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天格地板?

2023-02-15 14:15:09 字數 1669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格的主打就是純實木地板,並且天格的實木地板的技術是有專利的。

天格地板所擁有的實木地板具有全球領先性的優勢,其專業的研發團隊有著不斷創新的精神。這個天格地板集團還不斷的瞭解和適應大眾對地板的需求變化,從而積極的探索和改進木材資源的合理開發以及充分的利用方法,在為大眾帶來高品質、低**的地板產品的同時,還有效的保障了我們的居住環境。並且天格地板集團還擁有超強的生產能力,利用現代先進的生產裝置以及多條生產線,為廣大消費者帶款式多樣且新穎的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天格地板擁有市場獨一無二的專利鎖釦技術,六面封漆的處理工藝全方位的保護了木地板,使地板的穩定性更強,同時漆面飽滿且具有韌性,更能襯托出名貴木材的生態美,鋪裝在居室裡更能襯托居室的裝修風格,同時也不用擔心長時間的踩踏導致地板漆面受到損壞,還能享受到最舒適的腳感。天格地板還將材質原本的紋理保留下來,優雅的實木原色在燈光或者陽光的照射之下,展現出溫馨的特點,從而受到現在許多消費者青睞。

天格地板的安裝所使用的是無縫懸浮安裝,可以做到免釘、免膠、免龍骨,安裝更為方便省事,也更加的環保,再加上木材本身所具有的環保健康的特性。並且天格地板的原材料都**大自然,在製作過程中,未新增任何有毒物質,真正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為環保健康的享受。

天格地板所選用的木材穩定性超強,安裝過程中又避免了釘子所造成的傷害,使其能像古代的實木傢俱一樣能夠流傳下來。地板六面滲透的封閉性油漆注入後,水分難以進入纖維導管,同時內部的水分也難以揮發出來,使其更加的堅硬,耐得住硬物的刮擦。

天格純實木地熱地板系統解決方案包括以下六大關鍵系統:

專利虎口榫鎖釦系統。這是方案的連線技術核心,它可以將地板連線為一個整體,在遇到應力變化時可以整體平移,因此耐熱尺寸穩定性、耐溼尺寸穩定性更好。

專利六面全防塗飾系統。這是方案的表面塗飾技術核心,天格純實木地熱地板以高耐磨、高通透面漆以六面全防塗飾工藝將塗層連線成統一整體,立體防止水分滲透。

專利靜音消聲系統。這是靜音消聲技術核心,天格純實木地熱地板在地板側面及兩端均以超細潤緻密材料進行再次封閉,不僅安裝更為潤滑還解決了響聲困擾,讓家居環境更舒適更寧靜。

嚴苛的材種甄選系統。天格通過十年實木鎖釦地板製造經驗的積累,形成了獨一無二的純實木地熱地板材種特性資料庫和甄選系統,以世界主要優良原木基地所產的a級原料為基材,並根據木材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物理調整,木材天生更穩定。

縝密的水分控制系統。該系統的存在使得天格純實木地熱地板鋪裝後,每相鄰兩片間的含水率之差保持較小差距,穩定性非常之好。

專利安裝保障系統。純實木地熱地板的安裝體系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著最終消費者的使用感受和整體穩定性。以插接式牆壁踢腳線等專利輔材為硬體,以嚴格的使用環境水分檢測規程、嚴格的截斷面處理規程、嚴格的消費者驗收規程為軟體,獨特的安裝保障體系成就了天格實木地熱地板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另一重要屏障。

2樓:兮飯兼v迷

天格地板,是專業做地熱的實木地板,在地暖這塊還是挺不錯的 ,天格地板在國內還算實木靠前的

品牌吧,這個品牌的劉老闆是湖南人,白手起家的,國內設有上海、長沙、雲南等幾個分廠,據說國

外都買了很多森林了,主要的產品就是實木地板,也比較適合做地熱的,天格的鎖釦技術在國內來

講算是個很好的特色,整體來說地板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只要**和花色你看中了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teclic天格希望提供更多的高品質、而且**低廉的地板產品,從而提升您居住環境的地面品

質。始終在您身邊,地板專家teclic floor天格地板。

什么是地板的殘餘凹陷度及如何評價

殘留凹陷度數值主要是pvc和橡膠地板的引數,該項數值體現了地板在受重壓後的回覆能力的強弱,對於有承重要求的區域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一般來說,同質透心產品殘留凹陷度數值優於複合結構。vc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 輕體地材 是一種在歐美及亞洲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風靡國...

如何選地板,如何選木地板

一 實木地板 實木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隨著天然木材資源的減少,實木地板 越來越高,適合追求自然品質使用者的選擇。1 含水率。含水率是直接影響地板變形的最重要因素,天然木材須經過烘乾處理後才能實用。由於各地氣候條件不一樣,所以對含水率的要求也不一樣,上海...

如何選擇環保的地板,地板瓷磚如何選擇

瓷磚怎麼選,簡要介紹了客廳選什麼瓷磚,廚房 衛生間選什麼瓷磚,陽臺選什麼瓷磚。衛生間一般是磁磚,其它地方都儘可能用地板,磁磚多少都有輻射,當然在國標內。瓷磚還是地板?到底怎麼選?如何選購環保地板?做家裝選地板一定要注意環保性,不知道大家聽過一種地板沒有,叫地美麗,我身邊不少朋友家裡裝修就是用這個,它...