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搞不懂自己

2021-03-03 22:13:24 字數 406 閱讀 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也不一定,有的時候自己也不一定說清楚自己。

2、人都會有迷失的時候,一般都會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不知道做什麼好,不做什麼好。

3、因為有的時候我們無法審視我們的內心,不知道自己屬於什麼樣的性格,所以經常會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措。但是我要說,都是暫時的。等你過幾天就會發現這樣的放鬆的心境非常有好處,起碼可以儘可能的放鬆自己。

然後就有了一個動力一個奮鬥的目標了。

2樓:萍水相逢

你可以問你的朋友,多問幾個,綜合一下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懂別人又怎麼會懂

4樓:大雨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你!

搞不懂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估計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懂我就算最親最親的人有時候我也不懂我是

首先,我敢肯定你是個感性的人,其次,恕我直言,你是不是有憂鬱症 絕不是玩味的語氣,是很認真的 你的負面情緒會很嚴重是嗎 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不開啟心扉誰能懂你?試著和父母朋友多溝通你就會發現那個你缺失的感覺。溫暖!會想這問題嘛,說明你快要長大了。心理上的成長。如果自己都不懂自己可以試著瞭解自己 我是一...

郭嘉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歷史上的郭嘉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為何歷史上對他的記載很少?

第一 能力很強也即判斷特別準確,除了看透人心郭嘉的逆向思維異常發達,這脫胎於他叛逆的性格。第二特別的善於隨機應變。郭嘉的頭腦非常靈活,很善於根據形巨集罩勢的變動而隨時調整自己策略,而且總是當機立斷,毫不拖泥帶水。這一點連曹操自己都自嘆不如,可能因為他的逆向思維太過於發達,有的人理解不了他的這種思維跨...

雍正皇帝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雍正皇帝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鐵面皇帝 康熙給雍正留下的是很爛的攤子,而雍正給乾隆留下的,卻是充裕的物質基礎 廉潔的幹部隊伍和清明的吏治環境 可以說,沒有雍正的歷史貢獻,就沒有乾隆時代的歷史輝煌。雍正皇帝勤於政務 生活儉樸。從歷史資料看,雍正現存僅硃批奏摺就達35000多件,其總字數以雍正執政13年相除,平均每天是8000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