狀態。

4、接下來在開啟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序列號)查詢工具頁面,輸入剛才查詢到的iphone7序列號,然後點選查詢即可。

查詢到的結果,包括有效購買日期,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等等。

提問dx3vw1ufhfy0

你那邊能查到嗎?

回答稍等

您好,這不是國行的機子

提問查不到是嗎

回答是的

提問好的,謝謝

知道怎麼能查到嗎?

回答不是國行的無法查詢

提問好的

更多19條

如何檢視iphone7 plus的啟用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獲取iphone序列號。

2、進入蘋果中國官**。

3、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5、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

6、如果購買的是**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查詢或者致電客服查詢。

iphone7plus冷暖屏怎麼調節

最近有部分果粉反饋,剛買的iphone7出現螢幕發黃現象。那麼,iphone7螢幕發黃怎麼辦,能換嗎?下面 安下 就來詳細介紹下iphone7黃屏的解決辦法,希望對遇到類似問題的果粉有所幫助。一般來說,遇到iphone 7發黃可能是您的iphone設定不當導致的,當然也不排除螢幕本身的問題,只不過這...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