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的目的是什麼,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組織?他們有什麼目的?

2021-08-03 16:09:41 字數 1419 閱讀 2121

1樓:戚廣利

傳銷的主要目的就是發展親戚朋友進入傳銷,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

傳銷的危害:(1)擾亂市場經濟秩序,侵害多個法律客體。傳銷和變相傳銷違法活動往往伴隨著偷稅漏稅、製假售假、走私販私、非法集資、非法買賣外匯等大量違法行為,不僅違反國家禁止傳銷和變相傳銷的規定,還違反了稅收、消費者保護、市場秩序管理、金融、外匯管理等多個法律規定。

(2)給參與者及其家庭造成傷害。傳銷和變相傳銷給參與者造成經濟損失的同時,給其家庭也造成巨大傷害。(3)引發刑事犯罪,給社會穩定帶來危害。

傳銷給絕大多數參加者造成血本無歸,一些人員流落異地,生活悲慘,甚至跳樓輕生,還有一部分人員參與偷盜、搶劫、械鬥、**、**、聚眾**等違法行為,給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穩定造成嚴重侵害。(4)對社會道德、誠信體系造成巨大破壞。由於傳銷人員發展物件多為親屬、朋友、同學、同鄉、戰友,其不擇手段的欺詐方法,導致人們之間信任度嚴重下降,引發親友反目,父子相向。

2樓:一無是處

傳銷分兩種,一種是國家認可的(已被更名為“直銷”),一種是國家認定為非法的。事實上,直銷的真正意圖是將消費者和生產廠家聯絡起來,去除中間的**商、經銷商和廣告商,讓用的好的消費者進行口耳相傳,實現推廣,生產廠家再將其銷售產品的利潤分出一部分給消費者作為其推廣的獎勵。而傳銷的真正意圖是利用一套盈利模式,抓住現代人急功近利、好逸惡勞的心理,將大家聚集在一起,把大家的錢投到裡面,看似有規律的層層分配下來,處在最上面的往往能夠較輕鬆的獲得大筆財富,而一旦組織者攜款逃離或者國家打擊,那些後來者的錢將一去不返。

事實上,傳銷組織的危害分兩種,一種是物質上的,一種是精神上的。根據人們財力的不同,投入傳銷組織的金錢也會不同,甚至很多人為了輕鬆致富的夢想,將自己積攢多年的錢全部投入進去,期待豐厚的回報,一旦組織解散,這些積蓄將化為烏有,這種打擊未必能夠坦然接受;傳銷組織自創的精髓在於——共同致富,因此,加入進去的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旦組織解散,被自己帶來的那些親戚、朋友會如何看待自己?待回到家鄉以後,大家該如何相處?

是否會遭受別人的指指點點?這是個非常尷尬的問題,以此衍生的,將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信任危機。傳銷組織之多,我們無法想象,希望明智之人能辨別真偽,免得自己的財力和公信力遭受損失。

3樓:

傳銷的注要目的就是讓人瞭解這個產品,接受這些產品。在生活中傳銷要對人禮貌,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一味的追求快,要穩重。再就是要和客戶弄好人紀關係,這樣才能做長久的生意。

滿意請採納。

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組織?他們有什麼目的?

傳銷是什麼意思,傳銷到底是什麼意思?概念是什麼?

我給你用傳統行業打個比方,你就應該明白傳銷是怎麼運作的了 加入傳銷組織後被叫做 出工作,受人邀請去了解,他們每天都會給你安排2個人左右來給你灌輸傳銷思想,說只有上了經理的人,才有資格出工作,沒達到級別的新人按規定是沒資格的。其目的就是把每個人都染黑,你在給別人講課的過程就是你害人的過程,只要你開始講...

這個到底是個什麼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支付密碼輸入框,你在玩遊戲買裝備吧。這是一盆蕙蘭木紋頭形草,從龍根種起來,到現在都不上花 這是因為你在蘋果區玩。ios系統都有這個 是你自己設定的支付密碼 如果忘了可以通過star進行修改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是什麼意思啊 what kind of ghost is this?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

口令到底是什么,口令到底是什麼?

動態口令是會時刻變動的一個數字組合的密碼系統。每個密碼只能使用一次,不可重複使用,具有更高的安全性,目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行業所應用,如金融業 銀行 電商 企業 網遊等,國內外從事動態口令相關研發和生產的企業也越來越多。進一步解決了網路資訊保安問題。我們常用的是銀行動態口令,為了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