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廠中學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2023-02-15 15:05:10 字數 1414 閱讀 3740

1樓:弭琬琰

2023年6月5日,素有「亞洲最大高考工廠」之稱的毛坦廠中學再度迎來傳統的「送考節」。上午8點08分,28輛送考大巴車載著考生從校內緩緩開車,前往六安市區參加高考。雖然下著雨,但依舊阻擋不了家長和當地居民的送考熱情,街頭滿是夾道歡送的人群,萬人送考情景再現。

每年的這個時候,家長和孩子一樣的緊張。作為父母為孩子們付出再多都無怨無悔,他們的眼中充滿了期待和祝福。孩子是一個家庭的希望,是國家的希望。在這裡祝願每一位考生都考出好成績。

2樓:六繕橙技

毛坦廠中學位於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毛坦廠鎮,處於舒城縣、霍山縣、金安區三地交界區域,學校周圍四面環山,環境優美,六毛路、g105國道由此穿過,交通便利,由於獨特的地理環境加之淳厚的民風文化底蘊,造就了毛坦廠中學獨特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得這所學校的升學率和學生知識素質水平不斷提高,從而也間接地擴大了學校的社會影響力,也為學校實現自己的「學校夢」不斷努力奮鬥。

成立於2023年的高階中學。2023年春,隨著抗戰形勢的發展,省城部分學校遷至毛坦廠,成立了安徽省第三臨時中學,史稱「三臨中」;抗戰勝利後,一批有識之士將滎陽、廣城、山王等五所中學在毛坦廠合併,定名為六南私立中學;2023年改為公立,校名為六安縣第二初級中學,史稱「六安二中」;2023年,創辦高中部,更名為六安縣毛坦廠中學;2023年,縣市合併,學校更名為六安市毛坦廠中學;2023年12月,成為六安市首批市級「示範高中」之一;2023年12月爭創省級「示範高中」,一舉通過專家組驗收。

學校始終緊緊圍繞黨的教育方針,艱苦奮鬥,教書育人,共為國家培養了近三萬名初、高中合格畢業生,一萬六千餘名優秀人才走向北大、科大、復旦、南京大學等高等學府。2023年以來,學校加快了發展步伐,擴大了發展規模,現佔地400多畝,教職工380餘人,在校生超萬人。

3樓:酒巷

每年高考新聞最多的無非就是衡水中學和毛坦廠中學,這兩所學校在高考中就是神一樣的存在。毛坦廠中學與金安高階中學近日釋出2023年招收補習生收費標準(第一學期)。這份收費標準相當吸睛,是按學生自己本年度高考成績分數與一本招生分數段相差多少進行收費的,其最少收費為2800元,最多收費4.

8萬元。

說到毛坦廠中學,大家首先想到的詞應該就是「高考工廠」,每年數不勝數的高材生在這裡被製造出來。怎麼說呢,毛坦廠中學就是家長的希望,卻是學生的噩夢。

因為毛坦廠中學採用封閉式的教學,進了這所中學你就相當於與世隔絕,是個地地道道的修行之人了,作為學生你每天就是四件事:吃飯,上課,做作業睡覺,其餘的就沒了。可想而知這是一種怎樣的枯燥乏味,一年下來很有可能整個人性格都變了。

真不明白為什麼還有很多家長會不惜花重金硬是要把自己孩子送到這種地方。我們要根據考生的個人情況,如學習態度,也想學,還有點基礎,吃得了苦等等,找一所學習風氣較好,管理較好的學校去復讀,孩子一樣可考上好大學。否則你交一個億,用清華北大頂尖教授教你的孩子,他內心抗拒不想學,也是學不好的。

朋友們你們怎麼看?

北大青鳥學校怎麼樣,北大青鳥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學校?靠譜麼?

回答選擇北大青鳥就讀肯定是可信的,北大青鳥是國內成立的最早的it培訓機構,創辦於1999年,至今已有19年的辦學歷史,是北京大學的校辦企業。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建議可以報考的呢 提問北大青鳥跟北大有啥關係 回答是北大的校辦企業 相當於一個分支,教師資歷和實力都是很厲害的提問北大青鳥畢業後發什麼畢業證 ...

郭嘉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歷史上的郭嘉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為何歷史上對他的記載很少?

第一 能力很強也即判斷特別準確,除了看透人心郭嘉的逆向思維異常發達,這脫胎於他叛逆的性格。第二特別的善於隨機應變。郭嘉的頭腦非常靈活,很善於根據形巨集罩勢的變動而隨時調整自己策略,而且總是當機立斷,毫不拖泥帶水。這一點連曹操自己都自嘆不如,可能因為他的逆向思維太過於發達,有的人理解不了他的這種思維跨...

這個到底是個什麼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支付密碼輸入框,你在玩遊戲買裝備吧。這是一盆蕙蘭木紋頭形草,從龍根種起來,到現在都不上花 這是因為你在蘋果區玩。ios系統都有這個 是你自己設定的支付密碼 如果忘了可以通過star進行修改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是什麼意思啊 what kind of ghost is this?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